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星野仙一 結果共20筆

  • 星野仙一心繫311 用棒球撫慰災民

    日本職棒樂天球團副會長星野仙一生前最掛念311大地震災民,並奮力奪下日本職棒總冠軍,盼撫慰受災民眾。今天傳出辭世的消息,不少人向他表達感謝。
    2018/01/06 17:53
  • 星野仙一離世! 長嶋茂雄悼念憶昔日對決

    曾任日本職棒中日隊、阪神隊及樂天隊總教練的星野仙一,4日因胰臟癌病逝,巨人隊終身名譽總教練長嶋茂雄今天說,兩人過去在場上對決時,星野仙一燃起他的求勝鬥志。
    2018/01/06 16:02
  • 郭源治百勝百救援推手 星野與台灣淵源深

    日本職棒名監督星野仙一今天凌晨因胰臟癌病逝,享壽70歲。星野與台灣球員的淵源頗深,尤其他當年讓郭源治從先發轉為救援,也是郭源治能夠成為日本職棒百勝百救援的最大推手。
    2018/01/06 15:04
  • 星野一句話影響曹竣崵 沒能再碰面成遺憾

    日職樂天隊副會長星野仙一病逝,前旅日中日龍隊投手曹竣崵回憶當時星野特地到台灣找他,經這些年歷練感受更不同,星野對他的看重和影響,曹竣崵感嘆離隊後沒能再碰面成遺憾。
    2018/01/06 14:23
  • 星野仙一昔帶兵來台  輸球不假辭色

    日本棒球傳奇人物星野仙一過世,享壽70歲。他曾是明星投手、任總教練奪下日本總冠軍,2013年來台比賽時輸給地主統一獅,賽後記者會上不假辭色,流露棒球人的執著。
    2018/01/06 13:57
  • 獲選日職棒名人堂 星野仙一過世

    曾任日本職棒中日隊、阪神隊及樂天隊總教練,率領球隊拿下聯盟冠軍及日本第一,並獲選進入日職名人堂的星野仙一,傳出4日過世,享壽70歲。
    2018/01/06 11:32
  • 曾說要搶陽岱鋼 樂天前教頭星野仙一病逝

    現任日本職棒樂天金鷹隊球團副會長星野仙一傳出病逝的消息。
    2018/01/06 08:28
  • 4年2.9億元合約 東北樂天要搶陽岱鋼

    旅日台灣外野手陽岱鋼日前出席日本火腿在札幌的封王遊行,充滿離別心情,日本媒體《SPORTS報知》21日報導,不只是歐力士端出3年合約,東北樂天也已經準備4年10億日圓(約合新台幣2億9049萬元)爭奪陽岱鋼。
    2016/11/21 11:50
  • 棒球/逼出不敗田中登板? 就看統一獅發威

    亞洲職棒大賽,球迷們到底有沒有機會,看到田中將大登板投球呢?現在這個問題反而落在統一獅身上,因為樂天監督星野仙一說過,如果比賽過程,非得派出王牌壓陣,還是有機會讓他上場,而協調讓田中來台的郭源治也說,田中將大是一個很投入比賽的人,就像日職總冠軍賽,前一場已經投了160球,隔天還是上場救援,只要統一拿出實力和氣勢,都有機會把田中逼出來。
    2013/11/19 20:02
  • 棒球/洋聯樂天創隊9年 首次球季賽封王

    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的東北樂天金鷲,昨天晚上對西武獅的比賽,只差一勝就能封王,最後關頭推上了王牌投手田中將大登板救援,展現必勝的決心,果然最後以4比3驚險擊敗西武獅,這也是樂天職棒隊成立9年以來,第一次在太平洋聯盟球季賽封王,球員跟球迷都開心到不行,還把總教練星野仙一高高舉起,接受全場球迷歡呼,星野仙一則是表示,好不容易封王,要把這份榮耀獻給東北災區。
    2013/09/27 18:55
  • 達比修有不振 2:4古巴擊敗日本

    奧運棒球賽的日本對古巴,被認為是金牌前哨戰,不過推出王牌「達比修有」搶勝的日本隊,最後卻以2比4輸球,總教練「星野仙一」還差一點被趕出場,日本媒體也報導,昨天為日本隊跑回兩分的快腿「川崎宗則」,左腳傷勢復發,讓日本隊戰力大傷。
    2008/08/14 12:18
  • 日網:宣銅烈道歉 韓:我沒有

    在亞錦賽故意遲交球員名單的南韓隊,根據日本媒體日刊體育的報導,在閉幕典禮時,南韓投手教練宣銅烈有當面跟日本隊星野仙一監督道歉,不過南韓職棒聯盟表示,那只是宣銅烈個人行為,跟南韓職棒無關;而另一方面,拿到北京奧運參賽資格的日本隊,昨天則是全隊面見日本隊終身名譽監督長島茂雄,報告這次比賽的心得。
    2007/12/07 19:27
  • 中日對戰 郭泰源星野各有心情

    昨天的中日大戰,中華隊以10:2被日本隊逆轉慘電,看得球迷幾乎血壓上升,氣到抓狂;不過2隊總教練在場上的喜怒哀樂,也隨著比分逆轉,有著天壤之別,給人不怒而威印象的星野仙一,為了搶下奧運門票,少見的在獲勝時刻露出笑容;而總是撲克臉的郭泰源,則用一貫的酷酷線條,打完整場比賽。
    2007/12/04 19:31
  • 誰先發對中華? 日媒:成瀨最可能

    距離亞錦賽開打只剩3天,日本隊到底要派哪位投手先發對上中華隊?日本媒體猜測,今年拿下16勝的左投成瀨善久,最有可能擔當大任,不過日本總教練星野仙一今天對投手調度閉口不談,倒是跑到台中日本學校和小朋友同樂。
    2007/11/28 20:01
  • 星野欽點日本料理,業者?

    被總教練星野仙一「禁足」的日本棒球國手,這幾天真的悶壞了,因為住宿飯店裡,沒有提供日本料理,所以為了讓球員們開心點,星野教練特別在飯店附近找到一家日本料理店,球員們只要餓了,就可以去那邊大飽口福。
    2007/11/28 17:28
  • 星野欽點日本料理 球星大飽口福

    被總教練星野仙一「禁足」的日本棒球國手,這幾天真的悶壞了,因為住宿飯店裡,沒有提供日本料理,所以為了讓球員們開心點,星野教練特別在飯店附近找到一家日本料理店,球員們只要餓了,就可以去那邊大飽口福。
    2007/11/27 23:29
  • 星野教練露笑容 受訪態度也變軟

    日本棒球國家隊總教練星野仙一,在日本棒球迷眼中,是個不怒而威的嚴肅教練,不過星野今天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卻一改常態,不僅始終帶著笑容,甚至還會主動開玩笑,展現難得一見的親和力;對於中華隊破壞力十足的打線,星野認為日本隊的投手必須小心應付。
    2007/11/26 18:37
  • 日隊首次練球 星野怨投手丘太硬

    來台灣參加棒球亞錦賽的日本國家隊,今天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第一次全隊練球,日本隊的總教練星野仙一,對投手丘的硬度有些抱怨,倒是主力投手達比修有卻認為,投手丘對他的投球沒有太大影響。
    2007/11/25 23:14
  • 為亞錦賽! 日星野教頭來台情蒐

    亞洲盃棒球錦標賽,11月在台中舉行,日本隊展開情蒐大戰,總教練星野仙一繼3月份來台看場地,昨天二度大陣仗來台,不只看場地還看比賽,連看3場後,星野教練的最大感想是,台灣球員打者揮棒都很積極,優秀的選手集合後,會是相當值得注意的對手。
    2007/07/13 07:24
  • 拼亞錦賽 日本教頭二度來台情蒐

    亞洲盃棒球錦標賽,11月在台中舉行,日本隊展開情蒐大戰,總教練星野仙一繼3月份來台看場地,昨天二度大陣仗來台,不只看場地還看比賽,觀察對象鎖定興農牛張泰山,星野教練透露,如果王建民沒有回來為中華隊效力,日本也不打算徵召松坂大輔。
    2007/07/11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