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村上君 結果共3筆

  • 經典賽/逆轉!國內外蓋起村上宗隆道歉樓:對不起村上君

    棒球經典賽日本對決墨西哥,日本武士「史上最夢幻陣容」卻遭遇危機、日職三冠王「村神」村上宗隆三打席也吞下3K,連日媒都問「村神,你怎麼了?」、「抱歉了村上君,我們還是找代打吧...」,好在9局下半村上宗隆終於復活,轟出一支2分再見安打率隊6:5氣走墨西哥晉級冠軍賽,賽後國內外都蓋起「村上道歉樓」,紛紛向村上宗隆道歉。
    2023/03/21 12:22
  • 村神復活!才被嗆日職三冠王啞火 敲出再見安打氣走墨西哥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準決賽由日本對決墨西哥,日本武士隊「史上最夢幻陣容」遭逢巨大危機,截至8局上仍以3比5落後;日職三冠王的第5棒「村神」村上宗隆賽前被各方看好,在比賽的發揮卻差強人意,本場對墨西哥連續3個打席遭到三振,讓日媒不禁問:「村神大人,您怎麼了?」日本網友也唉聲嘆氣,希望教練換代打上場:「抱歉了村上君,我們還是找代打吧……」沒想到9局下半,在日本隊毫無退路的時刻,村神終於降臨,轟出一支2分再見安打氣走墨西哥,成功晉級決賽,超戲劇性的結局讓觀眾直呼過癮。
    2023/03/21 11:08
  • 佐佐木朗希遭強襲球擊中 村上連被三振挨轟:村神變村民

    第5屆棒球經典賽進入4強賽,日本隊今(21)日對上墨西哥隊。這次5連勝的日本隊,派出「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擔任先發,他在場上連守3局,還一度強襲球擊中腹部,引發全場驚呼。最後仍於第4局遭對手轟出3分砲,遭換下場。墨西哥隊前6局也封住日本打線,日本數度滿壘殘壘收場,在日本有「村神」之稱的村上宗隆,比賽中數度遭到三振,讓日本網友怒轟「出國就從村神變村民」。
    2023/03/21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