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政治口號 結果共9筆

  • 「白紙革命」怒嗆下台 王丹:大陸百姓覺醒

    中國大陸的「白紙革命」在各地延燒,群眾甚至喊出「習近平下台」跟「民主法治」等政治口號,曾經參與過六四事件的民運人士分析,是因為近年來大陸疫情封控,不斷侵害民眾的自由、財產甚至生命安全,才會讓累績已久的怒氣,一次爆發。
    2022/11/28 17:59
  • 天津大學生抗議封控 傳校方同意訴求

    中國大陸嚴密的防疫封控,在北京跟天津先後傳出有大學生因為不滿校園封控聚集抗議,日前在天津校園抗議中,有學生高喊「打倒形式主義、打倒官僚主義」的政治口號,更引發國際輿論關注。
    2022/05/29 21:15
  • 跪求八年級生陰影面積!盤點那些年老師做過最離譜的事

    你有遇過這種老師嗎?曾有老師被學生指控在課堂上大肆談論政治、或是引導投票,先前中壢高中有名老師還要求學生跟著一起喊政治口號,讓學生受不了將影片PO網引起網友熱議,事後被校方記大過處分,「老師該不該談論政治」也不斷成為網友討論話題。
    2022/03/22 22:09
  • 蔡政府宣布經濟制裁俄羅斯 國民黨:只是空洞的政治喊話

    俄羅斯2月24日起對烏克蘭境內全面開火,歐美各國強烈譴責俄羅斯的入侵行為,紛紛對俄羅斯個人或企業祭出更嚴厲的經濟制裁,而我國總統府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日都正式對外聲明,台灣將與全球民主夥伴密切合作,參與國際社會對俄羅斯的經濟制裁。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痛批蘇貞昌空喊制裁俄羅斯,不顧國家安全,是操弄政治口號的「空喊王」。
    2022/02/25 14:58
  • 12強支持韓國「輸」實現 免費便當大放送

    中華隊在世界12強棒球複賽贏了全明星的韓國隊,網路討論區大家歡聲雷動,事實上比賽前,就有不少人搭上最近流行的政治口號,在臉書貼出唯一支持韓國「輸」的標語,引起不少共鳴,如今比賽結束,除了好想贏韓國隊曾落淚的體育主播徐展元再度掉下眼淚外,還有不少人發願要免費送便當或雞排,如今也信守承諾要來發放。
    2019/11/13 12:46
  • 高中教師逼學生喊政治口號 教長:不適當

    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中傳出有教師逼學生喊政治口號,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教育工作者應遵守教育中立原則,在課堂以特定立場要求學生確實不當,已牴觸教育基本法。
    2019/03/13 14:36
  • 【新新聞】台揪日美區域聯防 中國忙架拐子

    ​​​​​​​檯面上的台日關係,經貿是主旋律,檯面下的外交、軍事議題一向多是「可做不可說」,籠罩著一層低調且神祕的面紗。如果說出來,怕踩到「紅線」而淪為政治口號。不過最近總統蔡英文直白地提出呼籲。
    2018/01/03 16:03
  • 朱立倫教改提「就近入學」 家長:政治口號

    12年國教實施一周年爭議不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公開批評這是錯誤政策,同時提出「就近入學」應該回到務實的技職教育,只是這些論點聽在12年國教家長聯盟耳中比較像是政治口號,所打造的烏托邦世界,學者也認為,入學方式不應該一改再改,因為這樣反而忽視了教學現場、適性分流、揚材教育這些最需要注重的本質。
    2015/10/30 22:47
  • 緬甸紅潮/紅潮再起? 鎮壓後首見僧侶上街

    緬甸軍政府上個月進行軍事鎮壓後,今天在緬甸境內,首度又有僧侶集體上街,這次沒有呼喊政治口號,只用誦經作無言的抗議,而上個月一名發動袈裟紅潮的僧侶,因為被緬甸列為頭號要犯,他透過變裝,頭染金髮,身上掛著十字架,終於輾轉逃到泰國避難。
    2007/10/31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