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搶劫殺人案 結果共7筆

  • 運鈔車殺人案23年後終破案 嫌犯竟是「法官」

    中國大陸河北省辛集市警方近日破獲一起23年前的運鈔車搶劫殺人案,其中一名嫌犯趙智勇竟然是現任法官,他案發後進入法院工作22年,因為表現優異,目前官拜石家莊市鑾城區法院院長。
    2020/07/30 15:57
  • 九眼天珠行價2千萬 張天珠沒帶去賣仍被殺

    追蹤天珠搶劫殺人案,這名張姓死者,原本是中藥商,賣天珠當副業,平常在台中光復玉市擺攤,認識他的買家、賣家,都叫他「張天珠」,因為他賣的都是真品、高檔天珠,甚至還賣極為稀少的九眼天珠,在大陸單顆九眼天珠,可以喊價逼近2千萬,主嫌也曾找他交易,熟知他擁有的天珠價值,因此盯上他。
    2019/11/26 20:25
  • 劫殺藝品商 「張天珠」專賣高檔貨遭鎖定

    追蹤這起天珠搶劫殺人案,這名張姓死者,原本是中藥商,賣天珠當副業,平常會在台中光復玉市擺攤,認識他的買家賣家,都叫他「張天珠」,因為他專賣真品、高檔天珠,甚至還賣極為稀少的九眼天珠,一個價格上百萬起跳,算在天珠界小有名氣,主嫌也曾找過他交易,熟知他擁有的天珠價值,因此盯上他。
    2019/11/26 14:34
  • 遊美遭鴛鴦盜打劫 英籍客住院月餘不治

    美國舊金山日前發生街頭搶劫殺人案,一名英國遊客當街被洗劫財物,甚至還遭歹徒用利刃刺傷頭部,送醫住院一個月後宣告不治,當地警方公布事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同時指出嫌犯是一對非裔情侶,希望民眾提供線報協助緝凶到案。
    2016/03/29 17:05
  • 遊客當街遭劫砍殺 普吉島治安敗壞

    泰國觀光勝地普吉島發生當街搶劫殺人案,2名受害的澳洲遊客,1死1傷,雖然兇嫌已經落網,但重創泰國形象,此外去年遭逢嚴重水患的大曼谷地區,淹水嚴重的工業區還沒完全復原,很多外商擔心泰國再泡水,都不敢下訂單,泰國的經濟還在持續受影響。
    2012/06/26 22:26
  • 強盜殺進門 蒙面槍斃老闆搶50萬

    初三凌晨,台中市就發生持槍搶劫殺人案。台中一家殯葬公司10多名員工,過年聚賭,4名蒙面歹徒拿槍衝進來,搶了50多萬,搶匪懷疑女員工偷藏錢,抓她頭髮拖行,老闆看不過去,肉身撲搶匪,被連開2槍,當場打死。
    2007/02/21 11:51
  • 警方強力攻堅 搶案主嫌遭擊斃

    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搶劫殺人案,2名嫌犯為了2千元人民幣,將被害人殺害,幸好搶劫過程全被監視錄影機拍攝下來,警方隨即循線抓人,並進行強力攻堅,其中主嫌中彈身亡。
    2005/08/28 0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