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朱宥勳 結果共4筆

  • 李靚蕾文筆優「犀利重鎚」王力宏低頭!網讚:不需懶人包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在17日公布逾5千字長文,毀滅性揭露王多年黑歷史,接連幾天也都發布千字文澄清他人對自己的指控言論,「蕾神之鎚」字字犀利吸引大批網友不睡覺在線搶看,有人就好奇,在如今的懶人包時代,為何李的千字長文能讓如此多人仔細看完?對此,許多鄉民都大讚李文筆超好、拳拳到肉,「每個字都是重點」。
    2021/12/20 14:33
  • 李登輝與學弟鍾肇政同年逝世 作家揭「學生時代」趣聞

    前總統李登輝昨(30)晚19時24分病逝於台北榮總,享耆壽98歲,各界人士紛紛哀痛弔念,作家朱宥勳透露,李登輝及今年5月逝世的96歲「台灣文學之母」鍾肇政是淡江中學的學長學弟關係,李登輝還曾笑虧鍾肇政,「他當年不太用功,都在讀小說!」
    2020/07/31 08:18
  • 畢業生接連開酸 他嘆韓國瑜「新鮮感」逐漸消失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出席畢業生合影,卻接連有學生趁頒獎時「玩市長」,引起各界議論。對此,作家朱宥勳則認為,韓國瑜像是某種有天份的創作者,但這種新鮮感已逐漸消失了。
    2019/06/25 08:45
  • 國三模範生一句「韓選總統太可笑」 他3點讚校長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9)日出席社教館「模範生及優秀畢業生」合影活動,超過600名模範生和市長獎得主出席,不過其中一名吳姓國三生在合影結束後,當著韓國瑜的面說「市長要選總統實在是太可笑了」,掀起熱議;作家朱宥勳、資深媒體人蔡詩萍相繼在臉書發表看法,其中朱宥勳大讚吳同學就讀的中山國中校長回應很棒「不必盲從大人的意見,有自己的意見是好的」,這是非常專業的教育工作者的得體發言。
    2019/06/20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