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撤國旗 結果共14筆

  • 自由潛水世錦賽轉播移除我國旗 AIDA官網道歉了

    台灣選手赴賽普勒斯參加自由潛水世界錦標賽,標誌選手身分的國旗圖案卻在轉播時遭主辦單位撤下。國際自由潛水發展協會(AIDA International)今天在官方網站向台灣致歉。
    2021/10/01 12:17
  • 青天白日滿地紅勝利!舊金山僑社撤國旗 美法院判須掛回

    僑委會今天(2日)表示,美國加州上訴法庭日前對舊金山中華總會館違反章程擅自移除中華民國國旗上訴案正式裁決維持原判,總會館應將中華民國國旗回復到移旗案前狀態;全案判決確定。
    2019/03/02 19:02
  • 野蠻千金有損國格 網友:韓航應撤國旗標誌

    大韓航空兩名千金先後爆出跋扈爭議事件後,南韓網友在總統府青瓦台官網上貼文,以「有損國格」為由,要求政府應不准韓航使用「大韓」兩字,也不能使用國旗標誌。
    2018/04/23 09:57
  • 美政府官網撤國旗 藍綠籲政府要有作為

    美國政府官網移除中華民國國旗一事,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彥秀今天說,政府不能粉飾太平,說是單一事件,應去了解背後因素。民進黨團副幹事長蔡適應也說,外交部應該要硬起來。
    2018/01/25 13:22
  • 舊金山僑社撤國旗! 總統低調過境未訪

    在美國舊金山僑社,爆發「撤下中華民國國旗」風波後,馬總統出訪回程,低調過境舊金山19個小時!未避免尷尬,沒造訪「已經失守國旗」的中華會館,只在飯店舉辦僑宴,僑胞們難過青天白日滿地紅就此撤下,僑界也在打官司,爭取掛回國旗、拒絕五星旗。總統特別過境舊金山,頗有宣示意味。希望撤旗風暴別再擴大!
    2014/07/04 14:37
  • 外交休兵後遺症! 陸媒「騙」僑社撤國旗

    馬總統推行外交休兵,不和中國大陸硬碰硬,但對岸動作不但沒停,還轉向進攻駐美僑社,4月中,位在洛杉磯的客家社團高規格接待中國大陸外交官和央視劇組,甚至自動繳械,把室內中華民國國旗收了起來,儘管事後社團和僑委會都澄清,那是個別會員擦槍走火的行為,但就在前天(5/25),僑界社團中華總會館出現會員提案,要把館內的中華民國國旗撤下。
    2013/05/27 20:37
  • 教育部提「唱」愛國教育 朝會唱國歌

    日前不斷發生撤國旗和國父遺像的爭議,教育部長吳清基,為了要提倡大家的愛國意識,建議以後中小學朝會、周會應該恢復升國旗還有唱國歌,不過會唱國歌,就等於愛國嗎?許多民眾不這樣認為,倒是我們隨機訪問國小生、國中生,甚至剛退伍的阿兵哥,當中真的有些人不太會唱國歌。
    2010/10/17 12:50
  • 學校為接陸客撤國旗 教育部:將懲處

    昨天為您報導,桃園中壢龍興國中和對岸交流時,把國旗和國父遺照拆下來,被質疑有矮化國格的問題,雖然校方做出澄清,但之前也有不少學校出現類似情況,讓教育部很火大,做出決議,以後大陸人士來台,國內學校若撤除國旗、取消國歌等行為,就要扣除補助款,作為懲處。
    2010/06/18 13:09
  • 畢典撤國旗? 上百義大生憤披旗入場

    昨天是高雄義守大學畢業典禮,特殊的是,上千名畢業生中,出現國旗滿場飛的景象!有學生披著國旗進場,甚至把國旗紋在臉頰上,原來是先前傳出校方為了大陸姊妹校要來參加,撤除過去畢業典禮會場會出現的國旗,學生要表達不滿,決定串聯,秀國旗。
    2010/06/13 12:31
  • 為大陸姊妹校畢典撤國旗? 義大生怒

    6月是畢業的季節,現在在知名的網站上,張貼一個相當醒目的活動訊息,內容是說高雄義守大學6月12日的畢業典禮,為了來自大陸的姊妹校即將參與,要把過去會出現在畢業典禮會場上的國旗,通通撤走;畢業生相當不滿這舉動,要串聯大家穿國旗裝出席典禮,訊息放上網短短幾天,300多人加入。
    2010/06/03 23:21
  • 絕不撤國旗! 馬總統親自出面定調

    陳雲林來台灣,所經之處到底要不要撤掉國旗?民眾拿國旗來抗議,警方又要不要強制驅離?行政院長劉兆玄和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今天分別說明,都強調馬政府沒有下令撤國旗,不過今天原本沒有任公開行程的馬總統,下午卻決定要增加一個公開行程,親自出面定調,重申沒有要撤國旗,也要求警方執法要有分寸。
    2008/11/04 16:49
  • 〈快訊〉馬指示:陳雲林到訪處 不撤國旗

    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傳出在陳雲林到訪處,中華民國國旗都被拔除,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表示,總統以及行政單位從未要求撤國旗,民眾有表達意見的權利,只要不造成安全疑慮,都應該受保障。
    2008/11/04 11:46
  • 撤國旗、舉竿遊行 世運雄女旗隊泣

    週日在高雄登場的世運倒數大遊行,高雄女中旗隊原本拿著國旗上場,卻在前一刻臨時接到主辦單位指示撤掉國旗,學生拿著光溜溜的旗竿遊行,委屈地淚灑會場;雖然主辦單位解釋是援用奧會模式,不過由民間發起的世運遊行,算不算世運活動一環?連主辦單位跟市長陳菊的認定都不一致。
    2008/07/15 18:26
  • 雄女世運旗隊撤國旗 議員批失格

    世運倒數大遊行,雄女旗隊原本要拿著國旗上場,卻在前一刻臨時接到主辦單位指示撤掉國旗,學生就拿著空無一物的旗竿上場,雖然主辦單位解釋是溝通上的問題,議員還是痛批,這是丟台灣的臉!
    2008/07/15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