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李鎮浩 結果共15筆

  • 女偶像爆詐騙3千萬! 男友瞎扯「她住院+懷孕」再騙粉絲救命錢

    韓國女團T-ara前成員李雅凜傳出因為受不了跟家暴前夫之間的離婚糾紛,因而選擇走上絕路,目前還在醫院接受治療,現任男友徐東勳(音譯)則透露她目前仍失去意識。與此同時,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音譯)卻爆料徐東勳疑似涉嫌以雅凜住院為由,向她的粉絲借錢,更有網友出面指證已經借給他們3千萬元韓幣(約77.8萬元新台幣),徐東勳本人也親口承認確實有借錢。
    2024/03/28 15:03
  • 看金秀賢熱吻金智媛崩潰? 金賽綸爆「上傳親密照原因」:想炫耀

    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金賽綸日前突然在凌晨上傳跟金秀賢的親密合照,事後立刻刪除,此事在韓國引發風波,外界也相當好奇此舉的原因,金賽綸至今尚未對外公開說明。不過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就追蹤到金賽綸當時恐怕是看完金秀賢、金智媛在《淚之女王》中的吻戲後心態大崩,才衝動上傳親密合照!
    2024/03/27 12:10
  • 李善均爆私約7次酒店妹!正宮快嚇暈 為兒堅強「後續決定好心疼」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在江南頂級陪酒沙龍涉毒,甚至還牽連出他偷吃八大女幹部,雖然目前警方還未正式宣布李善均有吸毒,不過上酒店一事仍毀掉他多年來的愛家暖男形象。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今(26)日就在YouTube上爆料,李善均至少跟八大女幹部私會7次,太太田慧振得知先生的毀滅式醜聞後,簡直嚇到要暈倒。
    2023/10/26 19:27
  • EXO傳3成員不續約! 媒體人揭:將入「伯賢新公司」

    南韓天團EXO子團「CBX」成員伯賢、Xiumin、Chen日前向所屬公司SM娛樂提出解約,以為雙方已談和。怎料,伯賢8日凌晨拋出震撼彈,竟要自行開公司。對此,韓國媒體人李鎮浩爆料,從發展的方向看,3人都會離開SM,並強調「這是(3位成員)與SM協商後得到的結論」。
    2023/08/10 16:11
  • 南柱赫遭控「強迫比武」影片曝光! 受害同學淚訴:我好像猴子

    韓國演員南柱赫去(2022)年7月爆出校園霸凌爭議,當時他的朋友、學校老師都出來作證絕無此事,但相關爭議仍難平息。這幾天有韓國媒體報導指出,南柱赫與受害方曾多次私下協商,雙方卻沒有達成共識,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26日更獨家釋出受害者稱「被迫對打」的影片。
    2023/04/26 15:02
  • 他直擊《體能之巔》決賽「真的有中斷」 怒批比賽結果:啟人疑竇

    Netflix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以下《體能之巔》)找來百位體育相關選手、網紅齊聚一堂比賽,雖然21日冠軍已經出爐,由混合健身選手禹秦熔拿下冠軍,獲得3億元韓幣(約763萬元新台幣)的獎金,至今卻爭議連連,原來韓國娛樂記者李鎮浩爆料,拉繩比賽中,亞軍鄭海民一開始拉的長度明顯遠超過禹秦熔,最後卻未能奪冠,原來是節目竟三度喊卡,造成比賽不公之情形,在現場觀看決賽的另一名選手馬善浩也出面踢爆,稱他當時看覺得鄭海民應該會贏,卻出現了啟人疑竇的逆轉結果。
    2023/03/01 13:19
  • BTS田柾國爆「因佛結緣」祕愛李侑菲 法號念珠香奈兒包都成鐵證

    韓國歌手李昇基先前宣布與經濟犯之女李多寅結婚,不過最近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則挖出李多寅的演員姐姐李侑菲,曾跟防彈少年團成員田柾國交往的種種證據,李鎮浩稱由於茲事體大,他向田柾國、李侑菲周遭許多人士求證,都得到「現在」兩人沒有交往的說法,李鎮浩再進一步深挖,卻發現兩人似乎「因佛結緣」,手上戴的佛珠就是曾交往過的鐵證。
    2023/02/14 16:17
  • DAWN現身泫雅宿舍「兩人被拍遛狗」 私下黏TT不認復合原因曝

    韓國歌手泫雅先前傳出跟男友DAWN(金曉鐘)復合,雖然周遭工作人員爆料兩人根本如膠似漆,還有不少傳情證據,但兩人始終沒有正面承認,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2日就放出泫雅跟DAWN在國內外「愛相隨」的影片,還分析了為何兩人至今不願公開坦承復合。
    2023/02/02 18:39
  • 宋仲基私下霸氣曬愛閃瞎朋友 結婚宣言藏「魔鬼細節」暗酸宋慧喬

    演員宋仲基30日宣布跟英國女友凱蒂結婚,還直接升格當爸,消息震撼國內外韓圈粉絲,此前宋仲基僅透過經紀公司認愛,不過面對各種揣測都未多加說明,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就透露宋仲基「超MAN舉動」的原因,還幫他澄清,兩人絕非被愛沖昏頭的閃電結婚,而且宋仲基私底下早就跟其他演員同事瘋狂曬愛。
    2023/01/31 11:58
  • 勾人妻男星竟是「人氣元祖偶像」 反控綠帽尪:多次勒索取財

    南韓娛樂記者李鎮浩9日發「爆料預告片」,稱有一位前頂級男偶像竟勾引人妻,破壞別人家庭,後續也公布這位藝人的真實身分,就是偶像團體「UN」的成員崔正元,也就是《我的野蠻王妃》中「律君」金楨勳的前隊友。雖然受害先生秀出出軌太太的道歉手寫信,坦承有跟崔正元搞外遇,不過崔正元10日嚴正反駁絕對沒有當小王,還說被自稱戴綠帽的先生多次勒索取財。
    2023/01/10 17:03
  • 男星爆糾纏人妻!傳訊勾引狂喊「好想妳」 身分遭揭急否認

    YouTube頻道有著39.9萬訂閱數的前南韓娛樂記者李鎮浩(이진호)披露,自己接獲當事人爆料得知,圈內一名「頂流偶像男星」竟公然勾引有夫之婦,甚至多次傳訊表白邀約,最終害的對方家庭出現裂痕,而該名男星的身分也隨之被公開。
    2023/01/10 10:00
  • 南韓頂級男偶像爆花招勾人妻 綠帽尪痛訴:好幾個月沒見孩子

    南韓記者李鎮浩(音譯)今(9)日爆料,某南韓「頂級男偶像」居然刻意勾引人妻,不斷帶對方回家裡喝酒,還搞到已婚的女方帶著小孩回娘家,心痛的先生只好向記者求助,爆料這位藝人的所作所為。
    2023/01/09 14:54
  • 遭爆「曾分手過」!泫雅情斷未婚夫 他爆料兩人目前斷聯

    南韓女星泫雅於30日宣布恢單,分手交往7年的未婚夫Dawn(金曉鐘),消息一出震驚各界,網上開始有人懷疑,兩人情變是否早有跡可循。對此,前韓國娛樂記者李鎮浩於昨(1)日爆料,小倆口早在去(2021)年有過大吵,當時雙方零交集,如同分手。此外,他還揭穿兩人目前私下「正處於斷聯狀態」。
    2022/12/02 15:42
  • 金宇彬「5年前及早發現罹鼻咽癌」 竟是李炳憲1句話救了他

    模特兒出身的32歲韓國男星金宇彬,2013年因演出夯劇《繼承者們》爆紅,一時間和李鍾碩、李敏鎬及金秀賢被譽為韓流「四大天王」。然而金宇彬2017年突因罹患鼻咽癌停工,在女友申敏兒陪伴下堅強抗癌2年,直到最近才復出演新劇。韓國前娛樂記者李鎮浩近日透露,金宇彬當初能及早發現罹癌,竟和大咖男星李炳憲說的一句話有關。
    2022/04/29 10:06
  • 遭爆逼女友墮胎 娛樂記者點名「K男就是金宣虎」引熱議

    南韓知名論壇Nate昨(17)日有網友爆出,大勢演員「K男」不僅誘導前女友墮胎,還單方面向女方宣告分手,踢爆他表裡不一的行徑,瞬間引發韓網熱議,而南韓資深媒體人李鎮浩今(18)日稍早也在直播點名,K男就是近日因《海岸村恰恰恰》人氣扶搖直上的「洪班長」金宣虎,更透露經紀公司早就知情,讓網友們相當震驚。
    2021/10/18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