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斷木 結果共9筆

  • 天降斷木!1家3口遊豆腐街 父子被打中頭

    真是飛來橫禍,台北一對夫妻,帶著七歲男童,到苗栗泰安,清安豆腐街玩,山壁上一根遭蟲蛀蝕斷裂的樹幹,從天而降,打中父子的頭,因為有顱內出血狀況,住加護病房觀察。
    2020/12/13 12:33
  • 高雄男上山採蜂蛹 斷木壓頸又遇虎頭蜂攻擊身亡

    高雄市桃源區吳姓兄弟與友人共3人日前上山採蜂蛹,但哥哥不慎遭鋸斷的樹幹壓到脖子,又被虎頭蜂攻擊,警消到場驅趕虎頭蜂,不過哥哥臉部已呈現紫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0/10/13 15:34
  • 斷木擋路…墨鏡大哥一個舉動 萬人讚:帥氣十足

    近日因梅雨季節連日降雨,以及日前地震,造成土石鬆軟、部分邊坡不穩定,山區道路易有坍方落石、路樹倒塌情形;一名網友日前行經曾文水庫路段,看到一顆斷木橫躺路中,結果一名拖車司機降狀,用拖車勾環將斷木移到路旁,讓原PO大讚「真的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2019/05/07 23:37
  • 快訊/蘇花公路清除落石、斷木 預計12:00通行

    最新消息,雖然尼莎遠離,但蘇花公路因還需清除落石與斷木,工務單位預計12:00可恢復通車。
    2017/07/30 08:30
  • 絕命終結站!斷木插入轎車 鐵架敲破車頂

    南投埔里昨天下午突然風雨大作,國小校園內樹木被吹斷,樹幹插入圍牆外的路邊停車,筆直插入車內,準備移車的車主嚇出一伸冷汗,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節;還有苗栗車禍意外,轎車撞飛一個鐵架,打中一輛賓士車,把擋風玻璃給撞破。
    2017/06/30 12:40
  • 千鈞一髮!處理倒塌路樹 警車也遭斷木砸中

    颱風來襲,屏東及高雄地區上午是強風大雨不斷,員警忙著排除道路上的招牌及路樹障礙,沒想到這巡邏車竟然也遭殃,屏東市區的民族派出所及潮州鎮的光華所警車都在出發除路障時,遭到斷裂的樹幹擊中,警示燈、車窗紛紛被砸毀,還好當時員警還沒下車,躲過一劫,但千鈞一髮,員警還真的是辛苦又驚險。
    2016/07/08 19:06
  • 〈獨家〉東沙水下考古 發現青花瓷等大量文物

    文化部委託中研院進行東沙海域水下考古,最近有重大收穫,水中考古團隊在東沙環礁水下5-7公尺海床上,發現4艘鐵製船及木造船殘骸,判斷木造船為19世紀的清代船隻,還發現大量陶瓷文物,顯見東沙群島周邊水下文化資產相當豐富,目前這些珍貴文物都不會打撈上岸,將現地保存,文化部建議打造「海底博物館」發展觀光。
    2013/02/07 19:51
  • 「頭腦想手強手不疼」 強逼5歲童劈木板

    遭到家長指控的麥得研究機構,不只要學生吞火,甚至還強逼5歲的小男童徒手劈木板!在曝光的畫面中,一名小男孩站在舞台中央表演,老師跟家長跟著鼓譟大喊口號,彷彿像被集體催眠一樣,只不過小男童接連幾次都沒劈斷木板,這時自稱是「催眠大師」的李寧也急了,乾脆直接抓起小男童的手,用力往前推,木板應聲破裂,小男童也飽受驚嚇,當場大哭;儘管畫面充滿爭議,但還是有家長力挺,不覺得這樣的「震撼教育」有什麼問題。
    2009/10/23 12:20
  • 高球場飛來橫禍 斷木砸中記者

    美國高球錦標賽發生一起斷樹意外,球場裡一棵樹木突然斷裂砸傷3名民眾,其中包括一名電視台記者,就連轉播球賽的攝影機都被砸壞了。
    2005/08/13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