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新上海灘 結果共4筆

  • 男星河國榮輕生亡!「倒臥港家中斷氣」享年58歲 妻去年病逝

    澳洲籍香港男星河國榮出道超過30年,憑藉亮眼的外國面孔與流利的廣東話,出演超過300部電視劇及電影,代表作有《大茶園》、《人在邊緣》、《新上海灘》等,經常飾演外籍高官、警察等角色,受封為「外國人專業戶」。沒想到昨(2)日驚傳噩耗,晚間10時許被發現在西貢家中輕生,救援人員破門時已氣絕身亡,享年58歲。
    2024/02/03 08:19
  • 仲裁案延燒!Jolin遊日遭批 黃曉明被禁播

    南海仲裁案延燒到演藝圈,除了蔡依林遊日本,無緣無故被大陸網友罵敏感時刻還出遊,林志穎發文說自己兒子很會插花,也被罵有時間曬娃沒時間關心南海,而黃曉明主演的電視劇《新上海灘》,原先預計將在越南播出,也因為黃曉明在微博發文表態,傳出讓越南電視台決定禁播。
    2016/07/19 13:25
  • 票房夯! 甄嬛旺《海闊天空》3男主角

    由陳可辛導演的電影,《海闊天空 中國合伙人》在大陸上映7天,就創造近10億台幣票房,不過,就在電影正火紅時,有網友kuso說,會這麼紅是因為,電影中3位男主角,都跟演甄嬛的孫儷有關,黃曉明跟孫儷演《新上海灘》,佟大為則是在《玉觀音》跟孫儷演對手戲,至於鄧超就是孫儷現實生活中老公,讓網友說,背後的女人是嬛嬛,電影不紅也難。
    2013/05/24 07:28
  • 「甄嬛傳」太紅 女主角孫儷片酬4級跳

    「後宮甄嬛傳」在台灣播出3次,人氣還是高居不下,就連主角孫儷6年前跟黃曉明主演的「新上海灘」,現在也要搭「甄嬛」順風車搬出來重播,希望能夠提拔收視率,而現在專心照顧兒子的孫儷,雖然沒有決定下檔戲,但傳出她的身價一翻就是4倍,大概是1集280萬台幣。
    2012/11/29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