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李東旭 結果共7筆

  • 趕拍《鬼怪》累倒 孔劉、李東旭吊完點滴繼續拍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開播後收視屢創新高,讓片中兩位男星孔劉和李東旭聲勢更上一層樓,不過由於該劇採「邊拍邊播」的形式,讓演員們及工作人員常常超時工作,日前更是驚傳男主角孔劉因趕戲累倒送醫,卻在領藥後馬上回到片場繼續拍攝,敬業精神令粉絲心疼。
    2017/01/09 21:00
  • 曾在RM親暱放閃 宋智孝低溫貼心應援《鬼怪》李棟旭

    南韓女星宋智孝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玩起遊戲也都不輸其他男成員,個性率直的她深受不少粉絲歡迎,而她也曾在節目中不避諱展現和演員李棟旭的好交情,讓週一男友Gary大吃飛醋,日前宋智孝更貼心送上咖啡車,替正在趕拍韓劇《鬼怪》的男方應援,再次證明兩人的好友誼。
    2017/01/01 13:37
  • 韓劇公式? 全智賢新戲撞哏孔劉「鬼怪」

    近期相當火紅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找來全智賢飾演美人魚,和李敏鎬演出浪漫愛情故事,收視率一路長紅,但另一齣韓劇,由孔劉和李東旭主演的「鬼怪」一開播,收視一樣開紅盤,巧的是有不少劇情都雷同,像是相約初雪時見面,還有主角擁有超能力,和女主角無家可歸要求住進男主角家,這些橋段似乎也成了韓劇公式。
    2016/12/13 17:34
  • 韓劇《鬼怪》邀電影特效團隊 打造華麗場面

    孔劉、李東旭和金高恩主演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播出4集,靠奇幻劇情設定、英雄救美、男男配對,還結合最新電影特效打造大場面等元素,再次寫下收視佳績,繼續攻佔同時段冠軍。
    2016/12/12 12:26
  • 獻上成長全紀錄 韓星李東旭登台

    主演女人香氣的韓國男星李東旭9日抵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一張就要價3500,一開賣瞬間秒殺,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全都是為了一睹偶像風采,而李東旭也沒讓歌迷失望,一開場深情獻唱,再搭配上從小到大的相片幻燈秀,這份別出心裁的成長全紀錄,惹得粉絲尖叫連連。
    2011/10/09 23:59
  • 韓星李東旭跨刀 為新人Suho拍MV

    娛樂新聞前進韓國,這一天來到了距離首爾2個小時的仁川江華島,在攝氏9度的氣溫下,直擊新人Suho拍攝音樂錄影帶「四季」的現場,Suho的面子真大,除了請來「g.o.d」的金泰宇合唱之外,因為「My Girl」大紅的李東旭,也應邀在MV中飾演暗戀女鄰居的癡情畫家。
    2006/04/27 21:00
  • 電影「請不要忘記我」 宋允兒、李東旭大談姐弟戀

    宋允兒接拍新電影,這回不與中年影帝薛景求談戀愛,而是與小弟弟李東旭,在新片「請不要忘記我」中大談姐弟戀。
    2006/03/30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