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林哲凌 結果共4筆

  • 利用陳抗索賄千萬買金條 口湖鄉長羈押

    雲林口湖鄉長林哲凌,涉嫌利用綠能開發的陳情抗議行動,像廠商索賄,檢調搜索查扣1400多萬,還有兩塊一公斤重的金條,鄉長羈押禁見。
    2021/04/28 19:17
  • 【爐渣危食安】文蛤稻米死光光 鄉長:選舉恩怨

    雲林縣口湖鄉今年3月開始遭鄉公所堆置2,200公噸的垃圾底渣而引發眾多民怨,甚至懷疑文蛤暴斃、稻米空包皆是底渣汙染造成,口湖鄉鄉長林哲凌卻大聲喊冤,他認為長期在「搞」底渣的在地議員蔡孟真與他有選舉恩怨,才會拿著此事大做文章。
    2017/07/26 04:45
  • 快訊/綠勝!雲林口湖鄉長補選 終結執政後9連敗

    雲林縣口湖鄉今天鄉長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哲凌,剛剛宣布自行當選,這也是民進黨自今年1月16日政黨輪替以來,首次基層選舉獲勝,終止9連敗。這9場基層補選包含彰化田尾鄉長與花蓮市長兩場重要戰役,今天(11日)口湖鄉長補選,民進黨終於勝出,在雲林海線搶下一個鄉鎮。 雲林縣口湖鄉今天鄉長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哲凌,剛剛宣布自行當選,這也是民進黨自今年1月16日政黨輪替以來,首次基層選舉獲勝,終止9連敗。這9場基層補選包含彰化田尾鄉長與花蓮市長兩場重要戰役,今天口湖鄉長補選,民進黨終於勝出,在雲林海線搶下一個鄉鎮。
    2016/09/11 17:41
  • 雲林議員林哲凌 住家遭開12槍

    雲林縣議員林哲凌,位在口湖鄉廟前街的住家,也是服務處,清晨4點左右,遭人連開12槍,4槍貫穿鐵門,射進屋內,打破玻璃和冷氣機。林哲凌說,有聽到槍聲,但以為是別人家被開槍,直到早上起床,才發現家裡好幾個彈孔。
    2010/09/27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