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松本梨香 結果共4筆

  • 松本梨香隔6年飆唱《寶可夢》神曲! 聽到大谷翔平結婚:怎麼了?

    日本動畫歌手松本梨香最為傳唱的作品就是《寶可夢》經典片頭曲〈目標是神奇寶貝大師〉,今(29)天受邀來台演出,活動前也特別與台灣媒體見面,除了聊到昨(28)天首度前往故宮博物院參觀的心得,聽到棒球選手大谷翔平今天宣布結婚,也直呼:「怎麼了?」
    2024/02/29 18:10
  • 【今日熱搜】松本梨香/墨西哥/李多慧/BLACKPINK/勞斯萊斯

    今(18)日熱搜關鍵字為「松本梨香」。紅遍全球的經典動畫Pokemon寶可夢從1997年開播至今(2023年)邁入25週年,主角「小智」的聲優松本梨香受邀獻唱《寶可夢》經典歌曲〈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with my friends-〉(成為寶可夢大師),熟悉的聲音讓不少粉絲淚崩感嘆「謝謝松本老師這25年陪伴我的青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8 13:24
  • 童年回來了!松本梨香再唱寶可夢主題曲 粉淚崩:25年青春

    紅遍全球的經典動畫Pokemon寶可夢從1997年開播至今(2023年)邁入25週年,主角「小智」的聲優松本梨香受邀獻唱《寶可夢》經典歌曲〈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with my friends-〉(成為寶可夢大師),熟悉的聲音讓不少粉絲淚崩感嘆「謝謝松本老師這25年陪伴我的青春」。
    2023/03/18 11:24
  • 寶可夢20週年! 小智聲優訪台喊經典台詞

    紅遍全球的經典動畫寶可夢(Pokemon)今年邁入20週年,主角「小智」的聲優松本梨香今天在台接受媒體訪問,她很感謝粉絲一路陪伴寶可夢成長,並支持著小智。
    2017/11/04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