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晶華緋聞案 結果共41筆

  • 昔闖辦公室、送臭酸禮盒 田山盛國今現身嗆周玉蔻:不要臉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去年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爆料,是過去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張淑娟不滿提告,檢方在今年7月將周、蔡2人起訴。今(19)日首度開庭,周、蔡均親自到場,在結束1個多小時庭訊後,周玉蔻走出法院時遭大批媒體包圍,甚至被陳抗常客田山盛國辱罵「無恥」、「不要臉」,周面色鐵青都未回應,最後快步離開法院。
    2023/09/19 17:04
  • 張淑娟引《黑暗榮耀》批周玉蔻、蔡玉真 集體霸凌「用舌頭殺人」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去年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爆料,是過去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張淑娟不滿被誹謗因而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檢方也於今年7月將兩人起訴。今(19)日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周玉蔻和蔡玉真均親自到場,張淑娟和兩人錯開前往,庭訊前接受媒體訪問怒批她們「不良媒體人、用舌頭殺人」,甚至還說自己遭受集體霸凌,宛如韓劇《黑暗榮耀》台灣版,並喊話法官給予重判。
    2023/09/19 16:37
  • 「第1屆中國小姐」胡翡翠頂白髮現身 被問張淑娟「4字回應」

    58歲前中國小姐胡翡翠今(19)日出席金鐘影后李芷麟贈畫台北市政府教育局、文化局儀式,久未公開露面的她,頂著銀白頭髮現身,身材依舊姣好,被問及同屆選拔中的第二名張淑娟,先前無端捲入「晶華緋聞案」,胡翡翠以4字低調回應。
    2023/07/19 13:55
  • 遭張淑娟點名「欠我道歉」! 媒體人致歉:她與緋聞案無關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向北檢提起訴訟,指控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和蔡玉真聲稱她是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加重誹謗,周、蔡兩人5日遭到北檢起訴;此外,張淑娟也在記者會中點名當時在節目中同台的來賓,包括立委吳思瑤以及資深媒體人陳東豪等人,均欠她道歉。對此,陳東豪今(10)日在臉書發文公開向張淑娟致歉,並指她與緋聞案無關。
    2023/07/10 16:32
  • 慘了!烏龍爆料「晶華緋聞案」 周玉蔻和蔡玉真遭北檢起訴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向北檢提起訴訟,指控媒體人周玉蔻和蔡玉真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加重誹謗,今天周、蔡兩人遭到北檢起訴。該案是源於去年9月,當時周玉蔻和蔡玉真聲稱張淑娟是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張淑娟發表記者會,指控周玉蔻和蔡玉真進行了性霸凌,同時還點名批評了當時參與周玉蔻節目的立委吳思瑤,要求她向自己道歉。
    2023/07/05 20:05
  • 快訊/爆料張淑娟是「晶華緋聞案」女主角 周玉蔻、蔡玉真起訴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去年9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事關私德,周、蔡的消息來源否認有說過開房秘辛,未經查證,5日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
    2023/07/05 09:24
  • 周玉蔻節目遭NCC「重罰300萬」 徐巧芯:爽啦我檢舉的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去(2022)年9月市長選舉期間,在《辣新聞152》節目中,因為影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與當時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父親章孝嚴的緋聞,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最後對民視新聞台、民視台灣台重罰300萬元,創單一節目被罰最高金額紀錄;民視董事長王明玉也被罰鍰20萬,也創下台灣史上第一次董事長因節目違規跟著被罰鍰的紀錄。
    2023/01/19 17:25
  • 節目遭罰300萬 周玉蔻喊:新的一年我要改邪歸正

    周玉蔻主持的《辣新聞152》節目在去年9月20日至23日因為討論討論「晶華緋聞案」與「蔣孝嚴家族爭議」議題,違反事實查證原則致損害公共利益、妨害公序良俗,昨(18)日遭NCC開罰新台幣300萬元。周玉蔻今(19)日在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也自嘲「新的一年,我要改邪歸正,不要敗壞社會風氣。」
    2023/01/19 16:02
  • 周玉蔻《辣新聞152》亂噴!NCC年前重罰300萬元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18)日針對《民視新聞台》及《民視台灣台》於2022年9月20日至23日播出的《辣新聞152》節目等7案,討論討論「晶華緋聞案」與「蔣孝嚴家族爭議」議題,違反事實查證原則致損害公共利益、妨害公序良俗,並於節目中公開特定人之個人資料,總計7案處罰鍰新台幣300萬元。
    2023/01/18 16:40
  • 新戰場開啟!周玉蔻為「蔣孝嚴緋聞案」槓蔡玉真:別想逃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先前對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過去「晶華緋聞案」窮追猛打,還指稱真正女主角是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不僅引發軒然大波,更為此而挨告。周玉蔻挨告之後,便轉趨低調,不過今卻又與另外一名爆料相關事件的資深媒體人蔡玉真相互槓上,直嗆對方就是消息來源「別想逃」。
    2022/10/24 16:33
  • 周玉蔻稱蔣萬安「不捐血是害怕驗」! 民視認了:發言失誤

    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早年晶華緋聞案,還爆料女主角就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不過張決定出面提告後,引發輿論風波。不少民眾向NCC檢舉周玉蔻主持的《辣新聞152》節目,其中有集節目提到,周玉蔻表示,蔣萬安不去捐血是因為害怕要去驗血。對此,民視今(30日)緊急發出更正聲明,表示經查證後,蔣萬安曾於2022年6月5日響應捐血活動,對於主持人發言失誤,造成閱聽人誤解,特此更正。
    2022/09/30 21:00
  • 周玉蔻暴風圈太大!陳時中恐難逃 他驚爆這縣市也受波及

    日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刻意拿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砲打蔣萬安,甚至還在台北地檢署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互罵長達10分鐘,而此事也連帶牽連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選情,儘管陳時中出面切割,仍無法阻止輿論延燒。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就直言,陳時中過去已為此背書,全「ALL IN」了,很難在此事件中順利脫身。
    2022/09/30 15:53
  • 「周玉蔻弄巧成拙」害了他 沈富雄點名2縣市:大勢底定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可說是各大媒體頭版焦點,先是拿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大做文章,後來又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台北地檢署大吵大鬧,場面陷入混亂。而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直言,周玉蔻此番操作原是想重挫蔣萬安選情,沒想到卻弄巧成拙,反而幫到蔣萬安,他也鬆口透露,若在九合一大選前沒發生特別的大事,那台北市及新竹市選情將「大勢底定」。
    2022/09/29 16:46
  • 遭周玉蔻抖出「深圳召妓片」外流! 郭正亮首度反擊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節目《辣新聞》猛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事後遭對方控告,同時爆料評論此事的政治人物的過往,其中開嗆前綠委郭正亮「小心揑在中共手上『深圳』召妓的錄影帶外流」,對此,本尊首度回應。
    2022/09/29 07:51
  • 周玉蔻《辣新聞》被判未經事實查證! NCC開罰40萬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在節目《辣新聞》中踢爆,當年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就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張淑娟日前親赴北檢按鈴提告,周玉蔻當天也現身北檢想要道歉,但張不接受。NCC電台內容處專門委員陳金霜昨(27)日透露,當天已收到30多案檢舉。針對此爆料,NCC今(28)日指出,其節目內容因未落實事實查證,損及人民對於選舉制度公平性和地方機關執行民主選舉的公信,造成公共利益損害,核處40萬元。
    2022/09/28 15:31
  • 哭也沒用!周玉蔻《辣新聞152》遭NCC開罰40萬元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於政論節目《辣新聞152》爆料,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當年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事後又向對方道歉,引發軒然大波,爭議不斷的她,昨談及與陳時中「被抹黃影片」激動落淚,再度引起關切。NCC今(28)日召開記者會表示,統計至今日上午,針對周玉蔻在節目中言論不實、未做事實查證一事,目前已有電視95件、廣播1件申訴案。此外,也針對《辣新聞152》去年播出內容開罰40萬元。
    2022/09/28 15:19
  • 哭完不來了!嗆告柯文哲、蔣萬安誹謗 周玉蔻今臨時急轉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因死咬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就是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事後又到北檢哭著向她道歉,並和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互嗆,持續引發話題。原本今(28)日早上10點要到北檢按鈴申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公開誹謗」的她,稍早卻傳出不去了,改由律師代為遞送訴狀。
    2022/09/28 07:33
  • 周玉蔻決裂蔣萬安主因曝!她爆「見他合照女主播」由愛生恨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窮追猛攻,狂咬其父親蔣孝嚴的晶華緋聞案,更直指此案女主角就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惹得張淑娟氣炸按鈴申告。然而,過去周玉蔻其實很常邀蔣萬安上節目,究竟為何後來兩人決裂?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大爆內幕,直指和一位美女主播有關。
    2022/09/27 14:31
  • 出手了!周玉蔻明早按鈴告柯文哲、蔣萬安「公開誹謗」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之謎,指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遭張提告,惹出爭議。今(27)日她宣布,明日上午十點將赴北檢按鈴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公開誹謗」。
    2022/09/27 14:28
  • 被周玉蔻點名「妹妹長這麼漂亮」 正妹記者無罩真面目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節目爆料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過去晶華緋聞案女主角,遭對方提告。昨(26)日媒體聯訪時,周玉蔻點名一名戴口罩的女記者「妹妹妳長這麼漂亮,為什麼到現在還不清楚啊」,讓鄉民好奇其真面目,IG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2/09/27 11:48
  • 周玉蔻重傷張淑娟態度逆轉 女星怒轟「大街打人小巷道歉」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指稱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就是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張淑娟昨(26)日淚崩現身北檢按鈴提告,周玉蔻突然態度轉變向張淑娟鞠躬道歉,周玉蔻的行為讓多數民眾不滿,也心疼無辜被波及的張淑娟,女星何如芸也忍不住發文,表示自己也曾有類似經歷,直言「在大街上打人,在小巷中道歉,意義何在?」
    2022/09/27 11:22
  • 周玉蔻《辣新聞》咬死張淑娟!被告急道歉 NCC收32件檢舉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在節目《辣新聞》中咬死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當年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昨(26)日張淑娟親赴北檢按鈴,周玉蔻則提前一步在北檢門口鞠躬道歉,在北檢門口與王鴻薇互罵十分鐘,後又在張淑娟淚崩5分鐘澄清後,緊追嘶喊要道歉,使得對方難以上車離開,狀況混亂。NCC主委陳耀祥今(27)日被媒體問及,周玉蔻是否有落實查證責任,陳耀祥簡短表示「我們會去查。」而NCC電台內容處專門委員陳金霜則透露,目前共收到32件周玉蔻檢舉案。
    2022/09/27 10:58
  • 無辜捲入蔣孝嚴緋聞!張雅琴曝認識張淑娟 揭私下真面目

    前中華民國姐張淑娟無端捲入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昔日緋聞,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控是滾床女主角,昨(26)日她也現身台北地檢署按下告發鈴,怒喊一定告到底。而「戰神主播」張雅琴也看不下去,直言此事件中沒有人是贏家,她還爆料以前就認識張淑娟,其私下真面目也跟著曝光。
    2022/09/27 10:39
  • 新店算郊區?張淑娟「這句話」掀討論 房仲:新案6字頭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近來無端捲入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早年「晶華緋聞案」,頂著巨型壓力,昨(26)日現身北檢,按鈴提告爆料者媒體人周玉蔻。張淑娟泣訴,「我連台北市的房子都買不起,住在郊區,我住的是新店欸!」但這句話意外引發網友討論,認為新店不算郊區。而在地房仲則說,近期新店新案行情已到6字頭,「雖有郊區氛圍,但已經沒有郊區價格了。」
    2022/09/27 10:12
  • 大逆轉「道歉張淑娟」真正原因曝!周玉蔻:她應該只是家庭主婦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死咬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就是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然而昨(26)日張淑娟赴北檢按鈴、聲淚俱下向她和名嘴蔡玉真提告時,周玉蔻一改強硬態度90度向她鞠躬道歉,儘管她在臉書上解釋「道歉與真相,是平行線的兩回事」,但昨晚周玉蔻在節目中進一步說明了她向張淑娟道歉的真正原因。
    2022/09/27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