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林志玲當媽 結果共8筆

  • 產後首公開現身!林志玲睽違2年「曝驚人喜訊」下月台北見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今年農曆除夕她開心宣布生下寶貝兒子,一家定居在日本東京,先前中秋假期,林志玲一家返台團圓順道拍攝廣告。如今有好消息傳出,林志玲睽違2年將在台灣公開露面,時間就在下月,而這也是她產後首度公開現身。
    2022/09/28 10:48
  • 林志玲當媽後號召捐4萬片衛生棉 連續15年暖心護女性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並在今年1月驚喜宣布當媽,她照顧寶寶之餘,不忘繼續熱心公益,近日為月經貧窮議題發聲。世界銀行指出全世界至少有5億女性在月經時,無法取得充足的生理用品;此問題同樣也隱身在台灣經濟弱勢族群家庭,值得被更多人關注與解決,林志玲再挺身號召大眾關心。
    2022/05/20 16:57
  • 林志玲當媽後8分鐘甜美音檔曝光 父親「1單字」改變她一生

    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後,在今年除夕夜驚喜宣布生子喜訊,升格當媽後不改低調性格,鮮少分享家庭生活的她,近日為母嬰雜誌《媽媽寶寶》獻聲,分享父親林繁男從小給自己的「家書」,父親僅用一個「單字」就改變林志玲的一生。
    2022/04/23 12:18
  • 根本少女!林志玲當媽後首露面「產後真實狀態曝光」

    模特兒出身的47歲女星林志玲美貌、氣質兼具,坐穩「台灣第一名模」寶座,2019年嫁給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後移居日本,今年1月無預警宣布升格新手人母,令外界又驚又喜,向來低調的她,今(27)日久違分享自拍照,是當媽媽後首度亮相,整體狀態不錯。
    2022/03/27 16:01
  • 甜喊林志玲當媽很偉大 AKIRA自曝煮藥膳雞湯幫補身

    藝人林志玲與日本丈夫AKIRA喜獲麟兒,AKIRA今天表示,升格當爸爸很幸福,「我打從心底感謝當母親的很偉大,我們會一起把握幸福。」他也透露有煮藥膳雞湯給林志玲補身體。
    2022/02/11 19:27
  • 林志玲當媽也追《華燈》!撒嬌「偷問凶手」林心如回應了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除夕當天宣布喜獲麟兒,多年求子終於迎來好結果,消息曝光後各界也紛紛湧入祝福,就連日媒也以頭條新聞報導,隨著春節進入尾聲,林志玲也悄悄上線回覆眾人留言,還不忘撒嬌追問林心如超夯影集《華燈初上》裡的凶手是誰,兩人可愛的對話也引起眾人關注。
    2022/02/06 19:59
  • 林志玲當媽!各界祝賀湧入 林父:謝謝台灣人這麼疼女兒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台南市長黃偉哲準備了「一牛車」的嫁妝,送給台南女兒的志玲姐姐當作賀禮,今(31)日林志玲升格當媽,黃偉哲再送上台南本土的黑芝麻油和椪餅,希望能讓林志玲料理麻油雞和雞蛋做月子,藉此向其祝賀喜獲麟兒。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也說,在疫情肆虐的期間聽到喜事,讓大家開心能夠好一點,也相當感謝外界的祝賀與關心。
    2022/01/31 14:36
  • 恭喜!林志玲曬一家三口照、除夕宣布當媽 曝生子喜悅

    恭喜!林志玲當媽了!她今天(31日)早上在上傳一張一家三口手牽手的照片開心表示,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家中,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和打氣,隨後也透過經紀人證實為生男娃,是一名牛寶寶,但細節不多公開,而她的哥哥林志鴻也證實,孩子是在日本元旦前出生的魔羯牛寶寶,目前已取好日本名。
    2022/01/31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