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楊長鎮 結果共14筆

  • 找嘸人! 客委會主委被爆「等2個月約不到」

    客委會主委楊長鎮被爆,不同縣市客家局處想找他,常常找不到人,台北市客委會更曾兩個月都約不到主委,對此客委會駁斥,強調溝通管道都是順暢的,想見面都能約到,只是不只被說主委很難找,客委會也被質疑有些縣市補助給很少。
    2023/09/07 19:29
  • 客家流行音樂交流會 為音樂產業注入新能量

    客委會今天舉辦「客家流行音樂產業調查」交流會,主委楊長鎮表示,將透過跨部會資源整合及政策輔助的方法,帶動客家流行音樂介入主流,期盼為客家音樂產業注入新能量。
    2023/04/15 21:47
  • 「乙未保台」127週年 蔡英文:他們是永遠緬懷的國殤

    總統蔡英文今(2)天出席「乙未保台戰役127周年」儀式,她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客委會主委楊長鎮,共同來到「1895乙未保台紀念公園」,感謝在戰役中守護家園、犧牲生命的各族群先烈。蔡英文表示,當年奮戰犧牲的英靈,是歷史上第一批為保衛台灣,以及自主決定台灣命運而犧牲的人,他們是我們永遠緬懷的國殤。
    2022/07/02 19:00
  • 藍回擊「蔡英文也踩藻礁」 他憶當年:潘忠政指導進海岸

    藻礁到底能不能踩。客委會主委楊長鎮今天說,當年是他促成潘忠政與小英基金會親訪藻礁,就是由潘忠政指導進入海岸;關心環境的朋友若惡言相向,這會是台灣環境運動最大遺憾。
    2021/03/16 13:31
  • 客庄券是否延長效期? 客委會:目前無此規劃

    浪漫客庄旅遊券有效期限至12月31日止,民進黨立委羅美玲等人今天質詢,客庄券是否延長使用效期?有沒有考慮明年再有第二波發放?客委會主委楊長鎮說,目前沒有這方面的規劃。
    2020/12/07 14:45
  • 客庄券使用逾8千萬元 客委會:使用率能近百分百

    客委會主委楊長鎮今天表示,客庄旅遊券的使用金額已達新台幣8000多萬元,有計畫能達到近百分之百的使用率;此外,這次是配合行政院的紓困措施,振興社區經濟,因此不限制只能在客家相關產業使用。
    2020/09/28 13:55
  • 內閣改組!李永得接文化部長 吳政忠兼科技部長

    行政院長蘇貞昌啟動內閣人事徵詢,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接任文化部長,遺缺由客委會副主委楊長鎮升任。科技部長則由科技政委吳政忠兼任。
    2020/05/15 12:13
  • 李永得接文化部長 楊長鎮升任客委會主委

    行政院長蘇貞昌啟動內閣人事徵詢,知情人士今天表示,文化部長鄭麗君請辭獲准後,遺缺由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接任,客委會副主委楊長鎮升任主委。
    2020/05/15 11:13
  • 擁執政優勢勝選! 苗、彰、雲、屏蟬連縣長

    縣市長大選,結果揭曉,藍綠都有連任成功的縣市,也算都贏得輕鬆,國民黨蟬連縣長寶座的,像是苗栗縣長劉政鴻,大贏民進黨楊長鎮將近8萬票;彰化縣長卓伯源,擊敗尋求回鍋的翁金珠;至於民進黨再次拿下屏東縣長和雲林縣長寶座,曹啟鴻和蘇治芬連任成功,現任執政還是有優勢。
    2009/12/05 22:39
  • 〈快訊〉票數差太多 苗栗楊長鎮宣布敗選

    苗栗縣選情速報,楊長鎮宣布敗選。
    2009/12/05 18:55
  • 競選宣傳車起火 疑後座鞭炮自燃

    苗栗縣長候選人楊長鎮的宣傳車,3日晚間離開造勢會場,開回苗栗市區時,後車斗突然起火燃燒;助選員表示,這是專門放鞭炮的卡車後座沒有人,可能是鞭炮紙屑燃放後還有熱度,加上風大,才會燒起來。
    2009/12/04 13:07
  • 劉政鴻穩紮穩打 楊長鎮急起直追

    透過TVBS的民調數字,我們可以看到苗栗縣目前的戰況,我們看到苗栗縣目前的縣長劉政鴻得到了60%的支持,民進黨徵招的楊長鎮則有7%的支持度,另外還有32%的選民表示,他們還沒有決定要支持哪一位候選人。
    2009/11/02 16:46
  • 【大選縣市報】農夫縣長劉政鴻 施政風格獨特

    距離縣市長大選投票,還有1個多月的時間,爭取連任的苗栗縣長劉政鴻,在民調支持度上,大幅領先民進黨的對手楊長鎮;這位農夫出身的縣長,憑藉的是什麼?他的施政風格又如何?帶您一探究竟。
    2009/11/02 10:00
  • 木村翻版? 楊長鎮:外貌不像理念同

    年底苗栗縣長選舉,民進黨推出楊長鎮參選,楊長鎮參與社會運動多年,有人說他長得像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但他說他一點都不像,他只感覺木村拓哉在「CHANGE」一劇中,飾演從政新星,到後來為了終結地方勢力,解散國會,楊長鎮覺得這一點就很像,他說他代表民進黨參選,就是來終結國民黨黃派和劉派的地方勢力,讓政黨政治、政黨輪替走進苗栗。
    2009/10/12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