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提前下台 結果共27筆

  • 涉不當交易醜聞 美國Fed副主席提前下台

    美國聯準會爆發醜聞,副主席克拉瑞達,被爆出進行不當基金交易。
    2022/01/11 16:03
  • 10共和黨議員贊成 川普成首位遭2度彈劾總統

    美國眾院通過川普煽動叛亂的彈劾條款,成為史上首位被二度彈劾的美國總統。跟上次彈劾不同的是,這次有10位共和黨議員投下贊成票,不過這份彈劾案還得等參院審核與表決,共和黨參院領袖麥康諾已經表明,美國時間19日前不會提前召開院會,所以川普不會因為彈劾案而提前下台。
    2021/01/14 10:14
  • 下周三拜登總統就職日 川粉計畫武裝抗議

    下周三就是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就職日,華府到處風聲鶴唳,因為FBI收到消息,川普的極端主義支持者正在集結,計畫從16號開始到就職當日,在美國50個州的首府和華盛頓特區,發起武裝抗議。另外,支持者還揚言,如果川普提前下台,就會武裝起義。華盛頓特區市長呼籲民眾就職當天看直播,不要到現場,另外軍方加派1萬5千名國民衛隊進駐戒備,華盛頓特區也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1/01/12 19:52
  • 川普1/20卸任前 民主黨仍有2方法趕他下台

    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今天硬闖國會大廈,引發部分國會民主黨人呼籲在川普1月20日卸任前將他免職。路透社報導,共有兩種方法可讓川普提前下台。
    2021/01/07 19:37
  • 表演7首變2首 番茄節提前下台表演童傻眼

    高雄市連續舉辦十幾年的路竹番茄節,已經在這個月的13日結束,不過現在卻傳出,當天有家長抱怨,參與表演的當地國樂團,表演到一半就被趕下場,原來是為了配合市長陳其邁的時間,承辦的路竹區公所事後也認為對表演團體不夠尊重,將會來補救,並追究承辦單位責任。​​​​​​​
    2020/12/18 19:49
  • 拚第3任無望? 前日相:安倍或6月下台

    日本自民黨將在9月舉行黨主席改選,現任首相安倍晉三原本想尋求第三度連任,但現在身陷土地開發弊案、幕僚又被踢爆性騷,接二連三的醜聞,支持率跌落新低,前首相小泉純一郎預言,安倍有可能在6月提前下台。
    2018/04/17 22:42
  • 林全遭爆提前下台 原因竟是一封烏龍簡訊

    前行政院長林全4日辭去職務,由賴清德接任。但據週刊報導,這比林全原本設定的時間還要早,只因一則烏龍簡訊,讓消息提前曝光,也讓總統蔡英文一度非常不高興。
    2017/09/13 12:22
  • 高爾笑稱 可以道德理由讓川普提前下台

    美國前副總統高爾(Al Gore)今天在德國柏林宣傳他最新推出的氣候變遷電影時表示,可以「道德理由」,提前結束川普的總統任期,引來台下一陣狂笑。
    2017/08/09 10:34
  • 朴槿惠打美容針? 青瓦台認了:為消除疲勞

    南韓總統朴槿惠同意在明年4月提前下台,但南韓反對黨可能已掌握足夠票數,會繼續在國會推動彈劾案,而朴槿惠2年前歲月號船難當天被爆消失7個小時是為了做臉,青瓦台醫務室否認當天有替朴槿惠美容,但承認曾經替她施打胎盤素、白玉和甘草,目的只是為了健康,快速消除疲勞。
    2016/12/07 12:55
  • 彈劾總統聽證會 南韓9財團董座受詢問

    南韓青瓦臺對外證實,朴槿惠同意在明年4月提前下台、6月舉行大選,消息一出民調馬上回升,南韓國會今天則舉行總統彈劾案的聽證會,包括三星、LG集團南韓大財團的董座都列席備詢,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捐了數百萬美金給崔順實的基金會,可能因為太緊張,回答問題時講話還不斷打結。
    2016/12/06 19:07
  • 南韓國會大陣仗 要求九大財團董座聽證

    南韓國會今天舉行聽證會,一大早包括三星、LG集團的董座都出席,由於這些財團去年的營收佔南韓GDP約8成,捲入閨密事件格外引起關注,聽證會結果也將影響這週五的彈劾案,而青瓦臺在聽證會前證實,朴槿惠同意明年四月提前下台,讓她的民調從四趴回升到10.5%。
    2016/12/06 13:05
  • 韓國大統領史上最低民調 朴槿惠連3週5%

    韓國蓋洛普18日公布11月第3星期民調,飽受「崔順實門」干政風波的大統領(總統)朴槿惠,連續第3個星期民調只有5%,她還有2年多任期,會不會提前下台受到關注。
    2016/11/18 17:56
  • 怎亂成這樣? 翁啟惠:回國後到立院報告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的任期到今年10月屆滿,但現在他可能被迫提前下台,生技公司「浩鼎」開發的乳癌新藥解盲結果公布前後翁啟惠多次公開背書,先被質疑違反倫理、女兒翁郁琇再被爆是「浩鼎」大股東,外界質疑翁郁秀的認股資金來源就是翁啟惠!不過人在美國的翁啟惠無奈表示「怎麼亂成這樣」也允諾回國後到立法院報告接受檢驗。
    2016/03/24 19:24
  • 女兒浩鼎股票哪來? 翁啟惠法律責任待釐清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的任期到今年10月屆滿,但現在他可能被迫提前下台,生技公司「浩鼎」開發的乳癌新藥解盲結果公布前後,翁啟惠多次公開背書,先被質疑違反倫理,女兒翁郁琇再被爆是「浩鼎」大股東,外界質疑翁郁秀持股是不是有「內部消息」也懷疑翁郁秀的認股資金來源就是翁啟惠,任一指控成立,翁啟惠除了涉嫌違反證交法還可能違背公務員貪汙治罪條例。
    2016/03/24 13:18
  • 【馬總統期中考】金小刀出鞘助馬 「管太大」爭議多

    馬總統就任將滿2週年,民調逐漸回升;不過回顧過去一年,金融風暴加上八八水災,劉內閣提前下台,馬總統民調屢屢跌破新低點,迫使馬總統提前發動秘密武器,急召金溥聰回國;金溥聰擔任黨的秘書長,在國民黨大刀闊斧改革,外界也質疑,很多政策常是金溥聰說了算,金式風格快、狠、準,但「管太大」模糊黨政分際,到底對馬總統而言是加分?還是減分呢?來看我們「馬總統期中考」專題報導。
    2010/05/19 20:01
  • 中選會組織法三讀 張政雄得提早下台

    中選會組織法下午在立法院三讀通過,中選會必須依照新法令改組,主委張政雄將在10月提前下台!先前馬政府上任後,部分綠營政務官獲得留任,不過幾經波折,紛紛走人,而張政雄也將成為政府搬走綠營的最後一顆石頭。
    2009/05/22 12:15
  • 日內閣「短命」 20年內換13位首相

    福田康夫上任不過11個月,就閃電下台,如果您還有印象的話,福田之前的安倍,也是執政不到一年,日本近20年內,就換了13位首相,其中最短的只有3個月,最長的就是小泉純一郎的5年任職,日本學者認為,自民黨內部的派系糾葛,是首相頻頻換人的主因;至於經濟長期不景氣,也是福田康夫提前下台的關鍵。
    2008/09/02 22:27
  • 涉貪污遭逼退 愛爾蘭總理辭職

    一向有「不沾鍋總理」稱譽的愛爾蘭總理艾恆,因為過去擔任財政部長期間涉嫌貪污,遭到特別法庭傳喚,在逐漸升高的逼退聲浪中,終於在2日公開宣布,不等到2012年的任期結束,他將選擇在5月6日提前下台。
    2008/04/03 08:46
  • 選前CEO組閣 張揆肯定避談去留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拋出,要找民間企業的CEO來組閣,這難道是要逼行政院長張俊雄在520前提前下台?面對詢問張俊雄低調,只大聲要求閣員,在總辭之前不准請假。不過根據TVBS掌握得消息,總統府方面評估,要找到適合的閣揆人選,接下只有3個月的院長工作,幾乎是不可能達成的任務。
    2008/01/20 10:46
  • 安倍閃辭/民眾希望回鍋 小泉:百分百不會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突然辭職,引起日本政壇震撼,也產生了接任首相人選的熱烈討論,許多民眾還是對小泉純一郎念念不忘,不過翻開日本政治史,任期結束之前,就提前下台的首相,還真不少。
    2007/09/13 22:28
  • 走過10年首相生涯 布萊爾功與過

    英國首相布萊爾,將在6月底下臺。回顧10年來的首相生涯,布萊爾創下許多紀錄。他是英國史上最年輕的首相,也是工黨第一位連三任的首相,他的經濟政策,讓英國成為歐洲第二大經濟體。不過他的伊拉克政策,還有政治獻金醜聞等,讓布萊爾支持度猛掉,還有2年任期才滿,卻得提前下台。
    2007/05/10 22:19
  • 文告洩扁蘇關係? 藍預告蘇將下台

    總統元旦文告強調,沒有蘇修路線,引來藍營解讀,恐怕蘇貞昌要提前下台;而民進黨內有人認為,這是在警告蘇貞昌要尊扁,也有人認為,總統在幫四大天王2008之戰,喬出個恐怖平衡關係。不過謝長廷倒是說,總統任期不長了,好好做個總統就好了!
    2007/01/02 12:12
  • 國務起訴/謝否認 未說要扁提前下台換特赦

    陳總統該不該提前下台,連黨內都在幫他找出路,現在傳出,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日前在與前總統李登輝會面時曾談到,如果陳總統下台,一審判決後就放棄上訴,繼任總統的呂秀蓮,應該來得及在任內特赦陳水扁,不過,謝長廷否認有要用特赦換下台的說法,他說這是外界的穿鑿附會。
    2006/11/13 12:05
  • 國務起訴/一審有罪扁下台 扁有罪?珍有罪?

    陳總統昨天的記者會中,主動開口「一審判決有罪就下台」,不過令人玩味的是,總統口中指的一審有罪到底是誰有罪,是指他自己還是夫人吳淑珍,陳總統沒把主詞說清楚,有記者提問,總統說了第二次,雖然說出「我太太」3個字,但轉了好幾個彎,才迂迴說到「我願意提前下台」,總統這句重要的話,就是不肯用直述句說出口。
    2006/11/06 18:54
  • 珍起訴扁回應/自清! 扁:一審判有罪就提早下台

    陳總統究竟會不會因為國務機要費案提前下台,他今天在向全民報告記者會中明確表態,陳總統說只要一審被判有罪,不用等到三審定讞,他就會自動下台,不過陳總統也信心喊話,他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歷史會還他公道。
    2006/11/05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