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梅川 結果共12筆

  • 洗車場慘了!污泥廢水排進梅川 中市環保局重罰逾50萬

    台中市政府環保局近期接獲民眾陳情,北區梅川疑遭偷排廢水,水色黑濁,立即透過下水道系統圖資,掌握暗渠水路流向,查獲位於北屯區崇德路二段一間加油站的附設洗車場,抽取清理洗車設備產生的沉澱污泥時,未妥善收集致洩漏排放至梅川污染水體,已督促業者改善,並將依水污染防治法第8條規定重罰50萬元以上罰鍰。
    2022/05/28 11:39
  • 紅燈當塑膠? 梅川旁單行道搶快轉頻撞車

    有網友剪輯一段車禍影片,發生地點都在同一處,是台中北屯區梅川旁的單行道,不少車輛左轉又搶快,或是闖紅燈,才會跟對向車輛撞上,警方統計今年初到現在,一共發生4件車禍。
    2022/05/07 20:42
  • 《AV帝王》木下鳳華爆性醜聞 道歉又改口上演髮夾彎

    日本演藝圈近日性醜聞連環爆,演員兼導演的榊英雄、資深男星木下鳳華、已婚導演園子溫、製片梅川治男接連被爆出性侵女星。出演《AV帝王》、《晝顏》等知名電視劇的木下鳳華,先前遭到多名女性指控性侵,而他也在事後道歉並無限期停工;豈料,竟上演髮夾彎。木下鳳華昨(22)日突改口,發聲明表示並無性侵一事,甚至提告撰稿記者。
    2022/04/23 19:47
  • 水原希子抖黑料!爆拍戲曾被逼露私處 驚見監製亂摸女星

    日本演藝圈最近掀起了#MeToo運動,日本女星水原希子早前接受了《週刊文春》訪問,大爆當地演藝圈性醜聞,直斥圈中一直存在性虐待的問題,為演藝圈性加害事件發聲,引起廣大迴響。水原希子日前再度接受該周刊專訪,繼續大爆料,在長達2小時的訪問中揭發當地名製片梅川治男的離譜行徑。
    2022/04/21 21:54
  • 日本演藝圈「陪睡」醜聞曝 水原希子訴男演員硬挺拍床戲

    近日日本演藝圈性醜聞連環爆,繼演員兼導演的榊英雄、資深男星木下鳳華、已婚導演園子溫、製片梅川治男爆出性侵女星後,水原希子也勇敢站出來揭發黑幕,她直播痛訴也曾遭性騷擾,女星鈴木砂羽也透露被大導辱罵過,感嘆圈內女性會為了工作不惜陪睡,#MeToo運動儼然在日本演藝圈內延燒。
    2022/04/15 15:15
  • 差一秒撞住戶!疑車速過快 過彎失控衝民宅

    疑車速過快,轎車衝撞民宅!台中一名吳姓男子,20日早上8點多,在梅川西路右轉到太原路,但疑似車速過快,整輛車失控往民宅衝,還差一點波及到正要出門上班的住戶,而警方調查,這輛轎跑車是租來的,駕駛92年次,疑似未成年開車上路。
    2020/08/20 13:57
  • 酒醉夫堅持開車 妻跳河死諫獲救

    林姓男子與徐姓妻子日前從桃園南下台中訪友,丈夫喝得醉醺醺的,還堅持開車回家,妻子苦勸聽不聽,氣得將車鑰匙丟入梅川,自己也跳河「死諫」!老公嚇壞了,酒也醒了,連忙打電話報警求救,徐妻獲救後,雖然只有小擦傷,但情緒仍激動,不斷數落丈夫愛逞強酒駕,屢勸不聽,林男再三保證爾後絕不酒駕,才讓妻子原諒他。
    2018/08/16 18:16
  • 台電無預警停電6小時 民眾困電梯

    15日全台各地飆高溫,但是在台中市北屯區梅川西路一帶,台電卻突然無預警停電,時間長達6小時,總計造成2000多戶受到影響;大熱天沒辦法吹冷氣、開電扇,就連冰箱裡的東西都壞掉了,民眾抱怨連連,甚至還有男子在斷電同時正好搭電梯,被困在裡面將近半小時。
    2012/05/16 12:31
  • 19歲未婚產子 棉被蓋嬰悶死棄大排

    上個月30日,台中市街頭被民眾發現一名剛出生的小男嬰,被人遺棄在梅川西路的排水溝裡,消防隊打撈上岸已經失去生命,警方事後追查發現,原來男嬰的媽媽未婚生子,生下小男嬰後,怕男嬰的哭聲太大被鄰居知道,就用棉被蓋著他,沒想到卻悶死小男嬰,才會把他丟棄在河床。
    2010/04/03 09:27
  • 19歲未婚產子 棉被蓋嬰悶死棄大排

    上個月30日,台中市街頭被民眾發現,一名剛出生的小男嬰,被人遺棄在梅川西路的排水溝裡,消防隊打撈上岸已經失去生命,警方事後追查發現,原來男嬰的媽媽未婚生子,生下小男嬰後,怕男嬰的哭聲太大被鄰居知道,就用棉被蓋著他,沒想到卻悶死小男嬰,才會把他丟棄在河床。
    2010/04/02 16:20
  • 〈獨家〉風化區旁的幼稚園!門口有毒針頭

    您能想像在幼稚園門口,有人公然注射毒品,留下針頭嗎?我們在台中市漢口路和梅川西路的一家幼稚園,直擊4支針頭,還有10多個空酒瓶,誇張的是,幼稚園老師竟然說,沒辦法,誰叫學校在風化區旁。
    2005/06/05 12:13
  • 又破仿冒皮件 三日婦跨海來台選購

    又是一起破獲仿冒皮件的新聞。檢警調聯手出擊,在台中市梅川西路一處公寓,破獲仿冒皮件的工廠,起出大批仿冒名牌的皮包皮件,現場還發現有三名日本婦人跨海來台,選購這些仿冒皮件。
    2003/11/11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