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杜比全景聲 結果共3筆

  • 挑戰恐怖極限!猛男半夜闖亂葬岡 驚見大批「長髮嘴裂女鬼」嚇破膽

    全球首部IMAX泰國鬼片《鬼聲泣》取材自真實泰國北碧府家族靈異經歷,由泰國男神納得克庫吉米亞主演,電影驚悚直逼眼球耳膜,毛骨悚然的鬼聲音令人惡夢連連,全泰熱賣近5億票房,成為影史最賣座正宗嚇人鬼片,被網封「泰國鬼片救世主」;導演塔偉華温泰表示:「在IMAX巨大銀幕與杜比全景聲沈浸式中觀影,絕對讓你的耳朵眼睛都被嚇到,一部能讓你驚心動魄的鬼片。」
    2024/01/10 18:27
  • 在車上看電影也沒問題! 杜比承諾將在汽車產業努力打造更好的音質

    「All Around You」相信大家都對這句話感到相當熟悉,你只要在電影院內看電影經常都會聽到這個音效,這代表著這個影廳使用的是杜比Surround 7.1環繞音響系統,而杜比對於環繞音效以及聲音呈現有著很深的研究,現在他們不只要成為影廳當中的霸主,更將觸角延伸到了汽車領域當中,現在他們承諾要將汽車打造的跟電影院一樣,未來在汽車內部的聽覺饗宴將會有更完美的呈現。
    2021/09/17 23:59
  • Apple Music服務6月升級 支援杜比全景聲音效

    蘋果公司昨天宣布,從今年6月開始,旗下串流音樂服務Apple Music將為訂閱者帶來使用杜比全景聲技術的空間音效,以及保真壓縮音訊功能。
    2021/05/18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