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槓上開花 結果共9筆

  • 台南老闆赴派出所關心被逮員工 經查也是「通緝犯」警直呼槓上開花

    台南市一名謝姓男子日前因為騎乘機車時未戴安全帽,遭員警攔查,紅單都還沒開就查出了通緝犯身分,帶回派出所偵辦時,謝男的老闆王男駕車至派出所,帶著錢和物品關心謝男,卻發現王男同時也是通緝犯身分,讓兩人當場傻在原地,警方不禁直呼真的是「槓上開花」。
    2023/12/18 16:01
  • 「槓上開花」警抓毒品通緝犯 起出3把手槍39顆子彈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碇內派出所,昨日24號上午接獲線報稱於轄內某住宅區有一名毒品通緝犯躲藏,於是即前往至通緝犯住處埋伏,見犯嫌出現時機成熟,警方隨即上前圍捕,不但查獲安非他命毒品外,還起出三把改造手槍。
    2023/03/25 11:46
  • 槓上開花!取締不禮讓行人 意外抓到酒駕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在這個月17號進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騎乘機車行經路口行人穿越道時,未禮讓正要過馬路之行人,且其車速過快,警方隨後於安全處將蘇姓男子攔下,不過在言談過程中卻發現蘇男身上飄散酒氣,經提供杯水漱口並施以呼氣酒精濃度測試,酒測值達0.25MG/L,全案依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2/20 14:21
  • 槓上開花!年假加強臨檢旅宿業 蘆洲警1小時逮2毒蟲

    農曆年節治安不打烊!為避免旅館成為犯罪溫床,新北市蘆洲警分局針對類似場所加強臨檢,本(1)月26日深夜,前往蘆洲中正路一間旅館臨檢時,先是在旅館門口查獲持毒的30歲許男,入內逐一查緝時又逮獲正在房內吸毒的31歲陳女,一小時內接連逮獲2毒蟲,成果豐碩。
    2023/01/28 11:45
  • 槓上開花!警圍捕通緝犯 摩鐵起獲槍毒再逮3人

    台南警方大年初五,圍捕一名毒品通緝犯,他開車外出遇到攔查,不配合熄火及受檢,多名警力圍捕掏槍喝斥,嫌犯最後才下車投降,警方前往他投宿的汽車旅館搜索,朋友跟他女友在場,廁所垃圾桶藏毒品,隔壁房間是同夥住的,有瓦斯槍和安非他命,共逮捕2男2女。
    2023/01/27 18:44
  • 槓上開花!趁通緝犯上廁所來不及反應 警逮人還查到安毒

    高雄警方日前接獲民眾舉報,指稱一名槍砲通緝犯頻繁出沒三民區一棟大樓。警方依據線報以車追人,確認遭通緝男子在屋內,於昨(25)日前往查緝,趁犯嫌正在如廁、來不及反應將他壓制,且在客廳桌上發現3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合計24.17克),全案將依槍砲通緝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向上偵查源頭。
    2022/04/26 11:59
  • 麻將「槓上開花」爽過頭 女子下一秒倒地猝死

    麻將是休閒國粹,許多民眾喜歡閒來摸兩把,但小心情緒波動太大,可能危及生命。大陸日前傳出有女子因在牌桌「槓上開花」自摸,興奮過頭,還沒收到錢,下一秒就倒地不起,失去生命跡象。
    2018/11/29 21:00
  • 槓上開花胡了!6旬翁嗨過頭 麻將桌上猝死

    過年時不少民眾喜歡相約親朋好友摸幾圈,小賭怡情,但大陸重慶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在公園裡打麻將,意外摸出一組好牌「槓上開花」,因為男子太過於興奮,當場倒地昏迷不醒,經過醫護人員緊急搶救後,男子仍回天乏術。
    2018/01/04 09:26
  • 毒蟲搶匪黑吃黑 槓上開花破兩案

    台北縣刑警隊今天破案一箭雙鵰,同一時間攻堅一次,卻連破兩件刑案,到底怎麼回事?原來是警方在汽車旅館中,埋伏要抓毒販,卻看到另一票帶槍的歹徒,準備黑吃黑,搶劫毒販,警方是一舉成擒。
    2003/08/08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