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有借有還 結果共14筆

  • 車錢不夠自己拿 百年古厝住戶放愛心零錢

    不少人都遇過,搭公車身上零錢帶不夠的窘境,新北樹林一間百年老屋,就在山佳公車站牌前方,經常有乘客找上門借錢,住戶後來直接擺出愛心錢筒,方便民眾有借有還,還會有人加倍奉還,屋主會將多出的錢捐出做公益,讓這份善的循環持續下去。
    2024/02/29 12:41
  • 狂?台中血氧機出借「一去不復返」 盧秀燕喊話快歸還

    隨著國內本土疫情的升溫,日前台北市暫停發放防疫包,有許多縣市也面臨要發與不發的難題,有些民眾在網路上開箱防疫包,讓許多縣市的民眾比較起防疫包內的物品價值,像台中市的防疫包內,首先出現可租借的「血氧機」,引起不少民眾熱烈的討論,紛紛稱讚很狂,但也有民眾不需要使用,認為還要歸還很麻煩,因此,相關單位會先主動詢問民眾是否需要再租借。
    2022/05/21 18:13
  • 急需快篩買不到?3北市議員聯推有借有還「快篩應援團」

    新冠肺炎北部疫情嚴峻,不少民眾表示買不到快篩劑,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林亮君、黃郁芬與議員參選人吳崢,共同發起「快篩互助應援團」活動,有急需快篩的民眾,填表後將寄1份快篩劑到家中,並主打有借有還讓愛循環,活動區域在北市8個行政區。
    2022/05/10 09:30
  • 「有借有還」仍觸法!騎走機車9小時 男子吃上竊盜官司

    只為一時方便,騎走別人的機車再歸還,還是觸犯竊盜罪!台南市下營區就有1名男子,在慶福宮的廟前廣場,見到1輛機車鑰匙沒拔,他騎著就走,隔天一大早,也就是9小時之後,他把車騎回原地歸還,但仍然被警方依竊盜罪送辦,騎車過程沒戴安全帽及口罩,也得受罰!
    2021/09/15 19:34
  • 債主心軟減免!女欠錢求分期被拒 惱羞嗆:下輩子給你

    俗話說「有借有還,再借不難」,況且欠債還錢本為天經地義,但時常發生欠錢不還者態度囂張的案例。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借了4千元給一名女性友人,對方卻遲遲不還,最後心軟讓對方還1400元就好,沒想到對方還要求分兩期還錢,談到最後甚至嗆聲「下輩子再還給你」,令他看了超無言。
    2021/05/14 22:16
  • 朋友欠錢不還 他親授「討債3妙招」獲掌聲:太聰明!

    俗話說「有借有還,再借不難」,朋友之間難免會互相借錢,如果對方沒有主動還錢該怎麼辦?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指出,每當身邊朋友開口借錢,總是毫不猶豫伸出援手,不過卻總是有人拖延還款,該名網友不藏私分享妙招,簡單討債又不傷感情,文章一出後,網友也直呼,「學起來以後討錢去!」
    2021/02/09 23:25
  • 有借有還!暖警借5百車資 2乘客隔天還清

    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疑似有民眾搭霸王車,於是前往處理,到場之後兩名乘客解釋,原來是因為錢包掉在朋友家,才會沒有錢付,員警當下決定自掏腰包,幫忙付錢讓他們回家,沒想到隔天,兩人竟真的把車資拿回派出所還清。
    2021/02/04 13:46
  • 友欠錢2年不還酸「妳有很缺嗎」 她轟1句話對方秒認錯

    俗話說「有借有還,再借不難」,但真正能做到的人又有多少呢?一名女子發文表示,朋友先前跟她借了1900元,雖然不是很大的數目,但朋友卻拖欠了將近2年死都不還,最近甚至還傳訊息酸道「妳有很缺1900嗎?」讓她忍無可忍,當場反嗆一句話,直接讓對方低頭道歉。
    2020/08/19 11:46
  • 友借5千「還4985元」 他嘆手續費都算…真相逆轉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不過一名男網友感嘆,日前借給朋友5000元急用,不過對方匯款還錢,金額卻只有4985元,讓他不禁抱怨連這點手續費都算在他身上,不過網友們看完匯款明細,立刻揪出盲點。
    2019/07/12 08:54
  • 借錢不還卻爽出國 她怒送「6字紅包」被讚剛好而已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但遇到好朋友借錢不還,到底該如何開口討錢呢?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朋友借3萬元1年不還,卻還可以爽出國、買名牌鞋,因此對方孩子的周歲派對,打算包「6字紅包」,上網詢問網友這樣做「會太過分嗎?」引發熱烈討論。
    2018/11/18 15:38
  • 比姓名貼有用!文具上黏「這個」 網友:絕對用完馬上還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不過有不少人也曾遇過借了東西後,常常討不回來的狀況,現在就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妙招,表示在文具用品上都貼了自己的微笑大頭照,有網友笑翻表示「絕對用完馬上還!」
    2017/02/17 15:11
  • 「這樣才禮貌」!偷兒借車 加滿油歸還

    一覺醒來,原本沒油的機車,竟然被加滿了油,這不是家人的貼心,而是來自於一個有禮貌的賊。新竹市的方姓車主,多次發現自己原本快沒油的機車,竟然每次都是無緣無故被加滿油,懷疑有人偷騎他的車,守株待兔這才發現,把他的車騎走的是一名國中生,國中生說,因為覺得借別人的機車騎,本來就應該在歸還前,把油特地加滿,因為有借有還,而且這麼做,比較有禮貌,直到被抓進警局,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2010/11/15 12:29
  • 「偷」不好! 教部籲開心農場改租菜

    Facebook到底有多「ㄏㄤ」,現在連教育部長都格外關注了!在開會時,吳清基指示電算中心要特別注意,所以電算中心主任就突發其想,打算和Facebook的總公司聯絡,要把被人垢病的「偷菜」行為,改成「租菜」或「借菜」,有借有還。教育部說希望開心農場能有一些調整,但這超「ㄏㄤ」的線上遊戲究竟在玩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在哪裡,似乎官員們不太清楚。
    2009/10/16 12:38
  • 虎爺又遭竊 監視器監控逮偷兒

    汐止福安宮功俸的虎爺因為香火鼎盛,虎爺神像陸續失竊,乾脆安裝監視器,也因此陸續拍下婦人5月和6月兩次抱走虎爺、歸還虎爺的過程。廟方以竊盜罪告上法院,但法官以「有借有還」不算竊盜,不起訴結案,讓廟方擔心這個先例一開,會不會再讓虎爺鬧第4次失蹤記?
    2003/11/01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