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暈染 結果共14筆

  • 果肉也紅的!好市多買蘋果「切開驚暈染」 一票喊正常曝解答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許多進口商品,來自不同國家的當季蔬菜、水果都能輕鬆買到,成為不少婆婆媽媽最愛逛的大賣場之一。不過,日前卻有會員發現,一款蘋果的果肉疑似被果皮的紅色暈染,因情況不常見,嚇得她趕緊發文求助,「有人遇過嗎?」
    2024/04/16 08:06
  • 新北歡樂耶誕城化身樂高驚喜世界 獨家動畫搶先曝光

    迎接第11週年的「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向來都是最受全台民眾矚目的冬季慶典盛事,今年將於12月3日盛大開城。其中最為國際媒體熱議的「3D雷射光雕投影秀」,今年也結合樂高元素,全新設計打造的「追星篇」今(30)日試燈,搶先在新北市府大樓曝光。而耶誕城周圍的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及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三大展區、七大絕美光廊,以及四條燈飾大道也開放部分裝置,讓媒體及民眾先睹為快,華麗燈飾暈染出濃厚的耶誕氛圍,吸引現場媒體及民眾搶拍,爭相留下美麗的畫面。
    2021/11/30 23:34
  • 陳浚豪創蚊釘山水 臨摹古畫黑光閃爍

    藝術家陳浚豪用圖釘創作,近十年更以小小的蚊釘作畫,他臨摹中國古代山水名畫,用異材質創造毛筆的皴法、水山的暈染和服飾上的皺摺,堪稱一絕。
    2021/03/12 22:15
  • 千元鈔箔膜剝落! 民眾懷疑ATM領到假鈔

    銀行提款機領領到疑似假鈔!台北一位蔡先生在某銀行ATM提領了3000元到超商買東西,結果其中一張千元大鈔光影箔膜一摳就脫落,千元數字還有油墨暈染的痕跡、防偽線摸起來也凹凸不平,讓他懷疑領到假鈔,跑到銀行櫃台驗明正身,結果一驗還好是真鈔,但有為什麼會有瑕疵鈔票出現在提款機?銀行坦承所有鈔票都經過驗鈔機,但無法一張張人工驗鈔,才讓瑕疵鈔票流出市面。
    2018/07/16 19:42
  • 眼線膠筆!睫毛根部描繪 持久不易脫妝

    如果想要防水,最好還是要找眼線膠筆類的,眼線液碰到水會有會剝落的問題;而眼線膠筆即使掉還是會有殘色,就算脫妝眼神還是比較不會渙散,所以眼線膠筆是比較好的選擇。
    2017/08/01 15:45
  • 「無限延伸」太離譜!睫毛膏誇大宣稱 挨罰

    愛美女生化妝,很多人少不了睫毛膏,廣告宣稱也都強調長、翹、捲,而且越誇張似乎越受歡迎!食藥署跟地方衛生局稽查就發現,不少睫毛膏用詞誇張,像無限延伸、24小時不暈染、7倍超濃密等,但成分卻沒有特殊配方,就會被認定誇大宣稱,涉嫌違法。
    2015/10/31 20:05
  • 纖細蛛絲筆尖自在勾勒眼神 打造巨星風采的秘密武器

    眼妝是彩妝的亮點。眼睛有神,氣色自然就好。所以眼線液/筆以及睫毛膏,向來是女孩化妝台上的要角。眼妝產品該如何選擇呢?筆尖夠纖細才能自然填補眼睫間的空隙,也可輕鬆就讓眼尾飛揚。因為台灣氣候潮濕,因此不易暈染、不易脫妝是一KATE向來的重點,並推出百搭的黑色及棕色,能加強東方女性眼妝整體深邃效果。
    2015/07/30 13:29
  • 下水就褪色!PUMA慢跑白鞋染粉紅印 拒退貨

    慢跑鞋竟然不能整雙泡水洗?屏東萬丹的廟宇水仙宮,上個月底買了160雙PUMA慢跑鞋給信徒穿,沒想到才經過了兩天的遶境活動,大家回家洗鞋子時,白底鞋竟然都褪色,桃紅色滾邊暈染開來,在鞋面、鞋舌上,東一塊、西一塊,像狗皮膏藥似地,根本沒人敢再穿出門。廟方向PUMA公司反應,卻得到「鞋子不能泡在水裡洗」的答案,讓他們好傻眼,而消保官也表示,要求顧客慢跑鞋不能整雙洗的規定根本不合理,要求PUMA公司要拿出賠償辦法
    2015/05/15 19:55
  • 【MIT征戰錄】不暈染!MIT眼線膠筆 年賣260萬支,業者?

    許多女生的化妝品中,總會有支眼線筆或眼線液,因為可以讓眼睛看起來變大,但你知道嗎?市面上除了一般的國際品牌之外,有支「眼線膠筆」卻能在美妝界擁有盛名,一年出貨達260萬支,全球超過3500個銷售點,2億營業額,而這支眼線膠筆來自台灣,今天的【MIT征戰錄】要帶大家來看看,台灣品牌化妝品要靠什麼特色勇闖國際。
    2013/06/20 11:11
  • 【MIT征戰錄】不暈染!MIT眼線膠筆 年賣260萬支

    許多女生的化妝品中,總會有支眼線筆或眼線液,因為可以讓眼睛看起來變大,但你知道嗎?市面上除了一般的國際品牌之外,有支「眼線膠筆」卻能在美妝界擁有盛名,一年出貨達260萬支,全球超過3500個銷售點,2億營業額,而這支眼線膠筆來自台灣,今天的【MIT征戰錄】要帶大家來看看,台灣品牌化妝品要靠什麼特色勇闖國際。
    2013/06/19 19:00
  • 最吵畫家!鞭炮當畫筆 炸出暈染效果

    慶祝用的鞭炮,竟然也能拿來當成作畫工具,高雄一名藝術畫家,把鞭炮拿來當作畫筆,在白紙上炸出深淺不一的空洞,火藥暈染在紙上,還能呈現水墨畫般的效果,令人驚艷。
    2012/02/05 17:11
  • 傳統求創新 紙製國畫能防水

    國畫可以防水,您相信嗎?長榮大學視覺藝術研究所的一位教授曾興平,發現讓國畫碰水不掉色、不暈染的方法,經過多年研究,他的畫作已經到了「滴水不沾」的境界來看看他是怎麼辦到的。
    2005/08/28 16:08
  • 【流行星球】夏日彩妝上場 輕盈服貼無負擔

    在炎熱的夏天裡,要如何化個亮眼動人的彩妝,讓自己看起來閃閃動人,又不會讓汗水暈染了臉上美美的妝?來看看好萊塢眾家明星、夏日彩妝的秘訣。
    2005/07/29 20:03
  • 【誰暗殺陳總統】(二)射擊教練:應是土製手槍

    主持人顏冠得:「歡迎再度回到我們的現場,到底是誰暗殺陳總統?那麼針對外界的質疑,包括陳總統的傷勢以及血液的血跡為什麼那麼的少,那麼諸多的質疑,刑事局還有李昌鈺博士,他們都有鑑識報告,我們現在就一起來看看他們的鑑識報告。 我們看到這個呢!就是大家常常看到的他的腹部的這個傷口的情形,那麼從這個內衣上面的血跡,我們待會兒可以看到這屬於暈染性的,也就是轉移性的這樣子的血跡情況,那麼以陳總統腹部傷口的相對位置是大致的吻合。 從他的型態上面呢!也是大致的吻合,所以我們研判上面的血跡,這是因為腹部受傷而出血,然後直接轉移到在衣服的內側,那麼從衣服的內外側的血跡,我們可以從血跡的這個量和它的型態做一個比較,我們也可以研判說血跡的滲透的方向是由衣服內側的傷口。 接著是內衣,然後再到襯衫再到夾克,依序是往外面來滲透的,因為人的身上除了有血管的地方才有血,假如是傷到這個脂肪,脂肪部分的話,脂肪通常很少血,我們從襯衫上面以及夾克內部並沒有大量的這個血跡來源看,那麼這是因為他在壓迫止血的過程裡面,所以呢!我們發現即便呢在外面幾乎也沒有什麼血跡。 所以為什麼在車子上的血跡並沒有發現有滴落的情形出現,假如是暗殺的話通常照我們的經驗暗殺的人,那麼槍手通常是對著頭部打的,或者對著胸部心臟的地方打的,很少說對著下部,因為人的身體的下部,你即使中了很多槍以後,我常常發覺很多還能走路,像很多軍人,那麼你在衝鋒的時候,假如腳上中了很多槍,他們還是照跑。 真正我想應該是對著頭部開槍,同時用火力大一點的槍,這是以前我推斷的,假如這個槍傷是真的是槍傷,這個很少的可能就是他自己打傷的也很少的,可能是說暗殺的可能也是非常低的。 好的!剛剛我們也看到刑事局還有李昌鈺博士,他們所謂的一個鑑定的一個內容,那麼我們在這邊,也要再一次來回到現場問我們的射擊教練,針對剛剛這樣的一個傷口,就您以一個射擊教練來看,怎麼來看出是土製子彈,所造成的一個槍傷呢?」
    2004/04/06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