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撞日 結果共24筆

  • 海上保安廳飛機1日才赴北陸救災 今羽田啟程飛新潟救援擦撞日航

    日本成田機場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事發原因為1架日本航空班機降落時與海上保安廳的飛機發生碰撞,繼前者型號被披露為編號JAL516的空中巴士A350後,後者也確定是1架「MA722定翼機」、機型則是龐巴迪(Bombardier)DHC-8 Q300,而海上保安廳飛機上一共有6人,其中有1人受傷,另外5人失聯。
    2024/01/02 18:16
  • 羽田機場跑道陷火海!長榮恐轉降其他機場 華航、虎航影響曝

    日本羽田機場今(2)日海上保安廳飛機衝撞日本航空班機導致跑道陷入火海,羽田機場已全面暫停所有國內線航班起降,而台灣有飛羽田機場的航空公司包含華航、長榮以及台灣虎航,目前僅長榮可能會轉降其他機場。
    2024/01/02 18:07
  • 粉絲心疼!唐禹哲爆「被逼求婚」現場超囧 他首發聲回應了

    39歲的唐禹哲昨(5)晚錄製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爆出求婚喜訊,他在其他哥哥們起鬨下,向小13歲的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他今(6)深夜首度發聲,感性表示:「擇日不如撞日,現在跟大家一同分享這個喜訊。 很感謝能在我39歲的這一年,擁有了對的人。」
    2023/11/06 10:09
  • 「軍中情人」方季惟不藏了!七夕約會另一半被拍 男友視角超甜

    兩位樂壇大咖周治平、方季惟雙雙舉辦個唱,居然「撞日」又「撞場」,在歌壇認識超過30年的兩位歌手,雙方不但不尷尬、還說「相逢自是有緣!」反而是兩方的鐵粉護主心切,在網路上互相叫陣,讓開唱一事飄出一絲火藥味,方季惟、周治平兩位好朋友,特別破除謠言,於今(20)日約好同赴演唱會場地Zepp New Taipei場勘,周治平和方季惟在商場內壓馬路,不但一起吃吃喝喝、還在電話亭包廂KTV練歌合唱,本來應該是同日軋唱的競爭對手,卻感覺搖身一變為「方周CP」,在七夕情人節前夕應景滿點。
    2023/08/20 19:28
  • 台南吸金超跑男老家遭撞、開槍 嫌犯轟完自行投案

    台南安平區今(18)日凌晨一點多,一名20多歲的鄧姓槍手駕駛黑色休旅車,衝撞日前被羈押的24歲吸金大亨劉士魁老家,鄧嫌下車後持散彈槍朝鐵門連開五槍,,其中2槍未擊發,鐵門上留下3個彈孔,當時屋主劉父正在屋內講電話,所幸無人受傷,鄧嫌開完槍後,騎預留機車自行上派出所投案,警方擴大調查後懷疑幕後有人指使,全力偵辦當中。
    2022/05/18 08:59
  • 《華燈初上》強碰娛樂圈大事! 上映日連撞「這些巧合」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確定於3月18日下午3點上架,讓不少影迷相當期待,而該劇的預告、正片上映的日期都恰巧與娛樂圈的大事件撞日,在網路上的討論度極高。
    2022/02/09 21:01
  • 俄國運輸船撞日本毛蟹漁船 造成漁船3死2傷

    今(26)天早上在北海道紋別市的鄂霍次克海附近,日本捕毛蟹的漁船和一艘俄羅斯運輸船相撞,經劇烈撞擊後日本漁船翻覆,雖然有救出全部船上5位人員,但仍有3人不治死亡。當時在這片海域還有發布濃霧警報,目前日本海上保安部正對事故原因作詳細調查。
    2021/05/26 15:20
  • 狂!追撞日產轎車 奧迪車主當場轉帳:你這車我買了

    有錢就是任性!大陸廣西日前發生1起車禍事件,肇事車輛分別是奧迪和日產轎車,據悉是奧迪追撞了日產。沒想到事發之後,奧迪車主想「私了」,直接對日產轎車車主說「你這輛車多少錢?你這車我買了!」
    2020/05/06 08:38
  • 期末考和好友婚禮同天 她穿伴娘服現身考場「視訊致詞」

    澳洲維多利亞州一名女子,原本受邀擔任閨密婚禮的伴娘,但先前卻因考試錯過好友的訂婚派對,日前又臨時得知期末考與對方的婚禮撞日,導致她未能參加,但因不願錯過好友的人生大事,她這次決定用特別的方式參與其中。
    2020/01/03 16:08
  • 非法撈過界!北韓漁船撞日本船 60人獲救

    北韓漁船和日本水產廳船隻,在日本海發生衝撞,北韓60名船員落海後,在日方救援下,全員由其他北韓船隻接走,這回日本沒像9年前釣魚台衝突,逮捕中國籍船長,而是速速放人,作法遭日本在野黨質疑。而北韓因沿海資源枯竭,屢屢撈過界,到日本或俄羅斯經濟海域搶撈,也成了日本漁民海上作業隱憂。
    2019/10/08 19:56
  • 碰撞日本取締船 北韓漁船逾20人飛落海

    全球聚焦北韓和美國的核武協議進展,但雙方在瑞典的談判卻突然破局,北韓批美沒誠意,但外界解讀,北韓想用脫延戰術,逼美國在大限前讓步,而今天上午,北韓漁船和日本取締船在海上發生碰撞,這起意外,又挑動了鄰國的敏感神經。
    2019/10/07 20:13
  • 巧合?美濃、花蓮撞日「0206強震」 警察局長是同人

    花蓮近海6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市區災情頻傳,已知2人死亡,至少上百人受傷,讓人聯想到在2年前2月6日發生的美濃強震,當時台南維冠大樓倒塌,釀成115死慘劇。更巧合的是,時任台南市警局永康警分局長李西河因救災調度有方頗受好評,不料他日前才調任花蓮市警察局長,竟又遇上花蓮強震。
    2018/02/07 03:39
  • 韓流發威!GD尬WannaOne 來台撞日開唱

    本週末好熱鬧!韓國人氣男團「WANNAONE」還有天王G-DRAGON都分別在今天、明天(7日)還有明天、後天(8日)辦見面會和演唱會,兩大偶像都愛的粉絲,選擇錯開各買一場,有趣的是,他們不但撞了一天的日期,就連飯店也下塌在同一間。
    2017/10/06 17:41
  • 11/11好日子? 兩部經典國片撞日重新上映

    11月11日似乎是許多片商眼中的好日子!不只有新片要上映,甚至還有好幾部電影選在這一天重新登上大銀幕。適逢《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上映25週年,片商選擇再重播,而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外語片的《只要我長大》也要在同一天重新上映。
    2016/10/23 16:43
  • 甲午海戰遭擊沉 陸尋「致遠艦」打撈文物

    中國大陸海上考古有最新的發現,大陸研究人員最近對一艘沉沒於遼寧丹東海域的船隻展開打勞作業,結果從船上發現破碎的瓷盤拼湊起來後,證實是在121年前甲午海戰期間遭日本擊沉的戰艦,致遠號,根據史料紀載當時這艘戰艦在船身傾斜,火炮無法射擊之後還試圖衝撞日艦,只可惜最後功敗垂成。
    2015/10/04 16:58
  • 無人機撞日姬路城 大天守閤輕微受損

    日本關西著名景點姬路城,先前經過5年裝修,3月份才剛重新開放,吸引不少民眾觀光朝聖,沒想到才過了半年,卻傳出遭無人機撞傷,輕微受損。
    2015/09/20 10:51
  • 台貨船撞日漁船 日船員1死1失蹤

    台灣時間今天上午5點左右,有1艘台灣貨船,在日本大阪灣跟2艘日本漁船相撞,2艘漁船因此翻覆,當時2艘日本漁船上有4名船員,翻覆意外造成1死1失蹤。
    2013/02/25 15:01
  • 桃機「撞」況多! 履帶車撞日航機腹

    桃園機場真是「撞」況連連!一架原定下午3點45分,飛往名古屋的日本航空班機,因為桃勤公司人員疏失,導致運送行李的履帶車撞上機腹,工程人員緊急檢修,130多名旅客因此延後近1小時才啟程,而正在進行施工的一航廈入境大廳,也發生3名工人不慎從4樓摔到3樓的意外,還好都沒有大礙。
    2011/10/14 16:03
  • 釣魚台事件發酵 東京5千人抗議遊行

    大陸漁船蓄意衝撞日本巡邏艇的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引發軒然大波,星期六超過5000名的日本民眾,集結在東京千代田的日比谷公園,進行反中抗議遊行,雖然整個過程平和,但東京警方還是在大陸使館周邊加派警力戒備。
    2010/11/07 17:08
  • 機密影片曝光?! 釣魚台衝突真相

    日本跟中國大陸因為釣魚台衝突,外交關係陷入緊張,日本官方前2天讓國會議員,看了一捲被列為「機密」的影帶,上面附註,這段影片除了議員觀看外,「不宜對外曝光」,沒想到影片的完整畫面,昨天晚上被放在YouTube網站上,引起一陣騷動,畫面上清楚看到,大陸漁船蓄意衝撞日本巡邏艇,這段畫面曝光後,大陸要求日本鑑定影片的真假,日本則深入調查,到底是誰洩漏這段影片。
    2010/11/05 17:06
  • 釣台撞沉/蛇行撞日艦? 船長:百分百沒蛇行

    被日方拘留72小時的聯合號漁船船長何鴻義跟船員,在立委旁同下召開記者會,一次把話說清楚,何鴻義強調自己絕對沒蛇行,是日艦從後方撞上;驚險的是,日艦衝撞的地方就是船員休息船艙,還好發生意外時,睡在裡面的3名船員因為肚子餓離開船艙,不然可能連命都沒了。
    2008/06/14 12:47
  • 閃職業股東 13、15日股東會大撞期

    今年股東會特別集中今天13日,有297家公司行號開股東會,星期五15日更有超過3百場,大老闆看的是因為這2天日子超級好,所有公司一起撞日開股東會,也可以躲掉職業股東的騷擾。
    2007/06/13 12:17
  • 【烽火重生】武漢會戰 扭轉局勢的生死空戰

    對日戰爭的主要戰役都在地面進行,但規模最大的武漢會戰,卻是從空中展開。在這場空戰中,少尉飛行員陳懷民不但一開戰就擊落敵機,更在遭到攻擊後衝撞日本軍機,與敵人同歸於盡。這一集的「烽火重生」系列報導,就讓我們來回顧這場壯烈的空戰。
    2005/08/12 09:59
  • 日本國會大樓險遭攻擊 爆炸起火

    國際間最新的消息!日本的國會眾議院大樓,今天下午遭到民眾駕車衝撞,企圖衝撞日本國會的男子,將汽車內外灑滿了汽油,一點火整輛車在國會大樓外瞬間引爆,引發熊熊大火,由於汽車爆炸地點,距離首相小泉純一郎的官邸只有幾步路遠,日本警方立刻封鎖附近所有的街道。
    2004/09/30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