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東南客運 結果共36筆

  • 女高中生睡過站 公車司機強吻猥褻判3年4月

    高雄東南客運高姓司機去年10月涉嫌在車上只剩一名熟睡女高中生,趁四下無人之際,揉捏女學生胸部,待她醒後,高男繼續強吻得逞。高雄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3年4月,全案可上訴。
    2020/11/10 18:24
  • 移工香水味「hen野」 東南客運駕駛拒載遭罰

    台中東南客運,一名駕駛因為移工身上「香水味太重」,拒載乘客,跟乘客爆發衝突,還有民眾蒐證。這名駕駛還曾對著乘客,一個一個聞,沒有香水味才能上車,業者將司機記過處分,交通局表示,駕駛拒載違規了,將開罰5千。
    2020/07/05 13:44
  • Uber駕駛直擊嚇壞! 東南客運「連闖4個紅燈」

    台中東南客運被uber駕駛直擊,10個公車站內連闖4個紅燈,把用路人全嚇了一跳,台中市府說這次會先罰5000元,同時考慮把東南客運的67號路線,讓給其他業者經營。
    2020/05/09 20:18
  • 危險!東南客運超齡駕駛無照上路 業者認疏失

    東南客運駕駛指控公司苛扣薪資,還造假班表,上頭不只出現離職員工,還有年齡不符合規定的駕駛,等於是無照上路,甚至為了讓車輛檢驗過關還更換車牌,對此東南客運坦承疏失,針對扣薪資的情形勞動局也已經開罰。
    2019/11/27 12:00
  • 煞不住!看紅燈急煞打滑 公車撞分隔島

    高雄市大雨不斷,造成公車失控打滑撞分隔島,週日下午三點多,一部東南客運公車,行經鳳山區中山東路,駕駛看到前方路口紅燈,疑似天雨路滑剎車不及,打滑衝上分隔島,還撞斷路樹,當時車上有三名乘客,其中1名印尼籍女乘客撞到牙齒,司機供稱,是看到燈號變換,卻發現煞不住,急踩煞車後打滑,才會失控撞分隔島。
    2019/08/19 00:31
  • 客運加油站爆漏油汙染 黃國昌:北市環保局未調查

    今年1月時有民眾發現基隆河遭大片油汙汙染,經調查發現是東南客運的加油站發生漏油事件,當時台北市環保局雖以《水污染防治法》罰鍰,但對油汙造成土壤與地下水汙染卻無下文。立委黃國昌會同專家前往勘查,現場還存有大量油汙,質疑北市環保局並未對汙染情形列管,也未對重油汙染的區域進行調查。
    2019/02/22 14:21
  • 公車成學生專車!拒一般客 客運:警衛誤會

    高雄有民眾反應,在高雄餐旅大學想搭紅1區間車結果被拒絕搭乘,詢問警衛,警衛回應早上7點到下午5點這段時間,B線公車屬於學生專車,校外人士不可以搭乘,但東南客運解釋,他們從來沒有這項規定,應該是學校警衛認知錯誤,才會不小心搞出烏龍。
    2018/07/04 18:11
  • 衰!夜市遺失身分證 10年後房產被查封

    誇張!北市一名蕭姓設計師2006年遺失身分證,沒想到10年後竟收到法院通知,說他擔任東南客運司機的保證人,但這名司機後來撞死人烙跑,因此東南客運向保證人蕭男求償,導致蕭男無故欠債207萬元後,房屋又遭查封。所幸經士林地院審理後,認定擔保程序有瑕疵,近日宣告撤銷東南客運對蕭男的債權。
    2018/05/21 10:49
  • 遭冒用身分成保人! 男遭客運業者討207萬

    身分證遺失竟被冒用資料,莫名當了保人!台北一名H先生2011年錢包被扒,身分證遺失,立即掛失補辦。沒想到5年後竟收到東南客運的支付命令,向他追討207萬賠償金,這才知道自己的身分資料被盜填,成了一名客運駕駛的保人。
    2018/05/06 14:02
  • 快訊/駕駛疲勞!捷運南京復興站旁 公車撞斷紅綠燈

    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出口上午7點多發生東南客運棕10的公車,撞上號誌的意外。整個紅綠燈都被撞斷,影響附近交通。當時車上有一名乘客,幸好沒有受傷。而受到一些輕微擦傷的洪姓駕駛坦承自己精神不濟,才會釀成這起意外,提醒民眾如若要經過附近請改道通行。
    2017/12/27 07:48
  • 疑轉彎沒注意!公車撞人 爺孫過馬路喪命

    疑似視線死角,公車撞人!台北市內湖晚間8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東南客運要左轉時撞上2名路人,74歲的林姓老翁一度受困在車底,另一名3歲小男童送醫後也宣告不治,目擊者表示當時爺爺抱著孫子過馬路,客運疑似沒注意直接撞上。
    2017/12/02 23:40
  • 沒注意路況!客運左轉撞上爺孫 2人不治

    台北市內湖晚間8點左右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東南客運的公車行經金龍路時,左轉不慎撞到2名路人,其中1人死亡,另1人送醫後也宣告不治。
    2017/12/02 20:40
  • 蜂鳴器改語音示警 北市百輛公車先試辦

    為保障用路人安全,台北市公共運輸處今天說,全市3500輛聯營公車現已裝轉彎蜂鳴器;另外,東南客運規劃把蜂鳴器改語音示警系統,預計年底將改裝完成百餘輛公車,先試辦半年。
    2017/11/28 18:15
  • 通勤學生有福了!中市交通局協調公車繞駛

    台中市大雅區大華國中的學生專車下學期業者不再提供服務,台中市交通局今天說,經協調客運業者後,確定東南客運及豐原客運等兩家公車繞駛大華國中。
    2017/02/10 19:09
  • 零件故障?漏油?公車突噴火 送原廠檢修

    疑似零件故障,公車排氣管噴發一公尺火焰!台北市內湖驚傳一起火燒車意外,等紅綠燈的駕駛看見火焰,還開玩笑說『公車是不是改裝』,駕駛事後從後照鏡發現大量濃煙,立刻把車停靠在路旁,並且使用滅火器打火,幸好車上沒有其他乘客,這輛東南客運公車,沿途經過熱鬧的信義區還有醫院,萬一後方人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火焰噴發傷人,後果難以想像!
    2016/11/12 18:02
  • 惡霸公車!逆向超車 不打燈就硬切嚇壞人

    台中一位駕駛,開車遇上的路霸,但這次不是一般轎車,而是一輛公車,這名駕駛經過大里區時,目擊一輛東南客運7路公車,先是開到逆向車道超車,接著沒打方向燈,也不管旁邊有車直接向右切,把轎車逼到向路邊靠,接著揚長而去,民眾痛批簡直拿乘客跟路人生命安全開玩笑。
    2016/08/19 11:23
  • 不忍阿婆淋雨!暖男司機開進巷子「送到家」

    看到高齡阿婆搭公車,司機除了叮嚀要小心、請乘客讓座之外,有網友分享,當天天氣傾盆大雨,一名暖男司機看到高齡84歲阿婆上車後,除了跟阿婆詢問住處外,竟還開進巷弄中,把阿婆送回家,讓網友感動PO文表示,今天才深刻地體會「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2016/07/11 11:42
  • 閃避不及!轎車突換車道 公車撞樹12人傷

    為了閃車,公車撞上路樹,北市一輛東南客運612路公車,行經中山北路五段時,為了閃避一輛從快車道要切進慢車道的轎車,閃避不及失控撞上路樹,造成車上12名乘客受傷送醫。
    2016/03/07 19:17
  • 下坡煞車突失靈 客運自撞分隔島避波及

    公車還沒進廠保養,就先卡在分隔島!台中市一輛準備回廠保養的東南客運,上午行駛在台中台灣大道,靠近國際街口的下坡路段時煞車突然失靈,司機擔心波及其他用路人,乾脆自撞分隔島,車子因此卡在上面,整輛車左半邊都翹起,油管破裂,汽油漏滿地,司機機警沒波及機車騎士、路人,但公車開上台灣大道,煞車怎會突然失靈,客運業者要好好查一查。
    2016/01/20 12:16
  • 想不開?假車禍?男子鑽公車底俯臥 驚險!

    高雄一輛東南客運的公車,停靠在鳳山中山西路的西門站,要讓乘客上車時,竟然有一名男子突然衝了過來,爬進公車底下趴著不動,還好司機眼尖看到了,趕緊下車查看差點就釀成意外,而乘客也被這驚險的一幕給嚇到了,直呼幸好司機夠機警!
    2015/08/01 17:02
  • 卡哇依!非兒童專車 200隻娃娃陪搭公車

    台中有掛滿玩具娃娃的「兒童專車」嗎?一輛東南客運67路公車上,整車都是娃娃有Hello Kitty、米老鼠、毛毛熊總共約200隻各式娃娃,民眾驚艷以為誤上「兒童專車」,原來這班公車司機私人蒐集各式娃娃,1年前開始將部份娃娃掛在車上,因為乘客喜歡就越掛越多,很多乘客每天都期待能搭上這班車
    2015/03/25 14:30
  • 公車到站不靠邊停 乘客下車遭撞

    不少人搭公車,都有同樣經驗,公車到站,卻不靠邊停,乘客得冒險在路中,上下車一不小心,就可能被後方機車撞上,一名女學生,去年12月底搭東南客運207公車,行經信義、松仁路時,從後門下車,慘遭機車迎面撞上,沒想到當下公車司機,卻直接把車開走,目擊民眾痛批太誇張。
    2012/02/08 12:34
  • 小巴翻覆意外 肇逃駕駛今投案

    昨天下午,東南客運的小型巴士,疑似為了閃避對向來車,翻落到山坡下,造成12名乘客受傷送醫,肇事的蔡姓駕駛,一度行蹤成謎,直到今天中午才向警方投案,而根據警方調查,蔡姓駕駛還涉及6年前,撞死搭乘計程車的女模林映里,不過當時是對方違規,蔡姓駕駛獲不起訴處分。
    2010/09/12 13:51
  • 小巴翻覆意外 駕駛失蹤疑肇逃

    台北市內湖昨天下午發生一起翻車意外,東南客運的小型巴士往碧山巖方向,疑似為了閃避對向來車,撞到路邊的石柱後,當場翻落到山坡下,造成12名乘客受傷送醫,其中1人傷勢嚴重,必須住院觀察。至於這名蔡姓司機則在出事之後,一度下落不明。
    2010/09/12 12:06
  • 〈獨家〉當街丟垃圾 民眾目擊控公車駕駛

    從「公車窗戶」丟出一大包垃圾,這麼欠缺公德心的行為,被網友直擊PO上網,而且網友直指,丟垃圾的是評鑑拿甲等的東南客運駕駛,在開車途中往窗外丟垃圾,公車業者強調,如果查證屬實,絕對嚴懲、記1支大過,但也懷疑,是「乘客」害駕駛背黑鍋,不論是誰亂丟垃圾,被抓到最高重罰6千元。
    2010/08/17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