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梁國雄 結果共11筆

  • 逃港赴台!反送中中彈示威者 流亡1年半被捕

    3年前反送中運動期間,被港警以實彈擊中左胸的示威者曾志健,2020年底發聲明要棄保流亡後,在港銷聲匿跡1年半,13號清晨卻遭港警逮捕。與他一起被捕的,還有另外3名同樣因為參與反送中示威,而遭起訴的青年。港警稱4人向犯罪集團付出40萬港幣,大約152萬元台幣棄保躲藏,並試圖搭船逃往台灣,還指控一個Youtube頻道,涉嫌慫恿4人棄保潛逃,並且藉4人名義發起募款。至於2年前曾試圖偷渡台灣,卻遭中港聯手逮捕的12名港青,部分成員在港警審訊後供稱,當時曾被提醒,若成功抵台要向陸委會自首。
    2022/07/15 19:53
  • 香港泛民派多名代表人物被捕 遭指涉七一遊行

    香港泛民主派多名代表人物,包括民主黨前主席胡志偉和社會民主連線副主席梁國雄等人今早被捕,警方指他們涉及今年「七一」遊行多項罪行。
    2020/12/08 13:23
  • 快訊/港媒:梁國雄、朱凱迪等8名民主派被捕​​​​​​​

    港警持續逮捕行動,根據港媒報導,香港警方今天早上逮捕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民陣召集人陳皓桓、前立法會議員朱凱迪、胡志偉等8名民主派成員。報導指出,這次逮捕行動,是與今年7月1日的非法集結有關,被捕民主派人士被指控,涉嫌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等罪名。
    2020/12/08 09:05
  • 涉嫌助反送中人士偷渡來台 港警再抓9人

    12名香港人7月底涉嫌偷渡台灣,被廣東海警截獲,目前被扣押在深圳看守所。港警今天(10月10日)凌晨在九龍和新界再逮捕9人,指控他們涉嫌向12名偷渡客提供資金、船隻和生活安排。
    2020/10/10 16:53
  • 劉曉波銅像搬移 泛民派嘆香港容不下劉曉波

    香港時代廣場的劉曉波銅像遭業主反對,今天下午搬移。泛民主派人士梁國雄慨嘆擁有700萬人口的香港「容下不一個劉曉波」。
    2018/06/19 16:37
  • 釣台撞沉/總統府前 港人喊:釣魚台是中國的

    7名香港保釣人士,昨晚打算攜帶中國大陸五星旗,前往釣魚台宣示主權,但沒漁船肯出海,今天一行人先到日本交流協會抗議,焚燒日本國旗;下午由員警護送到總統府遞交陳情書;其中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一開始說台灣擁有釣魚台主權,但走出總統府後,卻又高喊釣魚台是中國的。
    2008/06/18 13:22
  • 港抗議天王帶頭 保釣人士再抗議

    外號「長毛」的香港民主黨議員梁國雄,上午出現在台北街頭,為釣魚台主權到日本交流協會前抗議,但比起過去他在香港參與的活動,顯的平靜得多,他說,這次來主要是吸取台灣地下電台經驗,要爭取香港人的言論自由空間。
    2006/03/31 22:47
  • 港議員提追悼趙紫陽 大陸:無端生事

    根據外電報導,大陸官方決定將不會替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舉行追悼會,不過綽號「長毛」的香港民主黨派議員梁國雄,不顧官方反對,提出替趙紫陽舉行默哀儀式,結果遭到大陸國務院港澳辦嚴厲抨擊:這是無端生事,違反了香港基本法。
    2005/01/19 12:35
  • 遊行挺董建華 「長毛」反遭街頭抗議

    香港連續2年的「七一大遊行」,都寫下讓各界驚嘆的民主運動風範,今年開年第一天,街頭也有多起遊行活動,不過向來在街頭喊衝的立法會議員長毛梁國雄,卻成為群眾火爆抗議的對象,怎麼回事,透過鏡頭一起來看看。
    2005/01/02 18:04
  • 質詢首日 長毛展現抗爭問政風格

    今天(14日)是香港新一屆立法會議員首次質詢,由於多了一些以往在街頭抗爭的民主派議員,因此質詢火藥味十足,尤其香港民主派人士長毛梁國雄首次質詢董建華就火藥味十足,讓議會中途停頓幾次,整個質詢儼然台灣立法院翻版。
    2004/10/14 19:33
  • 「長毛」宣誓就職 高喊平反六四

    香港立法會今天下午舉行新任議員宣誓就職儀式,月前立法會改選中,綽號「長毛」、一向以街頭抗爭形象著稱,並且高票當選的梁國雄,先前揚言將在宣誓時更改誓詞,引發各界關注,結果如何?一起來看看。
    2004/10/06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