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文化門神 結果共6筆

  • 小野自豪暴哭網路聲量衝第一 他酸:耍白癡自以為是

    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的作家小野,日前拍片表態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遭批評是民進黨的「文化門神」,他事後召開記者會時氣到飆淚痛哭。昨(8日)柯文哲舉辦造勢活動,小野致詞時自豪自己一哭網路聲量就衝到第一名,一出手就很可怕。對此,「宅神」朱學恒再度開砲吐槽小野,「以洪荒之力耍白癡自以為是」。   朱學恒日前才酸小野召開記者會痛哭吸引媒體焦點,卻讓當天柯文哲的造勢失焦,是「覺得柯文哲掉票掉不夠嗎?」沒想到昨(8日)晚小野在柯文哲造勢活動上致詞時,自豪自己一哭網路聲量就衝到第一名,他一出手就很可怕,「柯P都不知道我有這個能力。」對此,朱學恒再度開砲吐槽,「馬的網路聲量高漲是在笑你好嗎?」還創作對聯「南有其邁以全國之力扁對手無法取勝,北有小野以洪荒之力耍白痴自以為是」。
    2018/11/09 10:13
  • 小野挨批「文化門神」落淚 丁守中:他有哭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因為拍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遭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批評是民進黨的文化門神,昨天(7日)小野三度落淚回應,柯文哲在媒體提問時也說到,小野進廚房不是怕熱,而是被火燒到,這把火說的是誰?丁守中今天出席活動時反擊,說小野被燒到是因為廚房油水太多,還說小野有哭嗎?他有眼淚嗎?
    2018/11/08 19:30
  • 小野鏡頭前爆哭 蔡正元:柯文哲恐痛失江山

    離選舉剩下不到20天,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因拍片力挺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被質疑「來亂的」、「搞臥底」、「豬隊友」,丁守中痛批他是「民進黨的文化門神」,小野一度在受訪時哽咽落淚,蔡正元更在臉書上發言,說「柯文哲可能因爲小野而痛失江山」。
    2018/11/08 17:52
  • 小野痛哭飆淚 他酸:覺得柯文哲票掉不夠?

    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請來作家小野擔任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日前小野拍影片表態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遭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批評是民進黨的「文化門神」,小野昨(7日)召開記者會時氣到飆淚痛哭。對此,「宅神」朱學恒吐槽小野吸引媒體焦點,卻讓柯文哲的造勢失焦,是「覺得柯文哲掉票掉不夠嗎」?
    2018/11/08 07:58
  • 丁指「包電影」 小野哽咽嗆:你有沒有讀過書

    丁守中臉書6日下午發文指控小野跟吳念真在民進黨執政時是文化門神,小野下午出面回應,他說丁守中根本不了解他跟吳念真,好幾次講到激動,當場哽咽到沒辦法講話,他抨擊丁守中沒念過書、不配當市長,而丁守中今天再談那篇文章,簡短回應後就轉身離去。
    2018/11/07 20:34
  • 丁批「民進黨的文化門神」 小野:人身攻擊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在臉書批評,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是民進黨的文化門神,他質疑小野立挺陳其邁就是柯文哲和民進黨的白綠合作,而對此小野也在臉書以千字文回應,說丁守中涉及人身攻擊,並澄清他跟吳念真很多活動都是募款舉行,對此陳其邁則是批評丁守中說法很卑劣。
    2018/11/07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