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採檢所 結果共6筆

  • 桃機新增3清潔員 確診累計8人群聚染疫

    桃機群聚案擴大,市府證實晚間新增3名機場清潔員確診,據了解3人都是輪值大夜班,目前正在進行疫調,指揮中心已匡列桃機91名清潔人員送集中檢疫所,包括69名第二航廈夜班清潔員,及同搭交通車22人。另外,也祭出加嚴措施,未送集檢所的700多名清潔人員,6日起每天都要快篩採檢。
    2022/01/05 22:48
  • 圍堵Omicron!陳時中自爆開會到深夜 搞定3戰略

    變異株Omicron來勢洶洶!恰逢年底國內有又春節「7+7」專案,讓不少人憂心出現破口,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今(2)日表示,為了相關防範措施,昨(1)晚間召開高階緊急應變會議,一路討論到深夜11點多,歸納出4大重點,包含拍板讓第1到3類對象第3劑接種時間縮短5個月,還有要求春節專案的採檢措施必須在防疫旅館、集檢所進行,避免前往醫院,以及針對春節專案後的自主健康管理部分,將加強民政聯繫、落實電子圍籬、加重罰則,同時也提醒,這段時間變異多,不能掉以輕心,如有社區疫情,大型活動不可能再舉辦,這部分要有心理準備。
    2021/12/02 11:27
  • 疫情持續擴大!染疫機師足跡曝光 曾至台北2地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日公布新增3例本土病例,其中1例為航空公司機師(案1187),為本國籍40多歲男性,他曾在5月3日至台北福華大飯店七賢吧,5月4日至台北市餡老滿南港店,曾出入相關場所民眾請進行14天的自我健康檢測,若在5月18日前出現疑似症狀,請配戴醫用口罩,盡速至就近指定社區採檢所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並主動告知醫師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周遭其他人是否有類似症狀等。
    2021/05/10 14:16
  • 快訊/助桃園醫院採檢 林口長庚醫護全力支援

    桃園醫院新冠肺炎群聚案,解除隔離者開始二採,林口長庚醫院病毒檢驗室,醫護人員全力支援採檢所,兩天超過500件檢驗,都在當天驗出結果,長庚醫院表示將全力以赴,協助桃園守住疫情。
    2021/01/28 18:54
  • 防堵!入境有症狀先採檢 陰性才能返家

    今天早上桃園機場有不少旅客在採檢所排隊,從今天開始,入境的旅客只要有咳嗽發燒等症狀,就得強制接受採檢還要集中檢疫2天,確認是陰性而且沒問題才能夠回家進行居家檢疫,就有從西雅圖回來的一家人,因為小孩咳嗽就得接受檢驗,認為政府謹慎是好事,不過也坦言有點不方便,因為很晚才接收到消息,所以沒能多準備幾套衣服來換穿。
    2020/04/03 12:50
  • 武漢肺炎首爾確診156例 民眾採檢大排長龍

    韓聯社報導,韓國首爾全區都傳出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截至今天上午10時已確診156例;電話客服中心出現群聚感染,也讓採檢所大排長龍。
    2020/03/10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