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服部恭太 結果共7筆

  • 「小丑男」東京電車隨機砍人又縱火 法院判23年有期徒刑

    日本2021年萬聖節當日,發生駭人聽聞的「小丑電車隨機砍人縱火案」,導致17人輕重傷。犯下罪嫌的26歲男子服部恭太,遭檢方依殺人未遂和縱火等罪名起訴。東京地方法院立川分部今(31日)判處他23年有期徒刑。
    2023/07/31 17:04
  • 「小丑」電車縱火案震驚全國 日媒:恐無緣登上日本電視

    日本東京上個月底出現男子模仿2019年美國電影《小丑》(Joker)角色,在行駛中的電車內發動無差別殺人及縱火事件,事後還罔若無事地坐在車內抽菸,畫面傳出後震驚全球。日媒報導指出,有鑑於該起案件以及後來出現的「模仿犯」,《小丑》這部電影最終可能「完全無緣」登上日本電視。
    2021/11/11 17:01
  • 東京「小丑男」砍人前街頭閒晃!悠閒模樣曝光眾人嚇傻

    日本東京地鐵10月31日發生震驚社會的「小丑」電車隨機殺人案,24歲的嫌犯服部恭太在電車上持刀砍人並縱火,造成17人輕重傷;事後他還囂張地翹腳抽菸等待警方到來,甚至說很後悔「沒能照原定計畫殺更多人」,引起各界關注。如今服部恭太犯案前的畫面陸續曝光,一名網紅透露,當天他前往澀谷時隨手錄下街景,沒想到竟意外拍到服部恭太作案前的身影。
    2021/11/03 09:58
  • 日電車殺人案「小丑」過去超陽光 疑前女友嫁人性情大變

    日本東京在31日發生震驚社會的「小丑」電車砍人案,24歲嫌犯服部恭太在刺傷乘客後澆油縱火燒電車,並貌似一派輕鬆地坐著翹腳抽菸,等著警方前來逮捕,冷靜模樣令人不寒而慄!日媒挖掘其過去經歷,發現服部恭太在過去是個陽光大男孩,且為人正直,以前甚至有個交往的女友,連臉書大頭貼都仍放著2人合照,過去容貌與現在差異相當大,因此當他身邊友人得知犯案的竟是服部恭太時都震驚不已。
    2021/11/02 16:52
  • 24歲小丑揮刀!京王線電車攻擊事件 17人輕重傷 嫌犯企圖殺人被判死刑

    日本東京都京王電鐵列車昨(31日)晚8點左右,發生一起無差別攻擊事件,24歲的嫌犯服部恭太在行進的電車上隨機砍人、縱火,造成17人輕重傷,其中一名60歲男子被刺傷後失去知覺,而嫌犯也被警方以殺人未遂罪嫌逮捕。TVBS國際新聞中心編譯林芳穎今(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嫌犯表示,這場無差別攻擊事件是參考今年八月小田急線事件,主要選擇停站數少且人多的列車,由於工作和人際關係不順,他在今年六、七月的時候,就在思考藉由殺人被判死刑,進而選擇京王線且故意在萬聖節犯案,此外,他看到小田急線事件用沙拉油沒能燒起來,所以改用打火機油,更多情況日本警視廳正在詳細調查中。」
    2021/11/01 16:30
  • 東京地鐵砍人縱火!日本隨機襲擊難防 回顧近20年重案

    日本東京10月31日晚間發生24歲男子服部恭太在行駛中的特急電車內揮刀砍人縱火事件,造成至少17人受傷。事實上,當地近20年曾經發生多起類似事件,即使多個政府部門事後採取補救措施,但始終無法避免悲劇再次發生。香港01整理以往新聞及資料,列出日本近年嚴重的「無差別殺人」案件:
    2021/11/01 09:43
  • 日本隨機砍人「小丑」正面曝光!車廂詭笑抽菸:想被判死

    日本東京都京王電鐵列車在週日(31)晚間發生無差別攻擊事件,一名男子扮成蝙蝠俠電影裡「小丑」的造型,於車廂中隨機砍人、縱火,造成17人受傷。名為服部恭太的男子在犯案後還悠哉的在車廂裡抽菸,他冷靜並詭笑的等待警方將其逮捕,民眾將他詭異的行為錄下,引發日本網友瘋傳。
    2021/11/01 0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