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朋友過世 結果共5筆

  • 蘇貞昌「王牌小編」驟逝 鄭運鵬美女幕僚悲喊:我男友過世了

    新北市五股區淡水河岸11日驚現一具浮屍,經身分確認後發現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心腹、行政院幕僚「王牌小編」周家鴻。對此,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美女幕僚韓璟12日突打破沉默發文表示,「這幾天,我的男朋友過世了。」
    2022/10/13 07:54
  • 摯友離世太突然!《披荊2》李承鉉聞噩耗痛哭:孩子才2歲

    美籍韓裔男星李承鉉原為韓國男團TAKE成員,後來轉往大陸發展,並與大陸女星戚薇育有7歲女兒,今(2022)年5月時更驚喜宣布老婆懷上二寶。殊不知他日前在錄製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2季時得知摯友去世的噩耗,他透露對方的父母就像是他的第二父母,且孩子僅有2歲,當下聽聞該消息時情緒一度潰堤,回房後更是直接崩潰痛哭。
    2022/10/01 15:56
  • 「10位孩子算少嗎?」 朱立倫聲援郭彥均:要辦連我也辦

    本土疫情嚴峻,死亡個案持續創新高,今(28)日新增8萬835例確診個案,以及127例死亡個案,其中有2例死亡個案小於十歲,至今已經累積10位小朋友過世。而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發文,指醫護朋友轉述「很多孩子都離開了」,截圖曝光後引發熱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表示,不實謠言有很明顯的操作痕跡,將加以究責。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朱立倫也在臉書發文聲援郭彥均並痛批政府:「如果講真話要被法辦,那就通通法辦,連我也法辦」。
    2022/05/28 16:11
  • 江蕙悼念許崑源遭出征!趙少康怒轟「太冷血了吧」

    台語天后「二姐」江蕙昨(8)日無預警關閉臉書,被質疑和她日前發文悼念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慘遭大批網友出征有關。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痛批網友霸凌「太超過」,趙少康也直呼「連悼念朋友過世都不行,不是太冷血了嗎?」
    2020/06/09 10:16
  • 當兵前夕酒醉撞桿 車斷3截3人亡

    台一線苗栗頭份路段,發生死亡車禍。週一就要當兵的年輕人跟朋友去唱歌狂歡,疑似酒後開車,車速過快,撞上電線桿,車身居然斷成3截,要當兵的當事人目前重度昏迷,還不知道一場車禍,造成3名朋友過世,2人重傷昏迷。
    2010/12/05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