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有損師道 結果共5筆

  • 偷窺女老師洗澡 男老師慘賠150萬還遭解聘

    新北市陳姓男老師,4年前因潛入同校女老師家浴室裝監視攝影鏡頭偷窺女老師和家人洗澡被解聘。他不服氣打官司要求復職,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斥他有損師道,判他敗訴。
    2017/01/16 11:55
  • 有損師道!「七朵花」涉私審學生 3人解職

    苗栗照南國小被學生稱為「七朵花」的7名老師,涉嫌私下聯合審問學生,其中3名女老師「張茹惠」、「王瑞菁」,以及「林玉屏」,涉嫌重大,教評會認為3人不當管教,有損師道,依「教師法」將3個人解聘處分。
    2012/10/27 13:25
  • 違憲!師行為不檢 終身不得任教「失效」

    曾經因為「行為不檢、有損師道」遭學校解聘的老師,未來將有機會重返教職!3年前,新竹一名吳姓男老師在運動會頒獎典禮,向女友求婚,之後男老師卻跟女大生爆發婚外情,學校認為他的行為有損師道,不予續聘,但當事人不服,上訴最高行政法院,還聲請釋憲,27日大法官會議做出解釋,認為教師法中老師「行為不檢、有損師道」,終身不得聘任的條文不符比例原則,侵害教師工作權,已經違憲,要求主管機關1年內必須檢討修法。
    2012/07/28 11:50
  • 莊國榮錯愕 質疑決議程序瑕疵

    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因為粗口風波,辭官歸建政大,重執教鞭。但昔日主秘任內發言,還是被認定有損校譽。政大召開是否續聘莊國榮的調查委員會,結果出爐,以莊國榮言行不檢有損師道,嚴重傷害校譽,不予續聘,並報請教育部核淮後執行,也就是如果教育部一通過,莊國榮得立刻離開政大。而莊國榮晚間也發出4點聲明予以回應。
    2008/06/18 23:03
  • 「言行不檢損師道」 不續聘莊國榮

    3月份,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因為爆發粗口風波,辭官歸建政大,重執教鞭;但昔日主秘任內發言,還是被認定有損校譽;政大方面召開是否續聘莊國榮的調查委員會,結果出爐,以莊國榮言行不檢有損師道,嚴重傷害校譽,決定不予續聘,並報請教育部核淮後執行,也就是如果教育部一通過,莊國榮將得立刻離開政大。
    2008/06/18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