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教戲 結果共12筆

  • 又有受害者!許傑輝叫女星進會議室 摸臀咬下唇:想像被人X

    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被爆性騷擾多名女星,人設一夕崩塌!如今風波愈演愈烈,現在又有第4人出面指控,許傑輝曾假藉教戲之名,對女演員做出猥褻舉動,不僅觸摸對方的屁股,更要女演員咬他下唇「想像被人X的表情」。
    2023/06/15 17:08
  • 龍體欠安!陳亞蘭曝心跳過快 被醫生要求裝上「心臟追蹤器」

    金鐘影帝陳亞蘭今(5)在臉書透露戴上心臟追蹤器,讓不少戲迷十分擔心龍體,不過她幽默表示:「爲了讓愛妃們看到最頂級的歌仔戲舞台劇,朕頭暈目眩戴著心臟追蹤器,還是用盡全力努力的教戲!」透露上週發現自己心跳加速、跳得很用力,加上天氣變化大讓她身體不適,趕緊告假去醫院檢查。
    2023/02/05 19:56
  • 校花女兒方琦出道! 梁佑南在家教戲

    從選美出身的演員梁佑南,二十四歲的女兒長的跟媽媽一樣漂亮,近期也出道開始演戲,而從小就相當寶貝小孩的梁佑南,就怕女兒準備不周,不只當司機載他去拍戲,還在家裡當家教,教女兒演戲說台語,還拉著女兒一起上遍綜藝節目,就是希望能迅速打開知名度,用心良苦,只希望女兒不要和當年的自己一樣,不懂眉角吃虧被欺負。
    2019/05/11 22:44
  • 拍《艋舺》示範深情擁抱 豆導被控吃豆腐

    導演鈕承澤被指控性侵,有網友在影視社團爆料,豆導當年拍《艋舺》,疑似刻意找女臨演跳舞示範深情擁抱,藉機吃豆腐。
    2018/12/10 21:10
  • 吳靜嫻描述導演教哭戲 林福地台下落淚

    本屆金鐘獎中,執導過超過百部電視連續劇的台灣傳奇導演林福地獲頒終身成就獎。主辦單位請來林福地最知名作品《星星知我心》的女主角吳靜嫻當頒獎人。當她在台上描述林福地是如何教戲,如何給她機會在戲劇圈發光發熱時,鏡頭轉到台下,只見林福地已經眼眶含淚,只差沒落下來。林福地上台受獎後兩人相互擁抱,全場起立鼓掌,對這位83歲仍奮戰不懈,持續執導的台灣「導演教父」致上最高敬意。
    2017/09/30 20:28
  • 求好心切「動腳」激勵 戲劇王子李菄峻道歉

    這名戲曲學院動手的老師,在戲劇圈小有名氣,更有戲劇王子之稱,在學校教戲多年,他出面受訪時,表示自己是因為求好心切才會動手,講到難過處甚至落下眼淚,已經向學生道歉,學生也非常挺老師。在學校教戲,大多是採「師徒制」傳承,感情好,往往也會激勵同學,但這回動作過大,老師道歉,表示會深自檢討。
    2017/05/20 11:46
  • Hero祖雄新戲演同志 緊張兩天睡不著

    來自馬來西亞的Hero祖雄在台灣人氣爆表,被封為「同志天菜」的他,在台灣首部參演的電視劇《哇!陳怡君》裡的角色是女主角陳怡蓉的哥哥,還是一位同志醫師,原本要代替父親蔡振南參選議員,卻因為性向曝光而被蔡振南趕出家門。Hero祖雄對於工作表現十分重視,事前得知進劇組拍攝的第一場戲就是情緒很重的哭戲,讓他緊張到兩天睡不著,反覆讀著劇本、背台詞,結果到了現場仍是擠不出眼淚,讓他頓時慌了手腳,劇中飾演媽媽的陸弈靜上前來對他說了兩句話,立刻將祖雄的眼淚開關打開,哭到不能自己,祖雄說:「因為我平時是不會哭的人,很感謝陸姊教戲。
    2015/05/07 11:47
  • 又來了! 綜藝節目入圍5個、3節目停播

    這次金鐘獎入圍名單當中,TVBS製作的節目,在文教戲劇節目類共入圍五項大獎!但在綜藝節目部份,跟去年一樣,入圍五個節目中,有三個節目停播,而最引發爭議的是哈林主持的《王子的約會》,播出期間土耳其來賓涉嫌性侵,還當街打人,鬧上社會版面,但仍靠著節目流暢度和內容獲得評審青睞,而今年綜藝入圍名單還有一個現象,就是「陽盛陰衰」,包括這次金鐘獎主持人曾國城入圍兩項個人獎,剛開刀出院的哈林,拿過金鐘主持人的徐乃麟,還有因為毒油風暴下跪道歉的阿基師,也在名單當中。
    2014/09/18 19:45
  • 「變形4」超跑吸睛 麥克貝教戲褲子破

    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4》在香港拍攝,雖然遭到勒索的傳聞不斷,但24日劇組轉戰土瓜灣拍戲,導演麥可貝和男女主角心情不受影響,拍攝在屋頂奔跑的戲碼,麥可貝親自示範走位,還把褲子撐破了,而劇組加碼運來義大利超跑和千萬名車加入拍攝,讓拍片現場增添可看度,民眾圍觀,手機拍不停。
    2013/10/25 11:21
  • 軍教戲HOT! 江宜樺成功嶺「役」日體驗

    近來以軍中生活為題材的連續劇超級HOT,就連內政部長江宜樺也忍不住自己親自來個1日體驗,不過這回主角換成替代役男;其實替代役男也需要接受基本的軍事訓練,一點都不能馬虎,而訓練之餘,替代役男發揮所長,投入社會公益,負責弱勢家庭兒童的暑期照顧,更要不計形象,扮起南瓜哥哥和蜜蜂哥哥,逗小朋友開心。
    2010/07/24 00:20
  • 〈獨家〉小小彬有助理! 迷你彬片場「陪玩」

    童星小小彬人氣急速竄升,弟弟迷你彬也要跟著闖蕩星河嗎?父親小彬彬溫兆宇說,小小彬去拍戲時,指定要弟弟當助理,去片場陪玩,似乎漸漸引發出小的拍戲興趣,現在基本的喜怒哀樂已經難不倒;不過小彬彬說,家裡已經有一個童星了,小兒子現在還不夠穩定,要等長大後,因為應該會滿帥氣的,看有沒有機會演偶像;升格為星爸的小彬彬,還首度公開教戲撇步。
    2009/12/07 19:51
  • 黃韻玲演大姐 正牌大姐「王蘭」指導

    藝人黃韻玲最近接拍一部舞台劇,戲裡面她要飾演一名黑道的大姐大,為了演好這個角色,黃韻玲今天特別邀請前竹聯幫虎鳳隊隊長王蘭教戲,昨天才因為家暴事件受傷住院的王蘭,直呼沒想過自己也能當老師。
    2004/05/19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