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枋寮火車站 結果共7筆

  • 火車站前攜3把刀惹糾紛 還對警揮刀又揮拳

    屏東枋寮火車站前,一名男子隨身攜帶三把刀與民眾發生糾紛,沒想到警方到場瞭解,男子竟然直接拿菜刀揮舞,甚至朝員警揮拳,雙方在現場對峙,整個過程都被路過的民眾拍下,一度誤以為發生了隨機砍人事件。
    2020/08/19 19:02
  • 天冷疑心肌梗塞 70歲翁搭火車休克暴斃

    台鐵從台南開往花蓮的自強號列車傳出乘客暴斃的意外!一名獨自乘車的70歲男子,上午8點多就在列車從屏東潮州開往枋寮的路上,出現疑似心肌梗塞的症狀,當時一名熱心的小姐立刻幫忙求救,剛好車上有一名慈濟醫院的醫師,也立刻對患者進行cpr,無奈救護人員趕到枋寮火車站時,男子已經沒有心跳呼吸!
    2017/12/18 13:40
  • 快訊/疑心肌梗塞 50歲男子搭自強號暴斃

    台鐵從台南開往花蓮的自強號311車次列車傳出乘客暴斃的意外!車上一名50歲的男子上午8點多在列車從屏東潮州開往枋寮的路上,疑似心肌梗塞,然而車上並沒有具醫護背景的乘客,因此等到救護人員趕往枋寮火車站搶救,男子到院前仍不幸死亡。
    2017/12/18 09:28
  • 枋寮火車站牆上地上 刻著余光中的詩

    詩人余光中的詩「車過枋寮」約16年前刻在屏東枋寮火車站的牆上,近年,詩句也刻在車站廣場前的地上,余光中昨天過世,今天,不少到枋寮車站坐火車的民眾站在詩前認真拜讀。
    2017/12/15 18:00
  • 專吃霸王餐!婦攜9月嬰吃遍枋寮數十店

    一名柯姓女子專門在枋寮各餐廳吃霸王餐,光是沿著枋寮火車站走,一整排店家,幾乎都被她吃過,日前她到牛排館,點了三份排餐,要買單時她說忘了帶錢,結果就一去不回,讓店家氣的OP網,才發現有許多店家都遇過,已經不是第一次,數十間店家都受害,事後被揪出來,她才在臉書上道歉,表示會把欠款歸還,只是她帶著九個月大的女兒吃霸王餐,真的是最壞身教。
    2016/12/22 21:12
  • 網友集氣!8旬婆婆賣蓮霧 萬人轉分享

    網友的好心,可以溫暖很多人!在屏東枋寮火車站,有一位84歲的婆婆,常常坐在小板凳上,獨自賣蓮霧,有網友發現,不會主動開口叫賣的婆婆,有時候還會被路人調侃,讓她特地拍下照片,上傳到臉書,希望網友經過的時候,可以幫忙買一點蓮霧,讓婆婆早點回家休息,上傳到現在大約8天的時間,就超過1萬8千人分享,有人還會特地來買蓮霧!
    2013/02/24 13:01
  • 水淹枋寮車站 500民眾一度受困

    一向冷清的屏東枋寮火車站,下午突然湧進500名旅客,因為大雨,造成林邊鐵橋水位超過警戒線,因此原本從台東到高雄的列車,無法通過,5百名旅客就被留置在枋寮火車站2個多小時,旅客是一肚子火。
    2005/06/13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