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月亮惹的禍 結果共6筆

  • 都是月亮惹的禍! 安平海水倒灌進屋、旗津市場積水攤販苦

    受到超級月亮影響,南部地區出現大滿潮,台南安平區海水倒灌,水淹進居民屋子裡,高達30公分,85歲獨居的阿嬤,家裡的電扇,碰到水壞了,廚房冰箱也泡湯,煮飯都有困難;同樣在高雄旗津的菜市場,所有人也要涉水通過,氣象站估計,西部沿海地區,未來幾天,依然有可能會海水倒灌。
    2022/07/14 19:37
  • 張宇22歲高挑帥兒曝!「陽光笑容+迷離眼神」電暈粉絲

    知名音樂人張宇出道近30年,憑藉滄桑歌聲擄獲許多歌迷的心,其歌曲〈用心良苦〉、〈曲終人散〉及〈月亮惹的禍〉等至今仍傳唱,而他與妻子蕭十一郎(蕭慧文)的才子佳人愛情故事也成為眾人津津樂道的焦點,結婚至今23年的他們,育有2子「豆豆」及「莫莫」,如今大兒子22歲,帥氣模樣曝光引起粉絲瘋喊「想當宇哥媳婦了!」
    2020/10/14 08:25
  • 宣布無限期停工 51歲張宇:累了!力不從心

    歌手張宇出道至今25年,唱紅《月亮惹的禍》等等歌曲,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不過今天凌晨突然在微博無預警PO文,表示「開始入行以來第一次的無限期停工」,似乎對演藝圈心生倦怠,嚇壞許多粉絲,但也有人祝福希望他好好休息。
    2018/06/30 14:16
  • 累了!力不從心 張宇無預警宣布無限期停工

    唱紅《傘下》、《用心良苦》、《月亮惹的禍》、《趁早》等知名歌曲的51歲歌手張宇,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再創事業高峰。今(30日)凌晨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自己「累了!力不從心」,無預警宣布無限期停工,震驚不少歌迷。
    2018/06/30 07:32
  • 521世界末日? 教徒預言成話題

    天災頻傳,根據外電報導,美國有宗教團體預言,2011年5月21日就是世界末日,到時候會有大地震,把地球震得支離破碎,只有相信耶穌的人,才能得救上天堂;不過這樣的言論,有人相信、也有人視為無稽之談,外電報導,還有業餘天文學家聲稱,在這之前,3月20日這一天會有大災難發生,原因救出在「月亮惹的禍」,那一天是月球18年來最靠近地球的一次,他們認為,根據統計,每逢月亮靠近地球,就會有大災難發生,但天文學者則說,只是巧合,無需擔心。
    2011/03/09 22:34
  • 烤肉被抓 通緝犯懊惱月亮惹的禍

    到處烤肉賞月,但警察辦的烤肉活動,竟抓到通緝犯;新竹竹北分局22日晚間舉辦一場烤肉賞月晚會,有個陳姓吸毒通緝犯,也混在其中,他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早被員警認出,等他吃飽喝醉,輕鬆逮人,事後他很懊悔,還求員警別把這糗事讓人知道,因為實在是太丟臉。
    2007/09/23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