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朝日電視台主播 結果共7筆

  • 播報突頻吃螺絲、語塞 甜美女主播疑「腦中風」急就醫

    日本美女主播増田紗織(Masuda Saori)年僅23歲,就已坐上朝日電視台主持晨間節目,18日播報新聞時,突然出現吃螺絲、重覆同一句話等不尋常現象,甚至最後已經無法說話,引起觀眾懷疑是否罹患「腦梗塞」,目前女主播已經到醫院檢
    2020/05/19 19:07
  • 病情急惡化!日確診男無病床躺 在家病故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仍不見曙光,因為病床供不應求,很多輕症患者只能待在家療養。埼玉縣就有一名輕症的確診男子,病情突然惡化,竟然死在自己家裡,引起日本社會震驚。只是日本抗流感藥「法匹拉韋」,似乎有一定療效!包括朝日電視台主播富川悠太和編劇宮藤官九郎,都在服藥後痊癒。
    2020/04/23 19:22
  • 快訊/主播疑再傳給兩人 朝日電視台關三天消毒

    日本朝日電視台主播富川悠太上週確診新冠肺炎,今天日媒報導,跟富川在工作上有密切接觸的兩名男同事也確診,再加上先前還有一名女員工確診,現在朝日電視台共有四人確診,電視台表示公司將從17日到19日關閉六本木總公司三天,進行徹底消毒。
    2020/04/15 23:16
  • 韓91例患者出院後復陽 國會大選照舉行

    南韓疫情逐漸趨緩,今天(12日)上午新增了32名確診和3名死者,累計共10512人確診,214人死亡。只是南韓先前傳出有91名痊癒者復陽,引起各界關注,但同一時間,南韓照常舉行國會大選,10日、11日兩天的提前投票日,連確診病患都能在特別設置的投票所投票,其餘民眾也規定要戴口罩和手套。反觀日本,確診病患不斷攀升,包含皇居警察,和朝日電視台主播都確診。
    2020/04/12 16:34
  • 快訊/朝日電視台男主播確診 日單日新增破700人

    朝日電視台的夜間新聞主播富川悠太,新冠肺炎確診,今年43歲的富川是日本新聞圈中首位確診的電視台主播,搭檔的兩個女主播已自主隔離。而今天日本全國新增743例確診,首度單日新增破700人,累積確診數達到6921人。
    2020/04/11 23:51
  • 主播掉鞋光腳播報 觀眾讚冷靜專業

    日本朝日電視台主播小川彩佳,日前播報政治新聞,在攝影棚內走動的時候,不小心掉了鞋,冷靜的她,隨即脫掉另一隻鞋,繼續播報,被網友稱為是冷靜又專業的主播。
    2013/07/28 15:23
  • 台灣之女蓮舫 可望入閣擔任副大臣

    正在打算調整人事的日本鳩山內閣,似乎要出現清新面孔,根據日本共同社的報導,「台灣之女」蓮舫有可能受到延攬,擔任主管行政事務的副大臣,進入鳩山內閣;蓮舫曾經擔任朝日電視台主播,在日本擁有高知名度,她的父親是台南白河人,一旦入閣,蓮舫將成為日本政壇的第一位台裔內閣閣員。
    2010/02/24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