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族群分裂 結果共13筆

  • 快訊/美社會分裂! 俄州反川普人士住家遭槍擊

    美國總統選舉結果還沒出爐,不過中西部的俄亥俄州,傳出有反川普人士住家被開槍的消息。根據日本共同通信報導,被槍擊的住家,在庭院張貼了「趕走川普」的看板,結果遭到不明人士連開數槍攻擊。儘管俄亥俄州警方並未公佈這起槍擊,有沒有造成死傷,不過美國內部的族群分裂,越來越明顯。
    2020/11/07 12:05
  • 選前倒數! 挺川vs.反川美族群分裂更明顯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迎來投票日,只是兩大黨支持者間的分裂,卻越來越明顯!在加州,有川普支持者闖入反歧視示威現場,結果被拜登支持者圍毆;德州則出現川普支持者,緊逼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車隊離開德州。偏偏總統川普還趁機煽風點火,大讚自己的支持者幹得好。
    2020/11/01 20:14
  • 慈湖陵寢遭潑漆 民進黨團:個案勿擴大渲染

    故總統蔣中正棺柩遭潑漆,國民黨團今天表示,民進黨過去在野時過度操作族群分裂,造成這遺憾的事件發生。民進黨團幹事長何欣純則說,在野黨不要因個案,去擴大渲染。
    2018/03/01 13:03
  • 川普究責維州衝突 點名雙方都有過錯

    美國維吉尼亞州集會衝突,引發內部族群分裂,但總統川普拖了兩天,才出面譴責新納粹分子,卻強調其實雙方都有過錯,高傲態度也讓各大CEO看不下去,先後辭退美國製造協會,表達抗議。
    2017/08/16 13:02
  • 搞族群分裂? 邱鏡淳為失言道歉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日前拉拔到新竹,國民黨提名的新竹縣長候選人邱鏡淳,竟然在場上說,要「客家人來管客家人」,讓外界質疑,邱鏡淳是在挑撥族群。退出國民黨參選的張碧琴剛好就是閩南人,對邱鏡淳這席話感到很生氣。今天邱鏡淳召開記者會大動作澄清,說是被有心人操弄。
    2009/11/23 14:52
  • 〈獨家〉我們非納粹! 國社黨開會嚴正聲明

    在網路上傳言以納粹為號召,將成立組織的國家社會主義學會,今天在台中舉行北中南大會,海報標語上看不見任何納粹的倒「萬」字型,訴求主張也沒有任何納粹侵略意識,全部著重在反對族群分裂對立上,甚至還已經有了黨,名叫國社黨•主辦人說,她們本來就主張國家社會至上,外界不清楚把她們妖魔化了。
    2007/03/17 18:43
  • 「不敢正視的原罪」 國民黨聆聽228

    國史館228報告出爐,點名前總統蔣介石是元兇,國民黨中常會今天砲聲隆隆,不但請來前中時晚報總主筆演說,還原228真相,更同聲譴責執政黨,把228事件當作族群分裂的工具,蔣家後代蔣孝嚴和蔣方智怡難得立場一致,要求黨中央調查228真相,國民黨不該一肩扛起所有責任。
    2006/02/22 16:31
  • 大陸推反分裂法 外省台灣人籲團結

    在大陸拋出制定反分裂國家法的時刻,今天有一群生長在台灣的外省籍人士,出面向總統喊話,希望終結族群分裂的標籤,也呼籲在野黨不要扯總統後腿,大家一致對外。
    2004/12/19 11:55
  • 談族群分裂 游揆直指禍首蔣氏政權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緊追族群分裂是誰造成,要行政院長給答案,結果游院長說:過去威權時代的罪魁禍首,是蔣氏政權。沒想到段宜康還是不滿意,公開呼籲,既然蔣氏父子是族群欺壓的劊子手,中正紀念堂的蔣公銅像,為何還要繼續供人膜拜。
    2004/10/22 18:18
  • 蘇貞昌「憲改徵詢之旅」 拜會柏楊

    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今天代表陳總統展開「憲政改造徵詢之旅」,蘇貞昌第一個拜會的是人權作家柏楊,柏楊憂心憲政改造會造成族群分裂,所以建議把國旗改為以前「五族共和」的五色旗,柏楊講著講著,當場痛哭失聲。
    2004/07/14 12:56
  • 沈富雄「愛台灣」效應 TVBS最新民調

    「愛台灣」適不適合當作選戰主軸?TVBS最新民調顯示,有59%的民眾認為不適合,另外,族群分裂誰要負最大責任,35%的民眾認為是泛綠陣營,也有28%的民眾認為是泛藍陣營。
    2004/04/16 23:33
  • 沈富雄籲勿以「愛台灣」操弄族群

    民進黨立委沈富雄開「 愛台灣」記者會明志,以犀利的言詞,針砭黨內同志,沈富雄批評同黨立委蔡煌瑯以及郭正亮,對於他拋出來的議題,裝糊塗,還呼籲陳總統應該為「族群分裂」的情況做一些事情,炮火絲毫不留情。
    2004/04/16 12:20
  • 美學者:大陸沙盤推演扁上任後反應

    這次的總統大選顯現出台灣內部的分裂,美國的中國問題專家表示,中國大陸官方已經對陳水扁總統連任,重新制憲等問題進行過沙盤推演。但是這些專家們認為,族群分裂,兩岸未來能否和平對談,這些挑戰都考驗兩岸領導人的智慧。
    2004/03/25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