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月水金火木土 結果共7筆

  • 快學起來!朴敏英「戀愛劇穿搭」一次看 職場造型必參考這部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絕對是由朴敏英、羅人友、李伊庚、宋昰昀主演的《和我老公結婚吧》啦~從開播就話題不斷,不只為戲暴瘦到37公斤,劇中死而復生的她,開始動用所有能用得小心機來手撕假面閨蜜和渣男老公,後來重新亮相的造型也是美到逆天,真的是越看越著迷!可以說是戀愛韓劇女王朴敏英所演出的韓劇,甜美的長相、S曲線的好身材,總能完美詮釋漫畫角色的她,劇中的穿搭也沒讓人失望過,現在就讓小編為你盤點一下吧!
    2024/01/17 14:30
  • 高庚杓與朴敏英簽字契約婚姻! 不在意愛人幫朋友剝蝦:我沒差

    朴敏英、高庚杓、金宰永主演的愛情韓劇《月水金火木土》從29日開始,即將在《衛視中文台》隆重首播,劇中朴敏英飾演「契約嬌妻」,幫助長期客戶高庚杓解決需要婚姻卻不想要結婚的需求,幾位主演被問到是否能接受另一班幫朋友剝蝦、拉拉鍊的敏感戀愛議題時,都各自展現了獨特的戀愛觀。
    2023/05/25 09:00
  • 教主姚淳耀發威!《我願意》獲年度點閱冠軍 路人見他狂喊「這句」

    Hami Video粉絲團公布2022年度10大排行榜,在戲劇榜、電影榜前10名就有高達14部由Hami Video獨家播出,顯示平台上播映眼光獨到,受到觀眾熱追。其中在10大戲劇方面,影集《我願意》打趴女神朴敏英主演的韓劇《月水金火木土》與福山雅治領銜演出的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禁忌的魔術》奪冠,據了解該平台影劇館獨家內容吸睛,2022觀影人次較前年翻倍上升,尤其以戲劇跟動漫表現最佳,都有超過2倍以上的成長,電影也成長4成以上。
    2022/12/13 19:30
  • 朴敏英爆熱戀神秘富豪!遭「判刑2年黑歷史」起底 網勸分手

    南韓女星朴敏英今(28)日遭韓媒《Dispatch》「D社」爆出新戀情,疑似與大4歲「祕密富豪」姜宗賢(音譯)交往,且男方過往黑歷史被起底。對此,朴敏英經紀公司第一時間回應尚在確認中。
    2022/09/28 12:32
  • 朴敏英「月水金火木土」化身契約嬌妻 動心高庚杓捲複雜三角戀

    韓國女星朴敏英又有新作品和觀眾見面了!和高庚杓合作,飾演「契約嬌妻」,為客人提供合約結婚服務,在戲裡披上婚紗的美麗畫面,讓觀眾忍不住讚嘆不愧是女神。
    2022/09/26 12:58
  • 《小女子》6亮點!金高銀爭搶神秘7百億 宋仲基驚喜客串

    說到8月黑馬韓劇,相信不少劇迷們都沈浸在李鐘碩和潤娥主演的《黑話律師》中,而9月韓劇除了河正宇、黃晸玟、朴海秀多位影帝主演的《毒梟聖徒》,還有朴敏英、高庚杓和金宰永《月水金火木土》值得期待之外,金高銀《小女子》也開播了,這就來看看這部戲的6個必看亮點吧!
    2022/09/07 15:25
  • 9月韓劇清單!金高銀《小女子》 朴敏英變身完美出租妻

    繼熱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迎來大結局之後,9月又有好多部韓劇上線,像是延後開播,由金高銀主演的《小女子》,還有朴敏英和高庚杓主演的《月水金火木土》,以及多位影帝互飆戲的犯罪劇集《毒梟聖徒》都即將開播,一起來看看9月還有哪些必看韓劇吧!(持續新增---8/30更新)
    2022/08/30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