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春節效應 結果共4筆

  • 2月CPI可望回落 學者示警民眾通膨預期高漲勿輕忽

    主計總處將於7日公布2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受到春節效應淡化以及基期因素影響,漲幅料將回落;不過學者提醒,逾9成民眾認為物價將持續上漲,政府應正視通膨預期高漲的情況,勿掉以輕心。
    2023/03/06 14:49
  • 春節效應須觀察一周 專家:不會超過先前高峰

    國內已經連續4天確診人數超過2萬,昨天新增個案比上周一增加1萬多例,與上周同天相比增幅翻了1倍,春節效應是否已經出現?引發關注。台灣醫務管理學會理事長洪子仁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春節效應是指春節結束後7至10天,疫情是否會因為南來北往、人流、車流或是餐廳流等人群密集行為出現升高狀況,昨天是開工首日,有沒有春節效應,還要觀察整周確診通報來掌握。從目前數據來看,上周確診人數大約13.9萬人,較前兩周上升5%,但回頭看去年5/22第一波確診高峰時,當周有57萬人確診,10/2第二波確診高峰時,當周有32萬人確診,上周的13.9萬人不到第一波高峰的1/4、也不足第二波高峰的1/2。可以從數字上觀察到,台灣地區現在已經有940萬人通報確診,也有76%民眾完整接種3劑疫苗,社區中存在一定免疫防護力,因此即使春節期間群聚因素增加,也不至於會引發大規模感染。」
    2023/01/31 17:18
  • 「朝聖名店+春節效應」 信義區新百貨擠爆

    春節連假除了出遊,享用美食,也是許多人的既定行程之一,尤其在信義區進駐了新百貨,囊括各國美食,其中日本來的名店,相當受到歡迎,裹上香濃咖哩醬的豬排三明治、道地味的章魚燒和混入洋蔥現炸的牛肉餅,吸引滿滿排隊人潮。
    2019/02/07 17:50
  • 〈獨家〉春節9天長假 電影院、片商推福袋搶客

    還有2天就要開始放春節9天連假,不只百貨公司拚促銷、推折扣,就連電影院也推出福袋搶客,除了電影票甚至還有電子產品,會這麼拚,就是因為往年春節都有2到3億進帳,今年春節中間還有個情人節,雙節效應,業者預估業績還會更好,紛紛祭出好康,拉攏消費者。
    2013/02/07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