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新北議員參選人 結果共10筆

  • 前里長散佈「判刑」假消息 新北議員參選人周勝考怒提告

    新北市議員周勝考今(5)日接獲支持者反映,1位前里長涉嫌透過LINE散佈他因涉及遠雄案遭判刑13年6月,對方甚至透露,周當選後1年就會遭到解職;針對民眾惡意散播不實資訊,周勝考已向新北市警察海山分局提告,而這也是本次九合一選舉以來新北市首件提告違反選罷法的案件。
    2022/10/05 16:39
  • 柯文哲合影布條竟被噴紅漆!議員參選人怒報警4小時就落網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上個月服務處才接到恐嚇電話,沒想到昨(31)日競選布條又遭人毀損!嫌犯前往新莊區思源路附近,發現陳世軒和柯文哲的競選布條,就拿起紅色油漆狂噴,之後離開,直到陳世軒發現後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於案發後4小時將人逮捕,他供稱「隨手路過塗鴉而已」。
    2022/08/01 12:11
  • 林佳龍競總8月成立 與新北議員參選人合體打選戰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說,競選總部8月1日成立,將與新北議員參選人合體打選戰,一起下鄉傾聽民眾心聲,提文化宗教、經濟發展、交通建設、觀光及美景美食政見。
    2022/07/29 12:33
  • 蘇貞昌官邸便當會不中立? 林佳龍:侯友宜要來也會接待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在官邸,找來綠營新北議員參選人舉行便當會,遭國民黨質疑違反行政中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6)日表示,這是一個假議題,沒有行政不中立的問題,蘇貞昌是利用中午休息、下班之後的時間自己出錢,如果新北市長侯友宜想要請益、藍營議員願意,相信蘇貞昌也會親自接待。
    2022/07/26 15:10
  • 蘇貞昌官邸辦林佳龍「選情便當會」挨轟 侯友宜說話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為輔選民進黨提名的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日在官邸邀請新北議員參選人一同便當會討論選情,被外界批評是濫用國家資源,但蘇貞昌則反駁說「支持自己政黨候選人天經地義」。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受訪表示,人民期待為政者要保持行政中立。
    2022/07/26 11:49
  • 破不合?!蘇揆揪新北議員便當會 林佳龍臨時來

    行政院長蘇貞昌雖沒接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總榮譽主委,但25、26日連續兩天辦3場便當會,邀請37名新北議員參選人參加,而或許是要破除派系不合傳聞,林佳龍原訂不出席,卻突然來了,但針對民調大幅落後侯友宜,他則是由發言人代打。
    2022/07/25 18:05
  • 大口吃早餐、量血氧 「學姊」紀錄隔離生活

    今年底議員選戰早已打得激烈,卻因為疫情,越來越多參選人確診或是被居隔,像確診中的「學姊」黃瀞瑩已經隔離第八天,他也拍了一支影片讓大家知道,隔離期間她都在做什麼,至於接觸確診者被居隔的立委趙天麟,也開視訊輔選四位新北議員參選人。
    2022/04/30 19:02
  • 時力新北議員參選人登記 黃國昌:拚6席全上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今天帶著6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到選委會登記參選。他期許時力6席全上,為新北市打破舊政治的高牆,堅定走出認真監督市政的新政治道路。
    2018/08/27 12:08
  • 時力新北議員參選人 提運動發展共同政見

    時代力量新北議員參選人唐聖捷、張祐銓今天共同召開記者會,提出運動發展共同政見,期許帶動新北全民運動,改善競技運動環境。
    2018/07/20 14:12
  • 時力公布新北議員參選人 盼翻轉政治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今天陪同新北市議員選舉提名人陳志明、彭盛韶召開參選記者會,他表示,後續會有4個選區提名參選,希望打贏這場新北地方政治翻轉的重要選戰。
    2018/01/25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