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東園街 結果共12筆

  • 救護地獄?119出勤救急卻禮讓行人 交通部說話了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昨(22)晚18時許,有救護車行經台北市萬大路、東園街交叉口,在路口時突然減速停下,讓3名路人先過。影片PO出引發網友質疑連救護車都要讓行人是「矯枉過正」,對此交通部表示,會持續宣導行人遇到出勤救護車需禮讓或快速通關。
    2023/04/23 12:48
  • 才剛被盤查!慣竊隨手偷二雙鞋又遇到警 尺寸不合露餡

    日前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東園街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名轄區內的張姓慣竊,騎著腳踏車在巷弄內遙遙晃晃,警方便將人攔下提醒他要小心、注意路況,但隔不到半小時,同一組員警右遇到張男,卻看見他的車籃中多出了兩雙鞋,且風格與SIZE根本與他不合。原先張男還堅持鞋子是撿來的,直到警方調閱相關影像後他才坦承行竊。
    2022/09/11 13:54
  • 吸到恍惚!男住家點火燒廢紙煙霧瀰漫險釀災 警一查「有毒」

    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附近一處公寓,昨(20)日晚間地下室竄出大量濃煙,嚇得住戶以為發生火災,緊急報警。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原來是住在該處的洪姓男子在屋內燃燒紙張,導致煙霧迷漫差點發生火警。不過員警在現場清查時,赫然於桌子上看見疑似毒品吸食器和殘渣袋,送驗後確認為安非他命,洪姓男子也坦承所有。
    2022/04/21 15:15
  • 快訊/公路總局萬華辦公 副局長「發燒」請假、臉書報平安

    公路總局辦公處就在萬華東園街,也算確診熱區,傳出副局長林聰利這幾天有些微症狀,疑似發燒,5/16快篩結果是陰性,但19日突然請假,讓大家擔心他的身體狀況,他在臉書謝謝大家關心,說昨天發燒掛急診,吃藥後已經好了,應該只是感冒,先請假自主健康管理,同時等PCR檢驗報告出爐。
    2021/05/19 12:14
  • 萬華補習班前火警毀9車 警逮涉嫌縱火男子

    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今天凌晨驚傳火警,造成6輛機車被燒毀,另波及一輛計程車和兩輛自行車受損,還有一名住戶因嗆傷送醫,幸無大礙,警方查獲39歲蕭男涉嫌縱火將送辦。
    2021/02/09 17:10
  • 快逃!睡夢中聞爆炸聲 屋主見冰箱「冒火光」

    16日凌晨1點多,台北市東園街傳出火警意外,當時屋主夫婦在二樓睡覺,突然聽見樓下傳來爆炸聲響,下樓一看發現冰箱後方冒出火光,這時住警器也大響,夫妻倆嚇得趕緊逃出屋外。
    2020/09/16 08:55
  • 「你還跑!」追撞加速逃逸 駕駛狂追爆拉扯

    繼續追蹤這起火燒車意外,原來小黃運將竟然一連在路上,發生4次撞車意外,他先在東園街追撞一輛轎車,逃逸後往華中橋,失控撞上橋墩,再誤闖機車道撞倒一名騎士,最後自撞人行道釀火燒車,警消趕到發現他一臉醉醺醺模樣,原來他到阿公店喝酒喝了整晚,覺得沒有很醉,才會想開車回家,搖搖晃晃開了3公里遠,現在駕照、職業登記證全都得被吊銷,連賺錢的計程車也毀了。
    2016/06/18 18:16
  • 標誌「串燒」插路口 民眾眼花被開單

    台北市區標誌欠缺規劃統整,很多路口插滿了方的、圓的標示,遠看就像一根根的串燒,最誇張的就是萬華區萬大東園街口,一個路口13個標誌牌,不只讓人眼花撩亂,指引效果也大打折扣;有民眾就抱怨,根本來不及看清楚標誌上到底寫了些什麼,就違規被開單了。
    2012/06/04 12:36
  • 北市鐵皮屋爆炸火警 人員疏散中

    台北市東園街,上午11點鐘左右發生一起火警!一棟2樓加蓋的鐵皮屋,不知為何突然爆炸起火,警消獲報後趕緊救援。
    2009/12/14 11:29
  • 菜車翻車 疑載貨過重、過快惹禍

    凌晨一輛載滿蔬菜的小貨車,行經台北市東園街和德昌街口時,疑似載貨過重、車速過快打滑撞翻,貨車駕駛一度卡在車內,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2008/04/15 07:13
  • 知法犯法 員警酒駕與友爆口角毆打

    交通大執法當道,竟有員警知法犯法。一名萬華分局東園街派出所的胡姓員警,在卡拉OK和友人飲酒作樂,不料雙方爆發口角,離席後的胡姓員警氣還沒消,又去找友人繼續吵,期間還酒駕摔車,雙方從口角最後變成毆打,胡姓員警一氣之下把友人通通帶進派出所,要告友人們毆打警察。
    2007/01/02 07:34
  • 柯俊雄助理酒駕拒檢 與警爆衝突

    又有人酒後駕車拒檢還企圖關說!新科立委柯俊雄的助理謝耀寬,昨天深夜在台北市萬華東園街,酒駕闖紅燈被警察攔檢,不料態度極不合作,還以柯俊雄的名義,企圖向警方施壓,柯俊雄隨後還打電話到現場關切,不過因為當事人拒絕酒測,警方依法只能開出6萬元罰單,吊照扣車,無法追究公共危險罪的刑責。
    2005/03/14 0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