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吃霸王餐!婦攜9月嬰吃遍枋寮數十店


發佈時間:2016/12/22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22:07

一名柯姓女子專門在枋寮各餐廳吃霸王餐,光是沿著枋寮火車站走,一整排店家,幾乎都被她吃過,日前她到牛排館,點了三份排餐,要買單時她說忘了帶錢,結果就一去不回,讓店家氣的OP網,才發現有許多店家都遇過,已經不是第一次,數十間店家都受害,事後被揪出來,她才在臉書上道歉,表示會把欠款歸還,只是她帶著九個月大的女兒吃霸王餐,真的是最壞身教。


 

晚間女子騎乘機車,到牛排館點餐,一切一如往常,店員忙著煮麵,熟練的煎牛排,等到要結帳時,女子卻突然說自己忘了帶錢包,拿了餐點轉頭快步離開,而這一去就沒有再回來了。

受害牛排店店員:「他就講說要拿錢,沒有錢,東西拿了就跑。」

而女子用相同手法吃霸王餐已經不是第一次,枋寮火車站沿路十幾家店家,從拉麵店到炸雞店,幾乎全被他吃過一遍,提到吃霸王餐,大家腦中浮現的就是他,對於他的事蹟數都數不完。
 

受害拉麵店店家:「點很多東西,大概2、3百塊的東西,就是麵、飯、菜之類,還有湯類。」

受害炸雞店老闆娘:「他跟我騙一次我就印象深刻,因為詐騙我那次之後,就貼這一張(請先付款)。」

為了防止再次被騙,店家紛紛在店門前貼出請先結帳的標語,日前13日他到枋寮的一間牛排館,吃霸王餐被發現,店家氣的PO上網。

底下就有許多店家留言,說之前也曾遇過點餐後,說忘了帶錢,東西拿了就跑,甚至還有店家一連遇過兩次,都說忘了帶錢,而吃霸王餐的就是他,27歲的柯姓女子離婚育有一名九個月大的女嬰,沒有工作,肚子餓了就帶著小孩到店家吃飯在謊稱沒帶錢,轉身落跑,從枋寮一路吃到楓港到林邊鄉,數十間店家受害。

枋寮派出所所長陳漢諭:「無業,撫養一名小孩,這個部分我們會請社會局積極介入,她會帶著一名小孩到店家點餐,點完餐後都會向店家聲稱她忘記帶錢。」

而事後女子也在臉書上PO文道歉,說自己造成困擾,希望大家給他時間還款,表示懺悔,看在他獨立扶養小孩,好心的店家不打算追究,但畢竟吃霸王餐就是不對,還帶著小孩,無疑是最壞身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王餐#牛排#身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371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