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教召查詢 結果共5筆

  • 突收動員召集預告書!網傳「掃碼就中獎」 後指部發聲了

    最近有不少民眾都收到了「戰時動員召集預告書」,意味著他們將被列入民國112年度的「戰時動員召集對象」。其中,坊間也流傳,只要掃瞄了該預告書上的QR CODE,或是登入教召系統查詢,就一定會「中獎」,故也被質疑是報名系統。不過,桃園市後備指揮部也出面澄清此事。
    2023/01/05 09:04
  • 「最溫柔的刑求!」他用教召系統報復渣男 網:難怪被分手

    後備軍人教召改制後,因為內容更加精實,天數也更長,被外界形容是「最硬教召」,日前國軍也開放112年度的教召查詢,役男可以上網查詢明年度是否需要教召。然而,國軍的教召查詢系統,一直都有個都市傳說,不少人稱只要進入系統登錄查詢「形同報名」,有網友就深信不疑,表示自己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報復偷吃的前男友,還說這是「最溫柔的刑求」,不過許多網友們卻直喊「難怪被分手」。
    2022/12/07 08:20
  • 【今日熱搜】李國毅/古娃娃/安以軒/烏克蘭/松坂大輔

    今(5)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國毅」。男星李國毅昨(4)日在新莊的餐廳舉辦孩子的滿月宴,結束返家時違規迴轉遭攔,被交通分隊員警發現,盤查時發現李國毅身上滿是酒氣,酒測值達0.33,明顯超標。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2/05 13:42
  • 【今日熱搜】何志偉/教召查詢/比特犬/三重/林昶佐

    今(4)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何志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打到全身傷,PTT卻有人試圖帶風向護航、洗白林秉樞。綠委何志偉日前看不下去,痛罵網軍,更嗆「PTT該關站」。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2/04 12:50
  • 最硬14天教召開放查詢「北中南都有」 網怕爆:不敢查

    2022年將實施新式教召「1年1訓、1次14天」,預估選員1.5萬人,以後退先用、8年內退伍為原則。國防部長邱國正指出,首批在明年3月實施,預計北、中、南各有一個營進行訓練課程。據「後備軍人網路服務台」網站公告,明年度各項召集資訊,已於12月1日正式開放查詢,大批鄉民都紛紛在PTT哀號「X!不敢查啦!」
    2021/12/04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