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朱俊曉 結果共35筆

  • 新北立委補選 國民黨持續勸進朱俊曉

    新北市選舉委員會公告第9屆立委第3選舉區缺額補選程序,14日至18日受理候選人登記,余天獲民進黨徵召參與三重區域立委補選,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持續勸進朱俊曉。
    2019/01/11 17:47
  • 辭立委打官司! 高志鵬:助理索賄 老闆坐牢

    26日前民進黨立委高志鵬12年前的關說收賄案判刑定讞,高志鵬遭褫奪公權,失去立委身分,談到案件內容他很不滿,說助理收賄、老闆坐牢,還酸以後他徵人,一定大家搶,未來要走法律途徑證明清白;而他現在留下的立委缺,國民黨的前立委朱俊曉、朱立倫的民政局長江俊霆被點名;民進黨方面,前三重市長陳景峻跟前三重立委余天也有呼聲,但余天之前說可以給他太太李亞萍選,後來他說,那是在開玩笑,李亞萍戶籍根本不在三重。
    2018/12/27 13:54
  • 三重立委補選!誰補高志鵬位子?余天:叫李亞萍去選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被控利用立委職權向國有財產局副局長請託、關說,獲取50萬元不法利益,纏訟11年,最高法院依貪汙罪將他判刑4年6月、褫奪公權4年,檢方已啟動防逃。近日會將判決書寄送中選會,高志鵬入獄後,將進行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藍綠都在協調人選。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也被點名,但他反而拱妻子李亞萍參選。
    2018/12/27 08:27
  • 手機響不停 馬謝陣營簡訊狂拜票

    選前最後關鍵,不只競選總部努力催票,藍綠雙方還另闢戰場,不只網路力邀親朋好友,甚至還幫忙傳簡訊催票,藍綠民意代表更是自掏腰包拼命發簡訊;民進黨緊咬一中市場、綠卡問題,以及西藏議題加強火力;而馬陣營則是強調「馬上拼經濟」,或是打出「不要讓朱俊曉事件再發生」,消毒簡訊,雙方互別苗頭!
    2008/03/21 18:34
  • 「黑松沒打給我」 龍千玉否認遭恐嚇

    余天助理黑松涉嫌恐嚇的藝人,除了已經曝光的高群外,現在又多了台語龍千玉,被要求只能幫余天,而不能去幫對手朱俊曉站台,不過龍千玉今天出面鄭重否認,強調沒有接過黑松的電話,更別說恐嚇,龍千玉更補上一句,她兩邊都有去表演幫忙。
    2008/01/27 19:26
  • 余祥銓被毆 余天再指控跟馬有關

    民進黨新科立委余天的獨子余祥銓,因為停車所導致互毆的糾紛,這幾天讓余天猛力指控,說會發生這樣的事,讓他不得不懷疑是馬英九講要替朱俊曉「報仇」所導致,雖然余天沒有說明他指控的依據,不過馬英九方面則透過發言人回應,強調余家的停車糾紛,跟馬英九沒有任何關連。
    2008/01/21 11:58
  • 余天子余祥銓 停車糾紛當街互毆

    民進黨新科立委余天的兒子余祥銓,昨天晚上在五分埔和一名60歲的蔡姓男子互毆,凌晨由余天夫婦陪同,到三重分局報案,蔡姓男子也在上午帶著驗傷單,到信義分局控告余祥銓傷害;男子強調只是單純的停車糾紛,自己根本不認識余祥銓,不過余天卻懷疑這件事跟馬英九說要幫落選的朱俊曉報仇有關。
    2008/01/20 17:55
  • 兒子被打 余天:馬「報仇」說導致

    民進黨立委當選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和民眾發生停車糾紛,余天第一時間還說兒子被打不可思議,但是隔了一晚,余天去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站台時,卻出現完全不同說法。余天強調,都是因為馬英九說要幫朱俊曉報仇,才會造成社會對立,他兒子才會被人打。不過馬陣營立刻回擊,說余天「亂牽拖」,根本就是抹黑。
    2008/01/20 17:11
  • 亮傷口 蔡姓老翁告余祥銓傷害

    民進黨新科立委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今天凌晨因為停車糾紛,和一名60歲的蔡姓男子互毆,蔡姓男子上午檢具驗傷單,到信義分局製作筆錄,要控告余祥銓傷害,他強調根本不認識余祥銓,也沒說立委有什麼了不起,不過余天卻意有所指的說,他懷疑這件事,跟馬英九說要幫落選的朱俊曉報仇有關。
    2008/01/20 13:38
  • 「恐嚇說」 余天:想親自拜訪高群

    朱俊曉的樁腳高群,明明和競選對手余天是老朋友,但是卻因為選舉結果立場不同,現在必須要上警察局,晚間余天出席尾牙宴會時,也特地表示,如果有誤會要說清楚,他想親自去拜訪高群。
    2008/01/18 21:22
  • 選舉恐嚇? 黑松也曾致電「阿櫃」

    高群遭選舉恐嚇案件越演越烈!檢調追查通聯紀錄,發現還有一名綽號「阿櫃」的節目製作,也接到黑松的關切電話;同樣要阿櫃不能幫朱俊曉助選,要挺余天!否則票開不好就算在他頭上,擔心會有後續效應,警方在阿櫃、高群及楊繡惠的住家加設巡邏箱,密集巡邏保護他們的安全。
    2008/01/18 18:42
  • 「偵辦拖延」 朱俊曉指陳景峻施壓

    余天跟朱俊曉的選舉訴訟今天最新的發展是,朱俊曉今天親自到選區的三重分局,詢問警方辦案進度,不過這樣的舉措是否適當引發爭議,而朱俊曉更是指控警方受到施壓,延遲辦案進度,而這個幕後的藏鏡人,朱俊曉暗指是三重民意代表出身的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
    2008/01/18 18:15
  • 黑影幢幢? 余天、朱俊曉隔空互嗆

    三重立委選戰,爆發疑似恐嚇案,落選的國民黨立委朱俊曉,今天正式宣佈,要提起當選無效之訴;朱俊曉認為,余天陣營疑似恐嚇的作法,已經到達強暴、脅迫的程度;余天責反咬朱俊曉陣營涉,嫌串通里長做不實指控,意圖翻盤!雙方人馬都在黨團的支持之下,出面召開記者會,戰火幾乎可以說是一觸及發。
    2008/01/18 18:06
  • 恐嚇疑雲 朱俊曉提當選無效之訴

    國民黨立委朱俊曉,確定要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了!這幾天,不斷爆出他的對手陣營─余天的助理「黑松」,涉嫌在選前恐嚇當地里長,不得替朱俊曉站台,朱俊曉上午出面,確定要提起當選之訴。
    2008/01/18 12:32
  • 涉恐嚇?余:政治圈比演藝圈黑暗

    對於立委落選人朱俊曉提出當選無效之訴,民進黨立委當選人余天也在立法喊冤,他指控對手耍奧步串通里長,營造恐嚇的假象,余天澄清被指控的「黑松」在競選總部中沒有任何職務,他也相信黑松,認為可能是中間人傳話有出入;剛當選,余天陣營就捲入恐嚇疑雲,讓余天大嘆「政治比演藝圈還黑暗」。
    2008/01/18 10:35
  • 朱提當選無效 馬低調稱事先不知

    台北縣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朱俊曉,決定提出當選無效之訴,不過,上午才和他見面的馬英九,晚間態度低調,只表示事前他並不知道,朱俊曉會有這樣的動作。 倒是對於謝長廷,一連拜訪幾個陳總統的眼中釘,有紅黨,有陳文茜和許信良,馬英九表示這是好事,能夠促進政壇和諧。
    2008/01/17 22:02
  • 遭抹黑! 朱俊曉提「當選無效」之訴

    立委選後的台北縣三重選區,依舊煙硝味十足!以2千多票落選的國民黨籍候選人朱俊曉,確定將在明天上午提出「當選無效之訴」,他認為選前被對手,也就是余天陣營抹黑,甚至樁腳疑似遭到恐嚇,都足以構成當選無效中,強暴脅迫的要件,影響選舉,因此決定提告。
    2008/01/17 18:56
  • 黑影幢幢! 朱俊曉提「當選無效」

    立委選後,台北縣三重選區出現疑似「黑道介入脅迫」的狀況,落選的國民黨候選人朱俊曉,已經決定提出「當選無效」的訴訟,企圖替自己扳回一城。馬英九上午也到朱俊曉總部安慰他,還開玩笑的說,要在總統大選中幫他報仇!只是這番報仇說,似乎不太符合選後馬英九低調的作風,下午他到嘉義馬上改口。
    2008/01/17 17:02
  • 對手提「當選無效」 余天暫不回應

    針對立委落選人朱俊曉要提出當選無效之訴,民進黨藉的立委當選人余天,一個晚上都在開會,暫時沒有對媒體公開回應,倒是余天位於三重的競選總部晚間提早拉下鐵門,氣氛低迷。
    2008/01/17 17:01
  • 安慰朱俊曉落選 馬:我幫你報仇

    立委選舉結束,但台北縣三重選區情勢卻出現變化,選舉傳出疑似有黑道介入,檢調也已經著手調查,落選的國民黨候選人朱俊曉目前還在研究,不排除要提出選舉無效之訴,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上午也前往安慰朱俊曉,說在總統大選要幫他報仇。
    2008/01/17 12:34
  • 指使恐嚇? 楊雙伍:三重不熟沒涉案

    立委選舉雖然已經落幕,不過三重選區疑似爆發的恐嚇案,卻愈滾愈大。檢調追查里長高群,疑似遭余天陣營的王姓工作人員恐嚇,要高群不得為朱俊曉站台,後來更有消息傳出,恐嚇事件與「高雄市歌舞藝能工會」的理事長楊雙伍有關;不過楊雙伍私下表示,選前的確有北上替余天加油,但他對三重不熟,強調絕對沒涉案,而警方也展開調查,16日下午約談藝人楊繡惠等人到案說明。
    2008/01/17 00:37
  • 誰指使「黑松」恐嚇 傳楊雙伍操盤

    立委選舉雖然已經落幕,不過三重選區疑似爆發的恐嚇案,卻愈滾愈大。檢調追查里長高群,遭余天陣營的王姓工作人員恐嚇,不得為朱俊曉站台,後來更有消息傳出,與「高雄市歌舞藝能工會」的理事長楊雙伍有關,不過楊雙伍私下表示,選前的確有北上替余天加油,但他對三重根本不熟,絕對沒涉案,而警方也展開調查,下午約談藝人楊繡惠等人到案說明。
    2008/01/16 20:03
  • 高群替朱俊曉站台 傳遭對手恐嚇

    藝人高群目前在三重福隆里擔任里長,選前經常替朱俊曉站台,不過調查局在監聽時卻發現,就在立委選前1個月,高群疑似遭到余天陣營的工作人員綽號「黑松」的王姓男子,透過藝人楊繡惠傳話,要高群別再替朱俊曉站台,否則就要他好看,高群擔心自身安危,因此取消所有活動,警方目前正朝恐嚇方向偵辦。
    2008/01/15 12:44
  • 余天1926險勝 激動感激民眾支持

    資深藝人余天挑戰出身政治世家的國民黨立委朱俊曉,余天以「些微」1926票險勝!他激動感謝民眾支持。余天的妻子李亞萍抱病上台,雙手合十不斷祈禱。問到會不會退出演藝圈,余天說,如果跟立委職務不衝突,他希望可以繼續唱歌。
    2008/01/13 00:02
  • 2千票輸余天 朱俊曉飲恨落選

    台北縣第3選區立委參選人朱俊曉,票數開出來,落後余天不到2千票,只好宣佈落選!朱俊曉雖然無奈,但他表示願意接受這個事實,由於票差距太小,到底要不要申請驗票,他說還要再考慮看看。
    2008/01/12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