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楊淑喻 結果共4筆

  • 屏東出現「草頭茱小姐」開唱擠爆媽祖廟 真實身分竟是金曲歌后

    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日前舉辦音樂人新專輯聽歌會,黃連煜、曹雅雯、「吉那罐子」主唱楊淑喻與鄭怡、丁曉雯、吳奕蓉和阿沁等都到場聆聽彭佳慧的客語專輯,所有人沈醉在她的新歌中,異口同聲表示:「語言不是問題,音樂做得太好了,整張專輯都非常好聽。」首次以母語推出專輯,彭佳慧特別回到屏東老家麟洛的媽祖廟前舉辦新歌發表會,她說:「我決定回到我第一次看表演的地方舉辦新歌發表會,讓鄉親們和歌迷朋友們都來聽我唱客語歌!」她與妹妹、姑姑和村民一起合唱新歌〈歸來〉,看到大合的畫面,讓她忍不住落涙,表示此刻帶給她前所未有的感受,「看到所有麟洛的朋友一起大合唱,真的是非常感動的一刻!」
    2022/12/05 18:12
  • 美秀集團鼓手公開童年嫩照!「歌手弟弟身分曝光」 將為音樂節合體

    由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主辦的「2022海客祭」,在10月29、30日於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舉行,人氣樂團「美秀集團」鼓手王鍾錡將與客家創作歌手VUIZE王鍾惟合作,展現客家兄弟情,日前公布兩人小時候合照,王鍾惟透露,他們雖然是親兄弟,但長大後反而很少合影。此外,美秀集團也將擔任29日壓軸,當天會有驚喜安排。
    2022/10/28 12:10
  • 楊淑喻車禍左手癱瘓 弟弟工安意外離世「前一天才一起吃飯」

    歌手「吉那罐子」成員楊淑喻(吉那)曾獲第30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去(2021)年推出專輯《小吉的路》,卻在今年意外落馬,好友江惠儀今年入圍台語歌后,認定她是遺珠,出席記者會時帶她現身,楊淑喻坦言專輯講述這兩年發生的種種事情,包括弟弟在2020年因工安意外過世:「公布得獎前感應到弟弟來了,胸口一暖,後來就哭了。」
    2022/06/22 19:01
  • 江惠儀7年男友當爭后幸運物 他嗨喊「得獎當眾求婚」

    「台語歌后」江惠儀(Joey)憑藉專輯《空》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及年度專輯3項大獎,今(22)日她受訪暢聊入圍心情,不忘帶上同門好友「吉那罐子」楊淑喻(吉那)出席,江惠儀本業是中華電信工程師,直白笑說:「入圍很爽,但很平靜!」交往7年的製作人男友「三秒(Samuel)」則信心十足,認為一定會獲獎。
    2022/06/22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