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桃機觀景台 結果共3筆

  • 航空迷注意!桃機觀景台重開 時間早上9點到傍晚5點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戶外觀景台,一直是許多航空迷拍攝的最佳據點,不過五月開始受到疫情影響,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升到三級警戒後,就關閉了將近半年,即使桃園機場10月已經開放出境餐飲可以內用,觀景台始終還是沒有開放。不過從11月12日起,桃機宣布,重新開放觀景台,不過要落實分流制度,而且參觀時間縮短成早上9點到傍晚5點。
    2021/11/13 13:09
  • 將封三天!桃機觀景台恐加裝防護層惹議

    才開放沒多久的桃機觀景台,明天起又要封閉三天!讓很多飛機迷期待好久的觀景台,自從開放後,因為航警局認為太過靠近停機坪和跑道,會影響飛安,封閉最外圍的一區,引發機迷抗議,認為根本先入為主的觀念,似乎覺得台灣人水準比較低,一定會搞破壞,而且比較一下國外的機場觀景台,幾乎都是開放式的,也不曾見過任何問題,這回封閉三天很多飛機迷就擔心可能是要加裝防護層。
    2019/12/24 20:11
  • 剪綵後就翻盤! 桃機觀景台「後退5M」狂挨批

    桃機新規劃的觀景台,離停機坪最近距離,只要25公尺,昨天(14日)上午,總統也來剪綵開幕,下午3點讓民眾觀賞,但不到兩小時,現場卻拉起紅龍管制,觀景區因此後退了5公尺,對此桃機回應,人潮太多考量安全性才會管制,但觀景台都蓋好一年,桃機公司和航警局也開了11次會,開放當天才意識有疑慮,事前規劃也讓人質疑慢半拍。
    2019/12/15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