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東風飛彈 結果共31筆

  • 抵抗中共東風導彈 清泉崗空軍基地將建36座抗炸機庫

    立委關注清泉崗基地36座抗炸機庫的工程進度。空軍參謀長黃志偉今天說,近期委由中科院專家學者評估,確定可抵抗中共「東風」系列彈道飛彈攻擊,盼能在年底前完成發包。
    2022/11/02 15:59
  • 中共二十大前秀「東風飛彈」家族 美艦隊司令:光靠美國就能突破

    中共將在10月16日,召開二十大會議,官媒不斷有宣傳,最新的紀錄片曝光了一系列各型的東風飛彈,對美國、台灣,武嚇意味濃厚。不過,日經報導,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表示,美軍能突破中國海軍的封鎖。
    2022/10/05 19:31
  • 南華早報:中共藉核震懾美日別涉入台海 恐適得其反

    中共藉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一事發動圍台軍演前,中國社群平台廣傳可攜核彈頭的彈道飛彈畫面,意圖震懾美日別插手台海,專家說,如此只會導致日本更親美,並加速日本軍事擴張。
    2022/08/22 14:24
  • 東風來襲時 弓三部隊:準備好、興奮不緊張

    就在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離台後,解放軍對我東部外海發射多枚東風飛彈,國防部也首度公布部署在花蓮的天弓三型接戰過程,官兵也透露了接到飛彈往台灣飛過來時,當下部隊的氣氛。
    2022/08/18 13:57
  • 台美簽最新25.2億軍售攔東風飛彈 陸大外宣醜化蔡總統

    中共圍台軍演時,曾發射11枚東風飛彈,我國愛三飛彈可在東風的飛行末端攔截,現在,美台簽署最新25.2億的軍售,將提供愛三飛彈的勤務、鑑測,提高我國防空。同時,中共大外宣,製作一系列抨擊蔡總統的專題。
    2022/08/12 17:59
  • 東風飛彈穿越台北上空 專家:共軍恐曝兩缺失

    解放軍8月4日開始,圍台軍演3天,針對台灣周邊演習區發射11枚彈道飛彈,其中4枚還首度飛越台北上空引發不安,但專家學者也分析,共軍這次實彈射擊也突現了兩項缺失,包含發射間隔過長,以及未產生同時彈著的效果,但台灣仍舊不能忽視,台海情勢依舊非常緊張。
    2022/08/09 22:40
  • 共軍頻擾我空域! 蕭美琴:台灣不會放棄自由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發台海緊張局勢升溫,中共解放軍4日在台海周邊發射11枚東風飛彈,更派無人機二度侵擾金門地區。對此,我國駐美代表蕭美琴今(6)日稍早接受美國公共電視(PBS)專訪表示,台灣將盡我們所能來緩和局勢,但「我們不會放棄我們的自由。」
    2022/08/06 11:18
  • 共軍飛彈越台!退役中將見綠營做法嘆:誰也選不過它

    中共解放軍4日在台海周邊發射11枚東風飛彈,但國防部第一時間卻未發布防空警報,民眾反而是透過日本防衛省才得知此,引發國人質疑。對此,退役陸軍中將帥化民質疑,可能是民進黨害怕年底選舉跑票,才刻意封鎖此消息,「這個政黨很會選舉,誰也選不過它,因為它什麼手段都拿得出來。」
    2022/08/06 09:15
  • 環台軍演!美批重大挑釁欲改現狀 陸堅持常態化可能

    中共大規模環台軍演,4號午後便向台灣北部、南部及東部周邊海域,陸續發射11枚東風系列飛彈,其中4枚甚至穿越台灣上空;共軍聲稱,這次軍演展現解放軍完全可以控制台灣各出入口,相關飛彈發射畫面更被福建遊客拍下,成為對內宣傳利器。但在國際上,美方痛批這場環台軍演是中方試圖藉機改變現狀的重大挑釁,包括G7等國家更公開反對北京做法。儘管如此,北京堅持強調「台海軍演常態化」存在可能性,還公開向美方設下條件。美方則表明將派軍機、軍艦繼續穿越台海。在中美持續激烈競爭下,台海恐成雙方競逐場域。
    2022/08/05 20:00
  • 共軍發射東風飛彈 馬祖居民拍下「閃電」白煙

    馬祖東引晚間將舉行火砲射擊演練,下午本台記者先前進北竿,有居民提供前一天下午拍到的照片,共軍發射飛彈後,天空中留下白色煙霧!
    2022/08/05 19:52
  • 不公布共軍飛彈軌跡受「國安高層」指示? 國防部急澄清

    中國解放軍東部戰區昨(4)日針對台灣周邊海域發射飛彈,國防部沒有第一時間公布多枚飛彈從台北上空穿越,民眾反而是從日本日本防衛省消息得知,引發爭議。今(5)有媒體報導「國防部未發布中共導彈發射軌跡,是受國安高層指示」,對此,國防部今日鄭重澄清,所述內容並非事實。
    2022/08/05 18:36
  • 共軍大動作軍演威嚇 外媒觀察:台灣社會平靜如常

    北京宣布從8月4日至7日在台灣周邊實施軍演,作為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的回應。駐台外國媒體觀察到台灣社會平靜如常,感受不出緊張氛圍。
    2022/08/05 13:40
  • 極具威脅性! 共軍軍演「東風飛彈越台上空」

    中共解放軍環台大規模軍演,昨天(4日)第一天,大動作軍演,國軍監控到共軍的飛彈確實發射11枚,不僅有好幾枚掉落到台灣西南方和北方海域,都是中國大陸設定的禁飛區以及軍演區,甚至還掉落到日本門口。這回軍演大陸也強調,因為東風系列導彈機動性高,甚至在鄉村也可以發射,讓敵軍更難發現及預測,台灣軍事專家認為,大陸軍演一方面警告台美,另一方面是對內展現,對台美關係升溫,所祭出的反擊。
    2022/08/05 12:25
  • 美眾院外委會主席:中共挑釁只會鞏固美對台支持

    共軍向台灣周邊海域發射11枚飛彈,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團員之一、眾議院外委會主席米克斯今天表示,北京危險挑釁行徑不會把台灣嚇倒,反而會鞏固美國對台的支持。
    2022/08/05 09:36
  • 共軍狂射11枚東風飛彈 蘇貞昌:惡鄰耀武揚威我們不屈服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中國大陸隨即在4日分次向台灣北部、南部及東部周邊海域,發射11枚東風系列彈道飛彈。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5日)受訪表示,台灣在各方面都被自由民主認同,沒想到隔壁惡鄰在門口耀武揚威,把國際最頻繁航道任意藉由軍演破壞,受到周邊國家與世界譴責。如蔡總統宣布我們不會在壓力下屈服,呼籲全世界認同和平自由民主的國家,互相合作,才能讓威權專制不至於莽動。
    2022/08/05 09:30
  • 空襲警報沒響!共軍4導彈飛越台北上空 國防部曝真相

    中共持續在我周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實彈演訓行動,發射多枚飛彈,其中5枚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引發日本政府不滿,日本防衛省在網站公布中國飛彈軌跡,推測至少有4枚飛彈飛越台灣上空,但這引發我國人質疑,飛彈飛過我上空為何沒有任何警報聲響?對此,國防部深夜說明,彈道飛彈發射後之的主要飛行路徑位於大氣層外,對飛越之廣闊地面區域並無危害,所以各國的飛彈防護系統,均以落彈點之解算為關鍵。
    2022/08/04 23:51
  • 共軍射11枚東風導彈 再派22架共機跨越中線擾台

    儘管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已在3日傍晚6點離開台灣,但中國大陸方面仍持續對我國文攻武赫。我國國防部今(4)日在官網發布訊息,對岸共派遣22架軍機出現在我台海周邊空域,已經連續好幾天擾台;加上今日對岸也朝我方海域發射11枚東風飛彈,恐嚇意味更加濃厚。
    2022/08/04 23:02
  • 共軍圍台軍演首日 出動上百架戰機與10餘艘軍艦

    中共對台軍演今天中午展開,除了對台灣周邊預定海域發射多枚東風飛彈與遠程火箭,據中國官媒報導,共軍今天還出動上百架多型戰機,以及10餘艘軍艦。
    2022/08/04 22:11
  • 共軍狂射東風飛彈 蔡英文晚間回應:嚴正要求中國理性自制

    中國大陸今(4)日軍演發射11枚東風飛彈,總統蔡英文晚間表示,今天,中國在台灣周邊進行實彈射擊演習,這種刻意、持續升高軍事威脅,特別是在國際最繁忙的航道上,進行危險的飛彈射擊,這不只是對台灣,對於國際社會,都是不負責任的做法。這不但破壞了台海的現狀,侵犯了我們的主權,更造成印太區域的高度緊張;而海空運輸的安全,國際貿易的正常運作,都受到空前的威脅。我們嚴正要求中國理性自制。
    2022/08/04 22:02
  • 11枚東風飛彈落台灣周邊 福建目擊升空瞬間

    為了抗議裴洛西訪台,大陸公布演習的第一天,下午一點56分開始,解放軍就朝台灣周邊海域,發射多枚飛彈,其中11枚東風系列導彈,落在台灣北、東、南方向外海。當中有多枚飛彈是從福建平潭發射,在海灘戲水的民眾,都拍到飛彈升空的瞬間,還有目擊者說,看到武裝直升機快速飛越上空。
    2022/08/04 21:43
  • 陸「火箭彈」炸台海畫面曝 央視:反擊挑釁

    中共大動作繞台軍演,不只使用火箭彈朝台海狂轟猛炸,甚至還發射了11枚東風飛彈,對此北京政府放話說,是美台勾連挑釁,因此才會被動反擊。而我國國防部指稱,運用各種監偵機制,即時掌握飛彈發射動態。
    2022/08/04 21:21
  • 【今晚熱搜】東風飛彈/小琉球/薛楷莉/G7/英業達/賈永婕

    今(4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東風飛彈」。中共今日中午12時起,在台灣周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形同封鎖台灣三天,國防部證實,共軍朝向我北部、南部及東部周邊海域,發射東風系列彈道飛彈計11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04 20:59
  • 共軍對台灣周邊連發11枚飛彈 陸委會:嚴厲譴責抗議

    共軍今天在台灣周邊軍演,並發射多枚東風系列彈道飛彈。陸委會下午表示,對中共此侵略行徑,要給予嚴厲的譴責並表達嚴正抗議。
    2022/08/04 20:08
  • 射程破600km!共軍對台狂射東風飛彈 秀點穴打擊戰術

    不滿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中共今(4)日中午12時起,在台灣周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形同封鎖台灣三天,國防部證實,共軍朝向我北部、南部及東部周邊海域,發射東風系列彈道飛彈計11枚,但並未披露是何種型號,但有軍事專家研判可能為「東風-15B」短程彈道飛彈,其射程超過600公里,命中誤差約50至150公尺左右。
    2022/08/04 19:30
  • 共軍圍台軍演Day1東風飛彈發射畫面曝 陸委會:不屈從文攻武赫

    中國大陸今(4)天中午起,在台灣周邊六大區域,進行海空軍演,並發射飛彈,大陸官媒還分析,為何鎖定這六大區域。陸委會表示,正告北京當局,立即放棄報復,並呼籲國際社會正視北京野心。
    2022/08/04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