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新奇趣聞 結果共48筆

  • 先別管防曬乳了 你聽過"臉基尼"

    東方女性崇尚白的審美觀帶出極大的商機,任何標榜防曬、美白的商品經常是熱銷排行榜中的常勝軍。但你一定沒看過這麼絕的防曬招數,中國海邊出現了一群戴著類似強盜面罩的大媽,這種面罩有個很特別的名字叫「臉基尼」,它號稱可以防曬以及避免被水母螫。雖然可以防曬很誘人,但小編實在沒有勇氣嘗試...。
    2016/05/18 14:25
  • 立院衝突見怪不怪!國內外皆然

    常常看到媒體報導台灣立法委員打架已經見怪不怪了,但是難道其他國家的立法委員都不打架嗎?那你就錯了,其實其他國家的立委也會因為意見不合或是抗議而打架,成為不良示範,讓人民看到立委們不理性的一面。打架真的是很不好的行為,乖寶寶不要學!
    2016/05/18 12:02
  • 雨天限定 特殊景象

    大雨大雨一直下,讓人的心情也跟著鬱悶了起來,空氣充滿了潮濕的氣味,好像再不曬太陽就會發霉了。 雖然下雨常常和憂鬱的感覺連結在一起,但是雨天也有雨天的樂趣,就讓小編帶你看看雨天專屬的獨特景象吧!
    2016/05/11 14:40
  • 收集控請進 超強鐵盒女王

    你是收集狂嗎?你看過最多的收集是什麼呢?說到鐵盒收集狂,75歲的Yvette Dardenne當之無愧,她收藏了大約56,800個鐵盒,她的家被這些盒子佔據了大部分。就讓小編帶你看看這些超豐富的收藏吧!
    2016/04/20 15:21
  • 形形色色耶誕老人 逗趣登場囉!

    十二月過了一半,已經不少人開始著手為年底的耶誕節做準備,各種慶祝活動,也充斥著各種形形色色的耶誕老人,只是同樣都是耶誕老人,以下這些人的逗趣裝扮,真的是非常脫穎而出,絕對是全場注目的焦點呢!
    2015/12/15 11:19
  • 賣啥都不奇怪!超ㄅㄧㄤˋ的販賣機

    自動販賣機在日常生活當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無論是飲料、面紙或零食等等,從都市到郊外,從平原到高山,自動販賣機都成了比24小時便利商店更方便的零售店,不過世界上其實有販賣各式商品的販賣機,有些還真是令人意想不到,實在是太ㄅㄧㄤˋ了!
    2015/12/09 10:10
  • 裝扮像還不夠 耶誕老人還要學這些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12月的到來,提醒我們耶誕節又要到了。各大活動舉辦的同時,最重要的靈魂人物--「耶誕老人」,需求也跟著大增。只是想賺耶誕財可沒那麼簡單,瞧瞧巴西這間耶誕老人學校,學員要會的技能可不少。
    2015/12/04 10:28
  • 動物過馬路 野生奇景讓人哭笑不得

    當原本生活在大自然的動物,突然來到人類都市,沒想到只是簡單過個馬路,也會發生這麼多有趣的事,不管是塞在路中間的羊群,或是堵住路口的牛,意想不到的可愛模樣,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2015/12/03 10:35
  • 日本薄酒萊新酒日 泡在葡萄酒池吧

    你知道嗎?其實每年11月的第三個星期四是「薄酒萊新酒日」,世界各地的愛酒人士在這天都有不同的慶祝方式,其中日本人則有一種很特別的狂歡派對,那就是把自己的身體泡在薄酒萊池子裡,再喝上一杯薄酒萊,真是十足的享受啊!
    2015/11/24 10:45
  • 雙馬尾青春無敵?弄不好也會崩壞的

    馬尾造型對某些男性來說有種難以抵擋的魅力,然而馬尾的進階版「雙馬尾」,更是讓人感到青春活力,日本「雙馬尾協會」更將11月22日定為「超讚雙馬尾日」,只是雙馬尾可不是人人都適合,弄不好可是很容易崩壞的。
    2015/11/23 14:57
  • 世界廁所日 特殊「衛生間」瞧一瞧

    廁所,這個大家每天報到的地方,不但是最基礎的衛生建設,更是城市的重要文明指標。世界廁所組織(World Toilet Organization)把每年的11月19日定為「世界廁所日」,希望鼓勵各國改善環境衛生,然而藉著這個機會,我們也來瞧瞧全球的特殊「衛生間」。
    2015/11/19 11:55
  • 男人的毛髮藝術 翹鬍子只是基本款

    對於男人是否要留鬍子才Man,相信大家一定都抱持不同看法,但對於以下這群「鬍鬚愛好者」,他們不只要留鬍子,還設計出各種造型參加紐約世界鬍鬚大賽,其中有些人的創意還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2015/11/10 11:14
  • 這是真的嗎?沙灘竟出現「蛋黃哥」

    豔陽下,沙灘上,荷包蛋突兀地出現在這奇怪的地方,連一旁經過的遊客也忍不住多看幾眼,但這其實是藝術創作,逼真的程度讓人覺得非常有趣,以下就蒐集一系列顛覆視覺的作品,小心可別被它們騙了你的眼睛。
    2015/11/09 15:43
  • 美麗的和諧 隱藏生活中的對稱之美

    對稱,自古以來常被應用在藝術工藝與表演創作當中,使視覺產生出一種均衡關係的感覺,避免過於單調。然而生活中其實還有許多充滿對稱性的畫面,那些不經意所產生的對稱,看起來特別有趣,一塊來瞧瞧吧!
    2015/11/05 10:20
  • 把地表當成畫布 絕美作品超乎想像

    如果有一天,你能在地表上畫一幅巨型畫作,那你想畫什麼呢?以下這些作品,都是在地表上完成的,有些是為了表達自己的訴求,有些則是藝術創作,無論目的是什麼,全都是令人驚豔的絕美作品,相信老天爺在天上一定讚不絕口。
    2015/10/22 17:30
  • 他們在扮誰?紐約動漫展 粉絲盛裝

    2015年的美國紐約動漫展於近日盛大開幕,現場除了有許多相關活動,更有不少動漫粉絲精心打扮成自己最喜歡的角色,看看他們的裝扮,你看得出來他們在扮誰嗎?
    2015/10/12 11:45
  • 伸展台太另類 挑戰模特兒憋笑極限

    模特兒在專業的時尚伸展台上走秀,臉上往往不帶笑容,但以下這些特殊的伸展台,卻似乎在挑戰模特兒的憋笑極限,各個詭異又另類,讓人想不透舞台總監的創意,也為模特兒的憋笑功力感到敬佩。
    2015/10/05 12:40
  • 全球特殊職業 看完什麼都不奇怪了

    世界上無奇不有,就連職業也是,為滿足各國不同的國情與環境所需,就有許多特殊職業因應而生,從數天鵝大隊到專門把人推進電車裡頭,你想不到的新奇行業,看完真是什麼都不奇怪了。
    2015/09/30 16:26
  • 房屋「歪腰」 驚險畫面讓人冒冷汗

    蘇迪勒颱風造成全台不少損害,唯獨「歪腰郵筒」反變成療癒民眾的最萌受災戶,然而以下這些「歪腰房屋」卻讓人感到非常驚險,好像下一秒就會坍塌,真的是讓人忍不住想過去幫忙扶它一把。
    2015/09/18 13:11
  • 想不注意都難 萬綠叢中「一點紅」

    如果對於整齊、規矩有強迫症的網友們,可能不建議閱讀以下這本圖輯,因為照片中每張看似整齊劃一的畫面,卻都有一個「格格不入」的地方,與眾不同的特點也因此讓他們成為了萬綠叢中一點紅,真是想不注意都難。
    2015/09/14 14:57
  • 進擊巨人專用?河道竟變成迴轉壽司

    好幾個巨大壽司漂浮在河道上,難道這是要給進擊巨人吃的嗎?其實這是為了日本大阪藝術活動所推廣的裝置藝術,沿著巨大壽司漂浮的河道「道頓堀」,更是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美食,看看這些巨大鮭魚、甜蝦、鮪魚等等的壽司,是不是很可愛啊!
    2015/09/11 13:57
  • 不信任男人 埃及推「粉紅計程車」

    由埃及部分女性企業人發起的「粉紅計程車」公司,不只車身是粉紅色造型,駕駛更一律是女性,原因則是因埃及女性性騷擾案件頻傳,即使有法令處以刑責或罰款,但仍難以改善,「粉紅計程車」的出現,就成了女性可以放心搭乘的交通工具。
    2015/09/11 10:42
  • 這種相似度 連雙胞胎都自嘆弗如

    如果當你有一天走在路上,發現一名和自己外表相似度極高的人,會不會認為是遇到了平行時空的另外一個自己。以下這群人,就長得和一些知名人物極為相似,如果再搭配名人們的招牌服飾,那可真是會讓人分不清楚誰是誰了。
    2015/09/04 17:21
  • 巴黎「仿冒博物館」 專門展示假貨

    專門收藏假貨的博物館你聽說過嗎?法國巴黎就有一座仿冒博物館(Musee de la Contrefacon),當初成立目的就是為了讓消費者瞭解仿冒品的壞處,館內展示了包含食品、服飾、雕刻、繪畫等物品,特別的是博物館本身也是仿冒另一棟17世紀建築興建的。
    2015/08/28 12:16
  • 身體變差了?當心「隱藏版」職業病

    無論是你夢想中的工作或現正從事的工作,你是否曾仔細思考過這個職業可能會對身體帶來的傷害,像是大家所熟知的櫃姐,就容易因久站造成腿部靜脈曲張,英國「每日郵報」就列舉以下這些「隱藏版」職業病,快來檢視自己的工作有沒有上榜吧!
    2015/08/25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