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日本音樂祭 結果共9筆

  • 3.5萬人狂歡「Fuji Rock」 觀眾發文:我確診了

    日本疫情在奧運前後大失控,不少大型音樂活動擔心擴大感染,紛紛主動取消。日本音樂祭市場規模快速萎縮,去年僅剩一成不到。而號稱日本夏季規模最大的「富士搖滾音樂祭Fuji Rock」,去年因疫情23年首次停辦;為了守住音樂市場與活化地方經濟,「Fuji Rock」花了一年時間規劃,狠砸1億日圓做防疫,頂著罵名在上個月盛大舉辦。今年約3.5萬人共享盛會,當地縣政府宣布活動「零確診」,卻遭到周刊踢爆,有觀眾在社群網上表示自己在參加音樂祭後染疫。
    2021/09/21 20:00
  • 日本音樂祭萬人狂嗨、脫罩飲酒 陸續現14人群聚確診

    日本愛知縣在8月29日舉辦為期2天的夏日音樂祭「波物語」(NAMIMONOGATARI),活動當天萬人擠爆現場,許多人不戴口罩狂嗨也未保持社交距離,主辦單位甚至提供酒類要讓參加者嗨翻,消息一出後讓各界紛紛大罵「防疫破口」,此議題也在日本國內鬧得沸沸揚揚。然而近日有最新消息傳出,在參加完活動後證實出現群聚感染,多達14位的年輕男女確認感染新冠病毒。
    2021/09/07 19:12
  • 日本音樂祭萬人擠爆 觀眾超嗨群聚沒戴口罩還喝酒

    日本愛知縣常滑市日前舉辦的萬人戶外音樂祭,被發現沒遵守防疫規則,許多人沒戴口罩又喝酒,在網路上被罵翻。日本政府說,考慮取消對該活動約700多萬元的補助金。
    2021/09/01 14:11
  • 夏天結束前 台灣歌手要嗨翻日本音樂祭

    每年日本夏天音樂界的最大盛事「Summer Sonic 夏日音速」,除了樂迷朝聖,與會音樂人也都感到相當榮幸。今年,台灣將有滅火器、HUSH和大象體操登上這個大舞台,並率先在「Summer Sonic 夏日音速」前一天的台灣之夜「Taiwanderful」上展現音樂力!
    2016/07/28 21:53
  • 【當掌聲響起】​樂壇新勢力!MP魔幻力量 成功「攻蛋」邁向國際

    當掌聲響起今天首先帶你來看台灣樂壇上的新勢力,MP魔幻力量。出道5年多來不斷努力,終於從不被看好到成功唱進流行音樂指標,台北小巨蛋,票房銷售一空;而近1、2年,他們搭上國際合作的風潮,前進日本音樂祭演出,廣受好評,今年還找來日本流行樂團共同挑戰大型演出,相互拉抬,還準備英文專輯,將前進歐美市場,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活力與勇氣
    2015/03/23 16:30
  • 力爭反轉抗韓流 日音樂人野台開唱

    日本的音樂市場規模,一年將近有30億日圓的產值,不過最新調查卻顯示,日本的音樂市場正在快速萎縮,2013年甚至只有2012年的87%左右。為了開拓市場,日本音樂人這幾年積極開發亞洲市場。尤其是對日本文化接受度高的台灣,不少日本音樂人擺脫過去只來開演唱會淘金的格局,反而勤走台灣大小音樂祭表演,和歌迷近距離接觸,希望能把台灣當成海外基地,開拓新的市場。
    2014/09/14 14:32
  • 日大規模音樂祭首度攻台 A-Lin、倖田來未飆唱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 日本夏日慶典「a-nation夏日聯合國」在日本連辦13年,至今累積總動員超過400萬人,是日本大規模音樂慶典,年年熱鬧非凡,今年則特別以「日本娛樂前進亞洲」為主題,將首次海外公演獻給台灣,週六將在台北南港101文創會館登場。
    2014/09/11 12:18
  • 美食結合音樂祭 夏日文化帶動錢潮

    日本夏天的戶外音樂祭,像是由Amuse經紀公司主辦的活動就很出名,儘管票價不便宜,卻總能吸引上萬人參加,人潮帶來的,就是錢潮。根據日本音樂雜誌的推算,熱門的音樂祭,每天除了門票以外,包括紀念品銷售和飲食攤位的進帳,可以為周邊帶來上億日圓的經濟效果。記者郭展毓和許宏超來自日本的報導。 攤位的進帳,可以為周邊帶來上億日圓的經濟效果。
    2014/07/29 21:21
  • 台原民團MATZKA 登日本音樂祭

    日本重要的音樂祭「Summer Sonic」,夏日音樂祭,選在千葉和大阪兩地同時開唱,今年也是Summer Sonic舉辦12年來,頭一次邀請台灣樂團前往表演,其中包括來自台灣的原住民樂團MATZKA。
    2011/09/04 0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