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施打地點 結果共16筆

  • 兒童疫苗「7大接種站」開打 副作用、注意事項懶人包

    本土疫情嚴峻,兒童染疫個案也陸續增加,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6/1)日起於六都加設5至11歲的兒童BNT疫苗大型接種站,端午連假不休息。關於施打地點、兒童疫苗副作用等相關問題,《TVBS新聞網》整理了以下資訊為您解答。
    2022/06/01 09:59
  • 陳時中稱妻打不到高端 柯批故意炒作:打不到莫德納的更多

    近期民眾搶打第3劑疫苗,不過台北市高端疫苗施打地點不多,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還表示,自己太太想打高端也找不到地方打。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回應說,就是有些人聲量太大,故意炒作說要打高端,他倒覺得沒有必要。
    2022/01/17 17:10
  • 基隆第3劑開打 長輩不用人擠人 接種時間一次看

    Omicron感染風波逐漸擴大,基隆市府為推廣第3劑疫苗接種,在市立體育館架設大型施打站,今(12)日是開放的第一天,因不需要預約也不限戶籍,一早體育館就被想打第3劑的民眾塞滿,不過有長者抱怨,沒收到造冊通知,打不到疫苗。對此,基隆市長林右昌召開記者會說明,基隆市65歲以上的第3劑這2天就會發通知書,下週一開始各區各里長輩就可依照時間到指定地點接種,這裡也一次幫讀者整理施打地點。
    2022/01/12 15:23
  • 登記疫苗施打地點若額滿 史哲曝可用「這招」

    政務委員唐鳳帶領開發的疫苗預約系統,日前開放民眾登記施打疫苗的意願、時段與地點。高雄市副市長史哲昨(16)日分享預約登記疫苗的小撇步,若民眾發現自己的行政區預約滿了,在登記施打選擇時,可換行政區接種站來施打;但這一段其實要小聲講,以免太多人都跨縣市打疫苗,增加感染風險。
    2021/07/17 12:56
  • 有bug?非9、10類新北人選金門接種 成功預約

    一位在新北市中和的民眾,利用科技政委唐鳳建置的疫苗預約平台,預約接種,他把施打地點改成金門,沒想到預約成功,收到簡訊告知施打時間和地點,但這位民眾不是金門人,也不是第九第十類族群,唐鳳辦公室則說,平台目的就是提高疫苗接種率,只要預約成功就可以施打。
    2021/07/11 18:29
  • 7/1起擴大疫苗接種 各縣市措施一次看

    7月1日起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擴大接種,地方政府均已做好規劃,各縣市施打對象均以長者優先,但年齡限制略有不同,至於施打地點與疫苗數量等措施,中央社為你彙整如下。
    2021/06/30 14:06
  • 新北獲「12萬劑莫德納」最多 開打時間、接種對象出爐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日前美國捐贈台灣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將於30日陸續配發至各縣市,新北市在本次疫苗分配獲得最多,共12萬1800劑,對此新北市府在今(26)日下午召開例行記者會,公布接下來這一波的疫苗接種對象及施打地點。
    2021/06/26 16:17
  • 北市診所違規施打 驚爆「高嘉瑜」幫禾馨向衛生局要疫苗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這個月初獲得市府配發115瓶AZ疫苗,總共施打1285人,但名單中有很多是不符合第一到第三類的診所志工,台北地檢署已經分案調查這起違規施打疫苗案件,台北市政府在今(19)日對外再次說明,副市長黃珊珊提到,當時中央沒有限制疫苗施打地點,但是有針對對象進行分類,衛生局配發給相關診所這個動作,沒有違反中央規定,但是違反市府配發疫苗的政策,因為當時只允許配發給醫院。市府也指出全案起因,5月30日當天,立委高嘉瑜幫小禾馨診所,向衛生局局長黃世傑詢問疫苗,衛生局後來才陸續核發給三家診所疫苗。
    2021/06/19 14:55
  • 孝孫「公主抱」阿公爬階梯打疫苗 鄰居動容:最感人背影

    本土疫情嚴峻,高齡者容易變成重症族群,但是疫苗量不夠,各地政府昨(15)日起只好先讓85歲以上長者接種,除了部分地區有群聚亂象之外,基隆也出現了溫馨畫面,有民眾PO出照片,因為施打地點在山下,但是阿公已經行動不便不能爬樓梯,1名男子就以公主抱的方式把阿公抱到施打地點接種。
    2021/06/16 09:49
  • 疫苗配送混亂、施打地點誤植 北市衛生局:會改進

    北市85歲以上長者明天起可接種疫苗,然而聯合醫院等待疫苗配送的過程相當混亂,還有長者收到誤植接種點地址的簡訊。衛生局表示,有任何錯誤都會改進,希望外界能多點鼓勵。
    2021/06/14 14:31
  • 長者疫苗明開打!國泰借松菸避群聚、亞東籲照預約時間報到

    雙北市都即將在明(15)日開始為85歲以上長者接種疫苗,但是預約方式大不同,台北市統一在衛生局官網預約,其中國泰醫院指出為了避免接種時群聚,特地商借松菸文創2個倉庫作為施打地點,而新北市亞東醫院則是今日開放AZ和莫德納疫苗的預約,最快明日就可以開打。
    2021/06/14 13:23
  • 接送長輩打新冠肺炎疫苗 嘉義市推出特約計程車

    嘉義市政府方便長輩施打新冠肺炎AZ疫苗,今天推出「疫苗接種特約計程車」方案,嘉義市內車資每趟只需100元,市府補貼50元、市民自費50元,疫苗特約小黃直接送到施打地點。
    2021/06/14 12:50
  • 距離太遠?措手不及?高雄市2.7萬疫苗3天打完 反應不一

    高雄市獲得中央配發的第3批2.7萬劑AZ疫苗,在大型接種站總動員的情況下,果然只花3天的時間就全數施打完畢,達成率百分百,讓市長陳其邁特別po文感謝醫護人員的幫忙!列冊施打的第一線防疫人員,前一天才接獲通知,而且施打地點距離遙遠,有人忍不住抱怨;不過,也有人說,有疫苗可以打就不錯了!
    2021/06/05 18:22
  • 守護全民健康 慈濟提供園區做為疫苗施打地點

    我國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嚴峻,日本昨(4)日贈送124萬劑疫苗,美國後續也將透過COVAX分送疫苗挹注,再加上國產疫苗預計7月上路。對此,慈濟基金會表示,願意提供靜思堂、慈濟園區做為縣市施打新冠病毒疫苗的場所,一起守護全民健康。
    2021/06/05 15:49
  • 新一波疫苗陸續開打 政院:增加施打地點與加速流程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表示,新一波疫苗將陸續開打,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防疫會議中指示增加施打地點,以及加速整體施打流程。
    2021/05/26 15:52
  • 開放AZ疫苗自費施打 陳時中:最快下週宣布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最快下星期宣布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AZ疫苗開放自費施打時程,相關收費價格與作業、施打地點,將開會討論研議後公布。
    2021/04/10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