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李奕樵 結果共7筆

  • 楊大正「兒子」長大了!急速抽高變這樣 驚吐:不是好爸爸

    金曲樂團滅火器日前推出創作專輯《家和萬事興》 ,首波主打歌曲〈人間條件〉MV,主唱楊大正演出喜獲新生兒的爸爸,展現不同於樂團的演員面向,MV 故事從醫院產房展開,大正飾演迎接迎新生命的爸爸,孩子也在影片中一路成長,從包尿布到上幼稚園,最後成為能夠幫助同學的國中生,敘述了爸爸對孩子的期待、父子間充滿情誼的相處。楊大正表示:「其實〈人間條件〉就如同歌詞裡面寫的,想要透過音樂把一些想要傳遞給孩子的訊息傳遞下來,算是這張專輯第一個概念性的創作。」
    2023/06/07 16:34
  • 金鐘新人失言!Sandy飆:出道8年第一次在台上生氣

    以《天橋上的魔術師》奪得今年金鐘獎最佳新人的演員李奕樵,在首度錄製訪談性節目時,因為單純的一句話讓主持人吳姍儒(Sandy)氣憤不已,向來以好脾氣著稱的她更忍不住說:「入行八年來第一次在台上生氣」
    2021/10/23 13:02
  • 金鐘慶功/孫淑媚「錯失視后」 親吐心境:本以為會難過

    第56屆金鐘獎在昨(2)日順利落幕,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勇奪下6項大獎,堪稱本屆最大贏家,演員孫淑媚、朱軒洋、李奕樵出席線上慶功宴,孫淑媚本是視后熱門人選,最後還是不敵《婆婆》鍾欣凌,淡然地說:「原本以為自己會難過,但後來發現還好。」
    2021/10/03 11:28
  • 金鐘56/天才童星《天橋》李奕樵奪新人獎 不願當視帝:怕被殺掉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日隆重登場,12歲童星李奕樵以《天橋上的魔術師》中的「小不點」一角,雙料入圍金鐘視帝和新人兩獎項,鬼靈精怪的形象深植人心,成功奪下「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
    2021/10/02 21:18
  • 視帝之爭 12歲李奕樵迎戰許傑輝、薛仕凌

    金鐘56戲劇節目男主角之爭,有以《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年僅12歲的童星李奕樵,對上《大嘴巴》團體出道,跨足戲劇圈表現亮眼的薛仕凌,以及首度演長劇集男主角就入圍的施名帥,和好久不見的唐治平,還有表演資歷超過30年的許傑輝。而這五位優秀的演員還有個共同點,都是第一次角逐金鐘視帝。
    2021/09/30 18:15
  • 孫淑媚為戲犧牲「瘋狂掉髮」 兒子悲喊:很心疼

    女星孫淑媚憑藉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劇中生動的演技深獲觀眾喜愛,她昨(24)日出席入圍茶會,透露為了角色燙了大爆炸頭,導致頭髮受損嚴重,殺青後還不斷掉髮,讓劇中兒子李奕樵聽了很心疼。
    2021/09/25 16:04
  • 金鐘雙料入圍!《天橋》李奕樵嗨喊:得獎帶大家去99樓

    第56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於昨(2)日公布,其中12歲童星李奕樵以《天橋上的魔術師》一舉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戲劇節目新人獎,李奕樵得知入圍喜訊後一度不敢置信,笑說「如果真的可以得獎,我會非常開心!我要帶大家去99樓哦!」
    2021/09/03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