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楊秉彝 結果共9筆

  • 小籠包天花板!他問鼎泰豐成功關鍵 內行揭1點:沒人做得到

    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昨(25)日逝世,享耆壽96歲。全球有超過160間的鼎泰豐,不只受到國人青睞,更是觀光客訪台必吃的美食之一,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其中「小籠包」更是聞名全世界,就有網友好奇,同樣都是小籠包,為何鼎泰豐至今無人能超越呢?
    2023/03/26 16:20
  • 【今日熱搜】鼎泰豐/周天成/林書豪/賤葆/富統食品

    今(26)日熱搜關鍵字為「鼎泰豐」。餐飲業者「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25日傳出逝世消息,享耆壽96歲,鼎泰豐對此證實,創辦人於日前安詳辭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6 11:44
  • 賣油郎創傳奇!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逝世 親捏小籠包畫面曝

    餐飲業者「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今天(25日)傳出逝世消息,享耆壽96歲,鼎泰豐對此證實,創辦人於日前安詳辭世,其實楊秉彝曾接受TVBS專訪,當時還親手捏小籠包,也透露自己一手打造鼎泰豐的傳奇之路。
    2023/03/25 23:38
  • 楊秉彝逝世!一手打造鼎泰豐 前員工爆料餐廳「暖心祕密」

    知名餐廳「鼎泰豐」不論平假日都是大排長龍,吸引人的除了餐點美味,還有很多消費者不會輕易察覺的細節。有位鼎泰豐的離職員工近日就透露,很想念當年工作的日子,還爆料4個不為人知的內部小秘密,引來許多網友討論。
    2023/03/25 18:28
  • 創辦人楊秉彝逝世!盤點鼎泰豐20大料理 這道不吃會後悔

    鼎泰豐是世界知名的臺灣美食,不只在臺灣深受歡迎,也揚名海外,成為許多外國人最喜歡的臺灣餐廳之一。凡舉小籠包、紅油抄手、燒賣、排骨蛋炒飯等等,都是讓人印象深刻的料理,獨特的好味道也讓鼎泰豐長年在餐飲市場稱霸。在《網路溫度計》的中式連鎖餐廳網路口碑排行榜中,鼎泰豐就位居第1名的高位,網路聲量也遠遠超越其他品牌。
    2023/03/25 18:12
  • 鼎泰豐創辦人「年輕帥照」曝 80歲如鄰家阿公被稱楊老爺

    「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今(25)日被證實逝世,鼎泰豐表示,家屬盼低調辦理治喪事宜,感謝各位關心。楊秉彝個性低調,曾於2006年接受《TVBS》獨家專訪,但在此之前從未對外露面,除了曝光年輕時的帥照,當時80歲的他人稱「楊老爺」,像鄰家阿公一樣親切,還在鏡頭前露出爽朗笑容,進廚房小露一手,相當可愛。
    2023/03/25 18:10
  • 鼎泰豐創辦人逝世!楊秉彝小籠包一賣成名 吹進日本成傳奇

    鼎泰豐證實創辦人楊秉彝今(25)日逝世。楊秉彝出生於1927年,21歲到了台灣,一開始只是在「恆泰豐」油行擔任送貨員,不過歷經波折,「恆泰豐」解散後,楊秉彝夫婦創辦了「鼎泰豐油行」,店面改成一半賣油、一半賣小籠包,也揭開鼎泰豐成為全球知名餐飲品牌的故事。
    2023/03/25 18:06
  • 快訊/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逝世 賣油郎締造小籠包傳奇

    知名餐飲業者「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今(25)日傳出逝世消息,享耆壽95歲,鼎泰豐對此證實,我們敬愛的創辦人楊秉彜先生,於日前安詳辭世,家屬盼低調辦理治喪事宜。感謝各界關心。
    2023/03/25 17:33
  • 〈獨家〉鼎泰豐創辦人是他! 80歲楊秉彝

    很多人吃過鼎泰豐小籠包,但可能不知道,鼎泰豐一開始賣的不是包子,而是沙拉油,從未露面的創辦人楊秉彝,首度接受TVBS獨家訪問,他告訴我們,40幾年前,他花24萬買了信義路的店面創業,如今鼎泰豐海外有26個據點,台北年底將在SOGO開第三家分店。人稱楊老爺的楊秉彝,10幾年沒包包子,還難得在廚房,小露一手。
    2006/10/06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