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斗六市長 結果共24筆

  • 待撞區?雲林斗六奇葩「路中間待轉區」惹怨 市長火速塗銷

    雲林縣斗六市出現了許多人行道改善工程,因此市區有許多道路可以看到施工的標示,引起不少民怨,日前有民眾拍下一處路段,發現該處的「機車待轉區」出現在車道的中間,讓不少騎士看了膽戰心驚,對此,斗六市長林聖爵得知此事後,親上網回覆民眾,並且隔日火速將待轉區塗銷。
    2023/12/07 18:18
  • 斗六選舉叫陣 候選人控砸店互嗆搶麥克風

    民進黨雲林斗六市長候選人許百芳,今天(11/22)開記者會,指控現任斗六市長林聖爵,涉嫌暴力砸店,還嗆對方出來面對,沒想到林聖爵真的來到現場,直接搶走麥克風,指稱對方沒證據亂抹黑,雙方互嗆氣氛一度緊張。
    2022/11/22 20:45
  • 首場車隊掃街! 侯友宜28日南下雲林助選張麗善

    新北市長侯友宜擔綱藍營母雞,全台輔選替國民黨籍縣市長候選人站台,週五(28日)將南下雲林同匡縣長張麗善,兩人將從水林鄉出發,一路到斗六市區進行車隊掃街,而這也是侯友宜在本屆縣市長選舉中,首場車掃競選行程。
    2022/10/26 15:48
  • 韓國瑜雲林首場輔選 助胡克勤挑戰四連霸

    國民黨斗六市民代表參選人胡克勤今天成立競選總部,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席力挺,稱與胡克勤同為雲林女婿,讚他對人熱情、做事認真,韓國瑜贈好采頭給胡克勤,預祝他勝選,挑戰四連霸成功。
    2022/10/23 20:57
  • 突自曝當立委搭便車遭嗆「煩死了」 韓國瑜:不能講是誰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啟動全台輔選,今(23)日上午來到雲林替老友、斗六市民代表會主席胡克勤站台,韓國瑜在致詞時就金句連發地說,「全世界最可怕的眼光,是兩個美女對看,全世界最溫暖的眼光,是我和胡克勤兩個兩鄉在看著對方。」兩人都出身舊台北縣,胡克勤出身泰山、他則出身永和,其實兩人算是「嫁來的」,但他們兩人對雲林的熱愛絕對不亞於雲林人。
    2022/10/23 11:57
  • 市長抽25萬加油金!得主誤認詐團 罵「騙肖仔」掛電話

    日前福懋加油站歡慶25周年,除了捐款給社福團體外,舉辦摸彩活動,獎品有近7900多個,其中首獎為「25萬元加油金」,昨(7)日,加油站業者特別邀請雲林縣斗六市長林聖爵來抽出首獎,並打電話通知,沒想到幸運得主竟然以為是詐騙集團,直接罵市長「騙肖仔」,然後怒掛電話,成為活動中的意外插曲。
    2022/10/08 16:11
  • 空地閒置報廢車擾人!市民難臨停 玻璃怒寫:是要停幾年

    在雲林縣斗六市明德陸橋下,有一處空地,可停放近百輛車,卻有不少車商看中這塊空地,將無牌車和報廢車久停多年,讓真正想要使用該地臨停的民眾覺得很困擾,還有民眾直接在廢棄車輛的玻璃上寫字問:「是要停幾年?」也有人向斗六市公所陳情,希望能改善廢棄車輛佔用的問題,經市公所的協調和施工,劃設98格收費停車位,讓想要使用的民眾可以多加利用。
    2022/08/18 16:08
  • 「防疫旅館移工亂吐痰」居民嚇爆 雲縣府:非確診者入住

    日前雲林縣斗六市的「尊龍會館」的出租套房,被附近居民檢舉,疑似被作為違法的移工防疫旅館,且裡面入住的移工亂丟菸蒂、吐痰、丟垃圾等行為,讓居民十分害怕,昨日下午居民和斗六市長林聖爵、里長等人,到衛生局抗議,今一早雲林縣環保局、衛生局、勞青處、建設處及警察局等單位前往該地進行聯合稽查,並澄清「非防疫旅館」,並針對垃圾違法的部分,進行開罰。
    2022/06/01 18:11
  • 斗六周末封街當賽車場 拉風直線加速

    雲林斗六,周末兩天,一場封街競速活動,市公所跟跑車協會等單位,籌畫直線加速等競賽,晚上還有電音之夜。斗六市長客串演出宣傳片。
    2021/12/03 20:00
  • 韓國瑜雲林造勢 縣警局:加派警力萬全準備

    投入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15日在雲林縣斗六市人文公園造勢,雲林縣警察局今天表示,會規劃攤販專區、加派警力,做好萬全準備。
    2019/06/10 17:29
  • 斗六市長參選人林慧如 允提升縣市聯合服務能量

    民主進步黨斗六市長參選人林慧如今天發表10大政見,她表示,提升縣市聯合服務能量榮耀斗六,推出的不只是政見更是承諾,要讓斗六成為大磁鐵,吸引雲林人回流。
    2018/10/01 16:54
  • 林慧如拚斗六綠色執政 李建昇圖六連霸

    雲林縣五合一選舉,今天登記首日熱滾滾,參選人由支持者陪同展氣勢,其中民進黨斗六市長參選人林慧如,由縣長李進勇等人陪同,民進黨議員李建昇尋求六連霸,都受到注目。
    2018/08/27 15:57
  • 母喪遭搜索 參選人:選成這樣寧可不要選

    國民黨提名的斗六市長參選人林聖爵,遭逢母親過世,在老家治喪,昨天檢調人員偵辦賭博電玩案,搜索林家,林聖爵強調他和賭博電玩無關,質疑政治打壓,說媽媽只有一個,如果選舉要搞成這樣,能可不要選。
    2018/07/28 12:13
  • 雲林縣長選舉 張麗善邀謝淑亞當副手

    雲林縣長選舉出現新發展,中國國民黨提名參選人張麗善今天宣布副手搭檔斗六市長謝淑亞,盼複製從政21年、擔任古坑鄉長、斗六市長的成功經驗,為雲林打拚。
    2018/07/16 13:08
  • 「斗六可以更好」 林慧如辭官參選

    雲林縣政府農業處長林慧如辭官參選斗六市長,縣長李進勇率縣府一級主管今天歡送,農業處同仁贈卡送花離情依依,她說,斗六可以更好,將從人文、交通與環境加強著墨。
    2018/04/30 14:37
  • 斗六茂谷柑紅了! 聞香啜甜正是時候

    又到了斗六茂谷柑成熟的季節,體驗田園樂、聞香啜甜正是時候,斗六市長謝淑亞今天帶領幼兒園小朋友,進行食農教育,聽果農說茂谷柑成長的故事,在幼兒內心深耕環保的種子。
    2018/01/04 11:58
  • 斗六繪本館添新成員 張麗善贈書鼓勵孩童

    雲林斗六繪本館增添新成員,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張麗善贈書「我很重要」,鼓勵孩子學會不比較、肯定自我價值,並瞭解雲林農產。斗六市長謝淑亞今天邀民眾攜家帶眷分享。
    2017/09/07 10:08
  • 女市代罵守寡女市長 難聽粗話挨轟

    雲林斗六市代表會主席許百芳,槓上市長謝淑亞。許百芳在市公所前廣場,用低俗難聽的字眼,汙辱許淑亞,謝淑亞已經守寡18年,被用極度難聽的粗話飆罵,引發喧然大波。事後許百芳否認口出惡言,開記者會還大哭訴說委屈,但事後表示願意道歉。
    2014/07/16 11:37
  • 曾勇夫失言 控綠斗六賄選不成 馬緩頰

    法務部長曾勇夫失言惹官司上身!曾勇夫在訓勉高檢署查賄小組認真查賄,舉雲林斗六市長補選為例,表示因為檢調積極查賄,才使得某一企圖買票陣營「無法下手」,讓國民黨籍謝姓「賢能之人」當選!此言一出,讓民進黨跳腳,民進黨立委陪同落選人提告,要求曾勇夫下台。馬總統也幫曾勇夫緩頰,表示曾勇夫是欣慰選風端正,並非針對特定人士。
    2011/09/01 15:32
  • 斗六買票未果落選? 曾勇夫惹議綠提告

    法務部長曾勇夫爆發失言風波!曾勇夫在一場查賄活動舉雲林斗六市長補選當例子,表示就是因為檢調積極查賄,才讓某一陣營企圖買票陣營「無法下手」,由國民黨謝姓候選人當選,此言一出,讓民進黨跳腳,立委陪同落選人提告,還要求曾勇夫下台,不過法務部表示,曾勇夫發言是展現查緝決心,並沒有針對特定人選。
    2011/09/01 13:46
  • 〈快訊〉斗六市長補選 國民黨謝淑亞勝出

    雲林縣斗六市長補選,由國民黨謝淑亞勝出,以1900多票的差距,擊敗民進黨張聰明。
    2011/08/27 19:52
  • 〈獨家〉「唸你」變「選你」 候選人改編成競選歌

    歌手劉子千的「唸你」新歌,現在也成了競選歌曲!民進黨雲林斗六市長候選人,透過幕僚改編成「選你」,不只改了歌詞,還把MV裡的劉子千大頭,換成了候選人的大頭,對著女主角搖頭晃腦唱政見,充滿政治KUSO感,也讓選民留下深刻印象。
    2011/08/11 23:30
  • 你廣播我擋車! 藍綠助選員鬧進警局

    選舉倒數時刻,衝突愈來愈多,民進黨雲林斗六市長候選人,昨晚開著多輛宣傳車,在大街小巷散播對手,國民黨候選人賄選交保、當選無效等內容,結果宣傳車行經半路,就被攔下來,甚至鬧進警局,雙方人馬將近百人,集結派出所外,氣氛緊張。
    2009/12/03 15:08
  • 抗議基台 丟雞蛋灑冥紙與警口角

    雲林斗六市長安社區,有一棟透天民宅,裡頭隱藏了兩家大哥大業者的基地台機房,上百位居民擔心基地台影響健康,晚間發動抗爭,灑冥紙,丟雞蛋,情緒相當激動。
    2006/09/28 0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